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台北美食] 振頤軒│忠孝新生門市、芋到冰(600g)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振頤軒】
電話:0800-352-168
官方網站:https://www.euthank.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YX8888/



  有時候嘴饞想吃點冰品,但吃一支冰棒太多,挖冰淇淋又需要把湯匙擦乾淨,如果有適量方便吃的冰品就太好了!這次收到「振頤軒」的「芋到冰」體驗邀約,看到DM上的芋冰金字塔就覺得好聰明呀,隨手一顆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芋冰,若忍不住還可以多吃幾顆,實在是很方便的設計。

  「振頤軒」是很有人情味的品牌,前身是歐美名牌指定的外銷成衣廠,於2010年10月,結束在台灣經營數十年的成衣廠後,老闆為了80多位、平均50多歲的老員工決定轉型為食品業,這份照顧員工與愛台灣的情,將嚴選天然食材化作美味的點心,讓「振頤軒」屢屢榮獲許多食品大獎,更期許能夠創造出能夠走出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的美食糕點。



【門市】

  這天我們來到「振頤軒」忠孝新生門市自取「芋到冰」,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出來走一下就到了,交通很方便。

  我們是在傍晚抵達,門市的燈光看起來很溫暖,內部寬敞明亮,感覺是很舒服的空間。


忠孝新生門市


  門市內很多麵包、蛋糕、甜點,看起來好好吃,而且價格很平價。


店內

店內


  門口擺設著「振頤軒」的榮耀,獎盃有「2012年鳳梨酥文化節銀獎」、「2014年台灣百大名店」、「2012年消費者健康協會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讓消費者對品質和美味有信心。


獲獎


  店內附設座位區,可以在這裡享用蛋糕、茶點,是融合下午茶、輕食及麵包店的複合式店面。


座位區


  媽媽和小孩最喜歡的就是試吃了!小福寶看到罐子內的餅乾,每種口味都想嘗試。


試吃


  櫥窗內精緻的甜點,也是每種都想買。


什麼都想買


  最後抵擋不了點心的魅力,買了好多麵包和點心回家,平價的價格讓媽媽很好下手。


買了好多點心回家


【按讚、評論送禮物】

  我們正好遇到「振頤軒」的行銷活動,只要在粉絲專頁上按讚和Google評論,就送小禮物!精打細算的媽媽對贈品最沒抵抗力了,趕緊用自己和老公的手機按讚和評論,請小福寶拿給櫃檯的姊姊檢查。


給姊姊看手機評論

  姊姊很認真地確認。


姊姊確認


  經過審慎的確認後,姊姊送給小福寶鳳梨酥!小福寶好開心呀!一直對著姊姊甜笑。


收到禮物了!


  難得有送給自己的禮物耶!小福寶捧著鳳梨酥喜孜孜地合不攏嘴。


拿到禮物很開心


【開箱】

  匆匆帶著大包小包趕回家,就怕待會要體驗的「芋到冰」在路上融化了,幸好保麗龍盒的保冰效果很好,拿到家時還冰冰的。

  「芋到冰」的外包裝是芋冰疊成的金字塔,上面標明是採用優質的大甲上等芋頭,以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以及香料的傳統工法製成。


芋到冰保麗龍盒


  打開保麗龍盒,金字塔形狀的芋冰很完整,包裝袋上還有一點點結霜。


打開保麗龍盒


  芋冰以塑膠密封袋包裝,吃不完再封回去就可以了。


芋到冰


  試著學包裝封面用芋冰排了一個金字塔!中間倒了幾次,要保持平衡不是很容易呢。


芋到冰金字塔


  拿起芋冰咬一口,口感像是冰冰的芋泥,吃得出來是天然的上等芋頭,含在嘴裡的芋冰溫潤地逐漸融化,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芋香融合奶香,融化後有點像是芋頭鮮奶,是很單純懷舊的好滋味。


咬一口,吃得出是天然上等芋頭


  「芋到冰」一口一個很方便,有時候晚上趕工作忍不住嘴饞,從冰箱拿一顆就可以吃了,享有芋冰的好味道,又不用擔心吃太多,是很不錯的宵夜點心。


一口一顆芋到冰


【總結】

  第一次吃「振頤軒」的點心,很驚訝從成衣廠轉型的糕點店,做傳統的芋冰可以做得這麼到位,「芋到冰」用嚴選大甲頂極芋頭,調和鮮奶做成金字塔型的小芋冰,一口一顆剛剛好,很方便拿取食用,在口中融化有濃醇香的芋頭鮮奶味。

  推薦大家在選擇夏日點心時,可以試試「振頤軒」的「芋到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