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網購美食] 純穀世家true good family│幼兒副食品體驗組:養生十穀粉、原味純穀米餅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純穀世家true good family】
電話:+886-4-2260-9880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59-5號1樓
官方網站:http://truegoodfamily.weebl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uegoodfamily/



  先前體驗過「純穀世家true good family」的「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和「黑豆甘草茶」,很喜歡他們自然原味的穀物香氣,很開心能再參加「幼兒副食品體驗組:養生十穀粉、原味純穀米餅」的體驗,讓小福寶也品嚐看看營養豐富的穀食。



【開箱】

  產品以郵局便利箱寄來。


便利箱

  箱內有「養生十穀粉」和「原味純穀米餅」。


兩包產品


   「養生十穀粉」和「原味純穀米餅」的包裝都很簡單素雅,符合產品天然的形象。


養生十穀粉、原味純穀米餅



【養生十穀粉】

  首先來試試「養生十穀粉」,這很適合作為嬰兒副食品和成人的早餐飲品。


養生十穀粉包裝

   成分很單純,有十種穀物:蓮子、芡實、糙米、小米、小麥、燕麥、蕎麥、麥仁、黑糯米、紅高粱,並無添加化學製品、麥芽糊精和防腐劑,喝到的都是穀物本身的原味。

   由於成分不含薏仁和豆類,孕婦和痛風患者皆可食用。


成分


   將封條撕開,可以看到包裝內部以夾鏈袋做保存,避免十穀粉變質受潮。由於很新鮮,需要放在陰涼處或冰箱,在三個月內吃完。


封條

夾鏈袋


   因為十穀粉很細緻,沖泡後融解得很快,散發穀類本身的淡淡香味,喝一口,各種穀物味道完美交融,口感很濃郁,喝起來很養生,也有飽足感,米湯質感作為4-6個月起的嬰兒副食品也很合適。


養生十穀粉

十穀米湯


【原味純穀米餅】

  再來是小福寶最期待的「原味純穀米餅」啦!從透明包裝就可以看到圓圓的米餅。


原味純穀米餅


  成分就是純粹的糙米,沒有任何添加物。


成分


  圓圓的「原味純穀米餅」看起來很可愛,大小也好拿。


米餅


  小福寶看到米餅,豪邁地大咬一口,散發著糙米的香氣,口感很像是米香的味道。


豪邁咬一口


  原以為沒有加糖會不耐吃,但小福寶很喜歡「原味純穀米餅」的味道,吃了一片還要了第二片。

  小福寶發現掰成小塊更容易吃,將米餅分成兩半。


分成兩半


  因為知道好吃,大口一張通通吃光光。


吃光光


  還主動把「原味純穀米餅」與最愛的爸爸分享。

  小福寶對食物很挑,也容易吃膩,但後來出遊時,他對「原味純穀米餅」都很買單,會一直討來吃。因為成分就是米而已,很適合在外給孩子稍微止餓,像吃飯一樣。


小福寶請爸爸吃



【總結】

  這次體驗「純穀世家true good family」的「幼兒副食品體驗組:養生十穀粉、原味純穀米餅」,小福寶很喜歡自然原味的穀物,而且沒有添加物,可以放心給孩子吃,很推薦給有小孩的家庭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