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網購美食] Nutrinini脆妮妮│哇哇米泡芙、頭等艙幼兒餅乾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Nutrinini脆妮妮】
電話:+886-4-787-6100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橋頭村花橋街83巷18號
官方網站:http://www.nutrinini.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utrinini/



  每天都帶小福寶出門,有時候活動量大,會需要補充一些熱量,點心常不夠吃,都要借其他媽媽的點心來吃,而小福寶對食物又容易膩,這餐吃過下一餐就不要了,需要多一點變化。媽媽挑選點心的原則通常是要有營養、孩子方便自己吃、體積小好收納至媽媽包。

  以前都是買歐美日的寶寶零食,也買過爆麵,這次收到「脆妮妮」的試吃邀約,才知道台灣也有優質的寶寶零食品牌。2010年創立的「脆妮妮」,開發了多樣化的兒童食品,有米餅、磨牙棒、海苔、寶寶餅...等,且為了孩子的健康,食品都避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色素,近年努力推廣在市場中的品牌識別度,讓更多人認識營養美味的「脆妮妮」。


  和「脆妮妮」業務了解更多細節時,他們提到其實消費者買台灣品牌直接出貨,孩子才能吃到最新效期的食品,安全、衛生和口感可以更放心。過去「脆妮妮」主要的市場都是在海外,反而台灣比較少人知道,他們很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到台灣品牌的品質也是很好的!

  用心的台灣品牌當然要支持!這次就來試試看「脆妮妮」新上市的產品「哇哇米泡芙」和「頭等艙幼兒餅乾」。


【開箱】

  罐裝的「哇哇米泡芙」外包裝是美式卡通風格,顏色好繽紛,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蔬菜和蘋果。


哇哇米泡芙(蘋果風味、蔬菜風味)


  兩種米泡芙包裝上都有說明使用茉莉紅糙米、藜麥、芽孢乳酸菌、專利半乳寡糖,很營養又幫助消化。米泡芙是可融於口中的烘焙點心,可以加入牛奶、果汁和菜泥、穀片等一起食用,有多種吃法。


蔬菜風味產品介紹及食用方式
蘋果風味產品介紹及食用方式

  除了以上成分外,蔬菜風味和蘋果風味的部分成分略有不同。

蔬菜風味:
菠菜粉、番茄粉、燕麥粉、南瓜粉、洋蔥粉、芹菜粉

蘋果風味:
綠豆粉、黑豆粉、蘋果水果粉、南瓜粉、紅蘿蔔粉

  保存期限12個月,因不含防腐劑就餅乾來說效期短,可以看到風味都是蔬果所調配,不含香料和色素,可以放心給幼兒食用。


蔬菜風味成分表
蘋果風味成分表


  再來是「頭等艙幼兒餅乾」,聽到頭等艙感覺好厲害,裡面的餅乾形狀像飛機一樣,我都和兒子說是「飛機餅」。上面註明無添加香精和色素,並添加了鈣、鐵、維他命B1,是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頭等艙幼兒餅乾」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麥香、蔬菜多多、藍莓甜菜根。


頭等艙幼兒餅乾(原味麥香、蔬菜多多、藍莓甜菜根)


  「頭等艙幼兒餅乾」保存期限10個月,三者成分主要是麵粉、奶油、奶粉所製成。「原味麥香」是基本款,「蔬菜多多」添加了南瓜粉和紅蘿蔔粉、「藍莓甜菜根」則是添加藍莓果汁粉和紅甜菜根粉,都是真實蔬果的味道。


