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台南美食] 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中秋禮盒(綜合堅果豆塔、可可千層芝麻花生酥、古早味傳統蛋黃酥、抹茶千層紅豆松子酥)、鮮奶油香草芒果捲、焦糖烤布蕾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
電話:0928558409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18號
Line:@iyn9454s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umeimei20160217/



  中秋節快到了,近期正好要提前回台北娘家需要帶伴手禮,由於媽媽當老師,中秋節通常會收到很多禮盒,因此很多連鎖店的中秋禮盒都吃過,這次為了給媽媽一些新鮮感,我想找找看台南是否有私家手作甜點店的中秋禮盒可以帶回娘家。

  聽朋友介紹位於台南市東區的「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和老闆娘互動時,了解到她的甜點都是使用進口高級原物料製作,平實的價格和實在的美味讓客戶回購率很高,我問吃過的朋友都很推薦,買來送家人應該不太會失誤,因此就決定預訂「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的中秋禮盒了。


  「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的地點在「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18號」小木馬租書坊前,是一個很樸實的小攤位,但櫥窗內精緻的甜點好吸睛啊!光是看就讓人流口水。除了預訂的中秋禮盒,我們也在老闆娘推薦下帶了鮮奶油香草芒果捲和焦糖烤布蕾,都是客人很喜歡的熱門商品。




【中秋禮盒】

  這次訂的中秋禮盒,禮盒外觀是可愛的小兔子,採粉藍色和粉紅色調的設計,搭上金色的提帶很有質感。


中秋禮盒
禮盒俯視

禮盒側面(藍色調)

禮盒側面(粉紅色調)


  禮盒裡有綜合堅果豆塔、可可千層芝麻花生酥、古早味傳統蛋黃酥、抹茶千層紅豆松子酥,各個口味各兩個。相較單一口味的禮盒,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綜合口味的禮盒,每種口味都可以吃看看,而且不容易吃膩。


內容物

綜合堅果豆塔、可可千層芝麻花生酥、古早味傳統蛋黃酥、抹茶千層紅豆松子酥


  「綜合堅果豆塔」最先吸引我的目光,塔皮上有各式各樣的養生堅果,像是:核桃、夏威夷豆、松子、南瓜子、杏仁,還有酸甜的蔓越莓點綴,超豐盛的!一口咬下香脆的塔皮,綜合堅果帶來多層次的濃郁口感,牽絲的特調焦糖甜甜的卻不黏牙,口口都吃得到滿滿堅果,香甜酥脆的美味令人感到非常幸福。


綜合堅果豆塔

綜合堅果豆塔(剖面)

綜合堅果豆塔(近照)


  「可可千層芝麻花生酥」的表皮使用法國進口的純可可粉,咬下層層帶有可可香氣的酥皮後,香濃扎實的內餡在口中散發濃郁的芝麻香和花生香,味道微甜不膩口,很適合注重健康的現代人。


可可千層芝麻花生酥

可可千層芝麻花生酥(剖面)

可可千層芝麻花生酥(近照)


  「古早味傳統蛋黃酥」烤得圓潤金黃,上頭點綴著幾顆芝麻,以人工豬油和荷蘭進口奶油調製的酥皮表面香酥油亮,裡頭微甜的豆沙餡和鹹香的新鮮鴨蛋黃鹹甜適中,飽滿的香濃內餡吃起來好滿足。


古早味傳統蛋黃酥

古早味傳統蛋黃酥(剖面)

古早味傳統蛋黃酥(近照)


  「抹茶千層紅豆松子酥」的酥皮是日本進口的抹茶粉,甜甜的紅豆泥中和了抹茶的微苦,實在是絕配!松子跳出的顆粒口感,讓小小一顆千層酥有多重享受。


抹茶千層紅豆松子酥

抹茶千層紅豆松子酥(剖面)

抹茶千層紅豆松子酥(近照)


【鮮奶油香草芒果捲】

  中秋禮盒讓我很滿意!很期待另外帶的「鮮奶油香草芒果捲」是否美味,老闆娘說她的香草是用香草籽醬,因此蛋糕體是天然的香草香氣,吃起來和坊間常用的香草香精會很不一樣。

  「鮮奶油香草芒果捲」的香草蛋糕柔軟綿密,有著香草的淡淡香氣,內餡是新鮮當季的芒果塊搭著鮮奶油,滑順香濃的甜美滋味化在口中,令人回味無窮。我們把「鮮奶油香草芒果捲」當做早餐和下午茶來吃,沒事又去偷挖一口,兩天就吃光光了,真的好好吃啊。


鮮奶油香草芒果捲

鮮奶油香草芒果捲(切片)

鮮奶油香草芒果捲(近照)


【焦糖烤布蕾】

  「焦糖烤布蕾」是「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的招牌甜點,我當天帶回時拍了照,隔天家人就只吃剩一半給我了...還告訴我:「真的好吃!」可惜無法拍特寫,只好以當天在店內自取時剛做好的照片做代表。

  烤得表面金黃的焦糖向來是最誘人的部位,咬下炙燒過的薄脆口感,底下綿密香濃的布蕾滑順入喉,焦糖脆片與蛋奶餡的美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也難怪家人會不等我就秒殺了,真的是回購率百分百的產品!


焦糖烤布蕾

焦糖烤布蕾(近照)


【總結】

  第一次吃「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才知道一試成主顧是這種感覺!使用最好的進口原物料精心製作的甜點,卻是非常平價的價格,很推薦台南的朋友想吃甜點時,試試「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喔。

  老闆娘說9/10前的中秋禮盒特惠是預購10盒送1盒,可以加Line或打電話至0928558409和老闆娘訂購,用心的美味甜點相信全家人都會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