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產品] itaste 小品味│迪士尼小熊維尼系列身高壁貼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itaste 小品味】
電話:02-2928-8190
Line:@i_taste
E-mail:service@chengjen.com.tw
官方網站:https://www.itaste168.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taste168/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dlu-xnzTJ0O0jkWo64teA
產品說明:https://www.itaste168.com/Pdt/Details/201804030001



  由於小福寶量身高時都會動來動去,每次都要等到打疫苗時才知道他的身高,最近開始考慮在家裡貼身高尺,但奶粉送的身高尺樣式沒那麼好看,一直在找漂亮的款式。

  這次收到「小品味itaste」的「迪士尼小熊維尼系列身高壁貼」體驗邀約,是迪士尼正版官方授權壁貼,材質表面防水耐用,可以重複黏貼在不同牆面上,不會傷牆面、不會掉漆、也不留殘膠,能隨心情變換佈置,可以使用很久,對媽媽來說CP值很高。

  「itaste小品味」是「成真文創」的旗下品牌,由「壁貼女王」王孝梅所創立,取得迪士尼航海王正版官方授權,還可以客製壁貼,並以官方網站的虛擬壁貼牆想像牆壁貼上壁貼的實景,是可為客戶家中量身訂做的壁貼服務。


【開箱】

  收到宅配包裹,感覺很輕。


宅配包裹


  一打開箱子就有可愛的小熊維尼迎接!好期待他住在我們家牆壁上的樣子。


開箱


  壁貼包裝是用塑膠盒裝,正面有小熊維尼,背面有小豬。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包裝正面有示意圖,這些就是壁貼主要的圖案。


示意圖

  包裝背面有注意事項,如:由於產品不能食用,黏貼有複雜度,建議6歲以下需由家長陪同使用;可黏貼於任何平滑表面,不殘膠、不掉漆、可重複黏貼在不同的位置上,但不建議使用在壁紙、粗糙或水溶性油漆的物料上;使用前可先將壁貼貼一小部份,貼在所選的表面,以測試是否適合。


產品資訊


  官網上也有說明要貼在平滑乾淨的牆面,粗糙、潮濕或髒污牆面可能會損傷壁貼


黏貼小教室(引用自官網)


  包裝上也有標示:壁貼的膠可移除、產品通過SGS認證、材質為PVC、材質對環境友善。


認證標示


  另外也通過TCC和SGS檢驗合格,品質有保障。


TCC、SGS檢驗合格


  「itaste 小品味」有六大滿意保證:
- 安全檢驗證書
- 瑕疵退換保證
- 壁貼可重複撕貼15-20up
- 壁貼不殘膠不破壞牆面
- 保證正版授權
- 專業原廠製造


六大滿意保證


  裡頭的壁貼是兩張35cm*50cm的紙張,上面有很多五彩繽紛的手繪風圖案。


壁貼


  小福寶看到貼紙,已經迫不及待想撕起來了,我們趕快來貼壁貼吧。


小福寶想撕貼紙


【施工】

  首先,我們選定臥室內一面乾淨的牆面,作為今天的佈置地點,門口是小福寶經常走動的地方,很適合在這裡量身高。


潔白的牆面


  我拿出身高壁貼跟小福寶說明,待會要來貼貼紙囉!


跟小福寶說明要貼貼紙


  小福寶摩拳擦掌,對貼貼紙躍躍欲試。


小福寶摩拳擦掌


  撕下來的壁貼是PVC材質,摸起來有點厚度,也蠻耐用的,表面可以防水,可拿來佈置浴室,對抗小孩的口水也沒問題。


PVC聚氯乙烯透明貼紙


  身高尺是四段長條壁貼,需要對準接縫處的圖案,這樣長度才是正確的。


身高尺需接合

對齊圖案


  將四段身高尺連成一長條,就可以貼到牆面上了。


身高尺連成一長條


  看到刻度最低是50公分,因此用尺量離地50公分的高度,這樣才會剛好。


離地50公分


  由於身高尺很怕貼歪而不準,我們特地用線綁重物垂降,來對準身高尺壁貼,確認是否每一段都是垂直於地面。


用線垂降確保垂直於地面


  身高尺貼完後,再刻度旁貼上50至170的數字。


貼上數字


  最費工又精細的部分已完成,接下來就可以邀請小福寶一起佈置他的身高尺了。


身高尺完成


  我先示範貼一張驢子屹耳給小福寶看。


貼動物貼紙佈置


  小福寶拿比較小的蜜蜂壁貼來做貼貼紙練習,蜜蜂的尺寸剛好適合他的手來拿著。


小福寶也來貼


  小福寶學我把壁貼黏在牆上,確保完全服貼於牆面。


貼上小蜜蜂

服貼牆面


   第一次貼壁貼就成功,小福寶自己拍拍手!


第一次貼貼紙拍拍手


   再來貼蜂蜜罐壁貼,這次不小心貼歪了。


不小心貼歪了


   幸好壁貼可以重覆撕貼至少15至20次,小福寶再撕起來重貼,牆面還是好好的沒有受傷。


還可以撕起來


   小福寶對貼壁貼漸漸上手,很專注地黏貼,還會四處找空白處貼。


專心黏貼

貼在空白處


   通通貼好了,小福寶開心地拍拍手!


貼好了拍拍手


   爸爸帶小福寶仔細檢查,有沒有壁貼有氣泡或皺摺。


檢查哪裡還沒貼好


   把沒黏好的地方壓平,小福寶選擇用腳踩,看起來好像飛簷走壁的蜘蛛人喔。


壓平凸起


   終於佈置完成!看著小熊維尼系列的卡通人物就在牆上,感覺臥室都生動了起來,好喜歡這面牆呀!

   貼壁貼像平常貼貼紙一樣,透過簡易的黏貼施工,可以很快地裝飾牆面,要撕下來重新佈置也很容易,省時、省錢不費工。


成品


【合照】

   我與小福寶在「迪士尼小熊維尼系列身高壁貼」前合照,紀念我們一起完成的作品,每天都可以在牆上看到我們合作的創作,感覺好溫馨。


合照


   小福寶對每個圖案都很有興趣,要我一一念給他聽。


認識圖案


   小福寶的阿姨也跑來看小福寶的作品合照,這面牆儼然要成為我們家最新的打卡點了。


阿姨也來拍照打卡


【總結】

   這次在臥室施工「itaste 小品味」的「迪士尼小熊維尼系列身高壁貼」,正版迪士尼圖案很可愛,每次看到都開心,從小教導孩子尊重智慧財產權也是很棒的事。壁貼的材質很耐用,可以重複多次黏貼也不會傷牆面,很適合讓孩子自己佈置房間。

   這次的成果我和小福寶都非常喜歡,推薦「itaste 小品味」的壁貼給想要佈置嬰幼兒房間的爸爸、媽媽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