原味麥香成分表
蔬菜多多成分表
藍莓甜菜根成分表


【哇哇米泡芙(蔬菜風味)】

  哇哇米泡芙有蔬菜和蘋果口味,依我對挑嘴小福寶的了解,先來吃他討厭的蔬菜,先苦後甘,他比較能接受。

  小福寶一拿到哇哇米泡芙(蔬菜風味)的罐子就湊到嘴邊想吃了,示意媽媽打開。


很想吃米泡芙的小福寶


  打開蓋子,旋轉時感覺蠻密合的,不容易跑空氣進去,避免餅乾碰到水氣而變質。


打開蓋子


  打開鋁箔紙封口,就有點青菜味飄散出來,看到一顆顆像小甜甜圈的米泡芙了。


掀開鋁箔紙封口


  蔬菜風味的米泡芙在米色中透點微綠,是蔬菜自然的顏色。


帶點微綠的米色小甜甜圈


  小福寶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米泡芙了,嘴巴張得好大。


大口吃蔬菜風味米泡芙


  小福寶發現有蔬菜味遲疑了一下,但味道不重,是他可以接受的味道。


還可以接受菜味


【哇哇米泡芙(蘋果風味)】

  由於前一個米泡芙有蔬菜味,小福寶對這罐蘋果風味的米泡芙有點戒心,很仔細研究。


仔細研究蘋果風味


  蘋果風味的米泡芙在米色中透著一點點橘色,可能是紅蘿蔔粉和南瓜粉的顏色,散發香甜的蘋果氣味。


帶點微橘的米色小甜甜圈


  小福寶聞到甜甜的蘋果味很開心,終於不是蔬菜了。


聞到香氣


  滿懷期待地吃一口,蘋果風味的米泡芙鬆脆好吃!


開心試吃蘋果風味米泡芙


  小福寶真的是好喜歡蘋果風味的米泡芙,笑得合不攏嘴。


很喜歡蘋果味


【頭等艙原味麥香幼兒餅乾】

  拿出「頭等艙原味麥香幼兒餅乾」要給小福寶試吃,小福寶更是喜不自勝,他可能心想:「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可以一直吃零食呀?」


一直是吃餅乾喜不自勝


  原味麥香口味的頭等艙幼兒餅乾,看起來是飛機的形狀,表面平滑、顏色潔白,我跟小福寶說這是「飛機餅」。


原味麥香的飛機餅質地平滑、顏色偏白


  小福寶一拿到飛機餅就發出「咻~」的聲音,一直讓餅乾飛來飛去。


學飛機「咻~」


  竟然有飛機形狀的餅乾,小福寶好喜歡啊。


很喜歡飛機形狀


  趣味的飛機造型讓他吃得很高興,餅乾有純粹的麵粉香氣,味道單純又耐吃。


好玩又好吃


  小福寶吃到好吃的都會和媽媽分享,主動塞了一塊到我嘴巴裡。


請媽媽吃


  母子兩個人交互著吃,好像甜蜜蜜的約會。


自己也吃


【頭等艙蔬菜多多幼兒餅乾】

  再來又是蔬菜口味了...小福寶因為喜歡飛機餅,還沒有覺察到哪裡不對勁。


換蔬菜多多


  知道又有新口味可以吃,充滿期待。


拿到新口味很開心


  蔬菜多多的飛機餅,因為有添加蔬菜粉,表面凹凹凸凸,透著淡綠色。


蔬菜風味的飛機餅凹凹凸凸,顏色偏綠


  小福寶拿到飛機餅,照往例一定要先飛一下。


照慣例一定要飛一下


  突然之間...小福寶發現餅乾是綠色的,決定拒吃!因此無緣品嚐到蔬菜多多的飛機餅。

  我自己吃了一口,它的蔬菜味是順口的,味道不會很強烈,後來野餐偷偷塞給小福寶吃,他可以勉強接受,但不會主動討蔬菜口味的餅乾來吃,實在好精。


突然之間發現是綠色的


【頭等艙藍莓甜菜根幼兒餅乾】

  因為發現上一輪是蔬菜口味的餅乾,小福寶拿到藍莓甜菜根先是謹慎地研究,深怕又吃到蔬菜了。


因上一輪有蔬菜口味的飛機餅,開始謹慎研究藍莓甜菜根飛機餅


  藍莓甜菜根風味的飛機餅,因為有藍莓果汁粉和紅甜菜根粉,表面也是凹凹凸凸,透著淡淡的紫色。


藍莓甜菜根風味的飛機餅凹凹凸凸,顏色偏紫


  之前吃寶寶麵,小福寶也是最喜歡紫色,對紫色的飛機餅很有好感,看了顏色就高興。


喜歡紫色


  因為太喜歡了,還自己拿了兩架飛機,準備飛一飛後吃掉。


兩架飛機飛呀飛


  一咬下去,是甜甜的藍莓味,小福寶非常喜歡藍莓的味道,還和我要了好多塊來吃。


香甜好吃


【總結】

  「脆妮妮」是用心的台灣寶寶零食品牌,這次體驗的「哇哇米泡芙」和「頭等艙幼兒餅乾」在調味上採用天然蔬果,不含香精、色素和防腐劑,「頭等艙幼兒餅乾」還添加了人體必需的鈣、鐵、維他命B1,爸媽可以放心地讓孩子在日常食用。而且台灣品牌價格比進口品牌便宜很多,消費者買到時的效期會是最新的,建議爸爸、媽媽買寶寶零食時可以參考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