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網購美食] 蔣府宴│X.O.龍皇醬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蔣府宴】
電話: (03) 471-6635 / (03) 471-6636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路891號(小人國主題樂園售票處 - the District 891廣場)
官方網站:http://chiangfuyan.91app.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angfuyan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chiangfuyan



  每逢過年過節,我們家經常會收到X.O.醬的禮盒,婆婆也都會入菜來提升菜色的質感,只要料理中有X.O.醬,感覺就像去高檔餐廳用餐一樣!

  最近婆婆想試試頂級一些的X.O.醬,我們在網路上找到「蔣府宴」的「X.O.龍皇醬」,看起來很不錯。鄰近小人國主題樂園的「蔣府宴」,是由兩蔣國宴料理御廚坐鎮,帶領專業廚師團隊,注入現代創新的元素,聯手呈現經典浙滬料理。烹調時加入「X.O.龍皇醬」,感覺家常料理都要有國宴的水準了!「X.O.龍皇醬」精選頂級海味,如:珍稀蝦籽、北海道干貝及特級丁香魚等,每週少量新鮮純手作,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調味劑,並通過 SGS、ISO 22000、HACCP等多項認證,讓消費者可以安心吃到自然的真實原味。



【開箱】

  蔣府宴的外盒是深藍色的,上面有蔣府宴的用印,有低調奢華的精品感。


低調奢華外盒


  打開盒子,裡面就是「X.O.龍皇醬」了!


X.O.龍皇醬玻璃罐


  「X.O.龍皇醬」罐身標示寫著:「精選北海道特級干貝、澎湖丁香魚、蝦卵及金華火腿等多種食材,海味精華層次交織,引出純粹的鮮甜。」「蔣府宴」嚴選各地的頂級食材製成「X.O.龍皇醬」,看了這段簡介都要流口水了。


X.O.龍皇醬


  「X.O.龍皇醬」的嚴選用料有北海道特級 SA 干貝、蝦籽、金華火腿、丁香魚、鯖魚、金鉤蝦等食材,並加入白芝麻油及朝天椒,經八小時繁複熬煮後,沒有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讓消費者吃到的就是天然食材的好滋味。

  翻到罐身後方,有詳細的原料說明。

原料:蝦卵、鯖魚、珠貝、丁香魚、金華火腿、開陽、蝦皮、紅蔥酥、蠔油、沙拉油、香油、辣椒、蒜頭


成分


【稀飯】

  我們家算很常吃X.O.醬,X.O.醬通常可以用來作為拌飯、炒拌麵、炒菜、沾醬、下酒菜,或是直接吃也很好吃!
完整顆粒

  「X.O.龍皇醬」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是未開封一年,開封後需冷藏可保存90 天,吃的時候,要用乾淨沒有水氣之湯匙舀取,才可以保持新鮮不變質。

  舀出一匙「X.O.龍皇醬」,濃郁微辣的醬汁帶出甘甜的海味香氣,可以看到完整的金鉤蝦、干貝和特級丁香魚!和一般的X.O.醬都是碎末有明顯差異。


開封後

完整顆粒


  加一點到芋頭稀飯上,讓平凡的家常料理美味升級,「X.O.龍皇醬」滋味鮮美,讓單純樸實的稀飯增添了頂級海味,辛香辣的香氣讓人忍不住想多添幾碗飯。


芋頭稀飯


【炒飯】

  在炒飯時,請婆婆倒入「X.O.龍皇醬」拌炒,用自然鮮味來提味。


加入炒飯拌炒


  大方拌入濃厚「X.O.龍皇醬」的炒飯,鮮中帶辣的香氣,讓炒飯變得鹹香可口。


X.O.醬炒飯

提昇鮮味


【總結】

  「蔣府宴」的「X.O.龍皇醬」,用料吃得出來比一般X.O.醬還要好,鮮香辣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用於蒸、煮、拌、炒等料理都很合適,能夠提升料理的檔次,是家家戶戶必備的無敵醬料,很推薦喜歡吃X.O.醬的朋友試試「蔣府宴」的「X.O.龍皇醬」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