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網購香皂] Kailash Khadi │Kailash Khadi草本手工皂禮盒(遵循阿育吠陀古法,堅持天然草本手作的檸檬手工皂、薰衣草手工皂)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方霖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33-3157,0989-09229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318號
E-mail:khaditw@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khadi.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hadiSoap/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khaditw



  由於嬰幼兒的皮膚嬌嫩,市售的肥皂又有很多不明添加物,我通常選用泡泡浴露或是成分清楚的手工皂給小福寶洗澡。

  收到「Kailash Khadi草本手工皂禮盒」的體驗邀約後,看粉絲專頁的介紹提到「Khadi 香皂 - 遵循阿育吠陀古法,堅持天然草本手作,散播芳香愉悅情境,分享樸實貴族浪漫。」感覺是很崇尚自然的品牌風格。

  阿育吠陀是印度的傳統醫學,阿育吠陀體系視身、心、靈為一體,強調提升精神品質必須先從善待身體開始。「Khadi Khadi」是印度政府1963官方設立的草本品牌,嚴控手作生產程序,所有天然有機元素由當地員工採集草藥。不使用任何動物性油脂材料、不使用任何礦物油或石蠟油、不使用合成物質或人工色素、不使用動物測試。這麼有深意的手工皂,讓人很想更了解它的內涵。




【開箱】

  「Kailash Khadi草本手工皂禮盒」的禮盒質感,很像珠寶首飾或是高級鋼筆,禮盒封面有一棵樹,象徵著天然草本,下方寫著「Ayurveda Handmade Soap」,表示是阿育吠陀手工皂。


Kailash Khadi草本手工皂禮盒


  打開禮盒,裡頭有兩塊美麗透明的手工皂,分別是檸檬和薰衣草。


手工皂內容物


  檸檬手工皂的包裝封面和檸檬一樣是黃色系的,搭配黃色透明的手工皂,看起來很協調。


檸檬手工皂


  包裝背面註明了成分,看起來很單純,有:檸檬精油、甘油、蓖麻油、玫瑰水和皂基(植物油)。

  成分中比較特別的是,每顆香皂都富含7%的甘油且添加了玫瑰水。產地來自印度,是在台灣很少見的印度進口產品。


檸檬手工皂成分


  薰衣草手工皂的包裝則是紫色的設計,封面有薰衣草圖樣。


薰衣草手工皂


  薰衣草手工皂的成分為:薰衣草精油、甘油、蓖麻油、玫瑰水和皂基(植物油)。從檸檬手工皂和薰衣草手工皂兩個手工皂都以植物精油為主要成分。


薰衣草手工皂成分


  禮盒同時附上公司名片,在名片背面有詳細的品牌故事,主要是希望遵循阿育吠陀古法,以天然有機的成分和製程,幫助人們過著自然環保的生活,有反璞歸真的意味。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檸檬手工皂】

  檸檬手工皂呈現黃色透明狀,沒有任何花紋和雕飾,很單純就是方形裁切。


檸檬手工皂


  大小剛好可握在手中,手感溫潤,很方便拿來清洗身體。

  檸檬精油的香氣很清新,感覺心情都愉快了起來。


手感


  試著搓揉看看,檸檬手工皂的泡沫非常細緻,和一般肥皂產生的大泡泡不同。


細緻泡沫


  讓小福寶摸摸看,手工皂表面產生了很多綿密的泡泡,可以把髒污帶走,還給身心清爽潔淨。


小福寶摸摸看檸檬手工皂


  手工皂洗過的地方滑滑的,沖洗過後有種滋潤保濕的感覺,彷彿在皮膚上有一層薄薄的保護層,身體散發天然的檸檬香氣非常舒服。


自己用檸檬手工皂洗澡


【薰衣草手工皂】

  薰衣草手工皂是紫色透明的,美得像塊未經雕琢的紫色寶石。


薰衣草手工皂


  薰衣草的芳香有助於舒緩壓力,感覺心靈都平靜下來了。


手感


  薰衣草手工皂搓出來的泡沫也是細緻的,可以溫柔地清潔肌膚。


細緻泡沫


  小福寶摸摸看薰衣草手工皂,也是很光滑、滋潤的感覺,手感和檸檬手工皂是接近的。


小福寶摸摸看薰衣草手工皂


  活潑的檸檬香氣,比較適合小福寶。薰衣草香氣聞起來似乎是比較大人的味道,給小福寶試用一下後,我就改為自己用薰衣草手工皂了,薰衣草的味道令人感到安寧鎮靜。


舒緩壓力


【總結】

  我很喜歡阿育吠陀身心靈調和的生活理念,「Kailash Khadi草本手工皂禮盒」從包裝到手工皂成分和製程,都讓人感受到簡單樸實的底蘊,天然有機的成分讓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使用,也有利於環保生態的平衡,讓人與自然共生共好。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Kailash Khadi草本手工皂」,感受天然滋養的呵護,學習在生活中與自然和諧共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