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網購美食] 覓覓食務所│桃膠雪蓮子銀耳露、秘製紅棗黑木耳露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覓覓食務所】
電話:04-2475030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八街24號
粉絲專頁:https://goo.gl/HKRiuC



  夏日炎炎,小時候媽媽常將白木耳和黑木耳做成甜點,那沁涼滑順的滋味很消暑,現在自己當媽了,想吃記憶中的甜點,最近卻因為工作忙得沒有空準備。

  「覓覓食務所」推出小農手作的「桃膠雪蓮子銀耳露 」、「秘製紅棗黑木耳露 」,每樣都是接單後新鮮現煮,還可以宅配到家,隨時打開冰箱都能即時享用自然美味,真的很適合我啊!



【開箱】

  「桃膠雪蓮子銀耳露」、「秘製紅棗黑木耳露」是以冷凍宅配寄來,收到一大箱冰冰又沉甸甸的包裹,感覺好像抱著一臺小冰箱回家。


冷凍宅配


  所有產品都用泡泡紙仔細地包好,避免飲品間互相碰撞。


泡泡紙包裹


  打開泡泡紙後,小山一樣高的「桃膠雪蓮子銀耳露」和「秘製紅棗黑木耳露」,這樣的量幾乎都可以度過整個夏天了,實在是太幸福了啊!


像小山一樣的冰涼飲品


  拿出今天的主角,微黃色的「桃膠雪蓮子銀耳露」和黑色的「秘製紅棗黑木耳露」,天然的原色看起來好美。


桃膠雪蓮子銀耳露、秘製紅棗黑木耳露


【桃膠雪蓮子銀耳露】

  「桃膠雪蓮子銀耳露」添加有桃膠、雪蓮子、銀耳、奇亞籽、冰糖,都是很健康營養的食材。

  外型像琥珀的「桃膠」,有個很美的名字叫「桃花淚」,是一種天然高纖的透明樹脂,內含豐富的氨基酸可以促進人體吸收膠原蛋白被人體吸收。

  以低溫長時間熬煮的濃稠「銀耳」,因為口感仿若燕窩而被稱作「植物性燕窩」,富含植物性膠原蛋白與多醣體,相當滋補養生。

  「奇亞籽」富含纖維、鈣質、蛋白質及Omega-3,可降低壞膽固醇與三酸甘油脂,增進體內新陳代謝。

  從成分的功能看來,這是對養顏美容相當有幫助的飲品,我趕快來喝看看能否補充一點膠原蛋白回來。


桃膠雪蓮子銀耳露

產品說明

成分

  「桃膠雪蓮子銀耳露」呈現美妙的琥珀色,每一口都吃得到微甜柔軟的桃膠和銀耳,富含膳食纖維的奇亞籽增加了咀嚼的樂趣,整體是很清涼滑嫩的質感。


琥珀色

透明膠質


  給挑嘴的小福寶試吃看看,他先是很謹慎地吸了一口,發現吃起來QQ軟軟後,自己拿湯匙舀更多,感覺很喜歡喔!


小福寶試喝一口

很喜歡桃膠雪蓮子銀耳露


【秘製紅棗黑木耳露】

  「秘製紅棗黑木耳露」添加有黑木耳、紅棗、黑糖,黑木耳很多人都常聽說可以降血壓血脂,紅棗則可補氣養血,享受甜點之餘也可同時兼顧健康。


秘製紅棗黑木耳露

產品說明

成分


  光滑如鏡的「秘製紅棗黑木耳露」,以湯匙舀起,匙面上都有滿滿的黑木耳露和紅棗塊,清爽滑順的口感很退火,黑糖的微甜協調得剛剛好。


黑色光滑

黑木耳露與紅棗塊


  因為喝了「桃膠雪蓮子銀耳露」很喜歡,小福寶這次迫不及待想嘗試「秘製紅棗黑木耳露」,自己拿起湯匙吸了一口。


小福寶試喝一口


  發現黑糖甜甜的,開始大口咕嚕咕嚕喝。


主動大口喝


  意猶未盡地要了好幾口,感覺比「桃膠雪蓮子銀耳露」還要更喜歡「秘製紅棗黑木耳露」的味道。


要了好幾口


  對大人來說,「桃膠雪蓮子銀耳露」、「秘製紅棗黑木耳露」也是低熱量無負擔的養顏聖品,喝一杯充滿膳食纖維的飲料就很飽足,自然微甜滲入心靈也好滿足。


養顏美容


【總結】

  「覓覓食務所」接單現作的「桃膠雪蓮子銀耳露」和「秘製紅棗黑木耳露」,以冷凍宅配新鮮送到家,充滿營養的食材保持微妙的美味平衡,在夏天是很清涼滑順的食補,養顏美容又低熱量的特性也很適合作為養生甜點。

  夏日健康點心的選擇,很推薦「覓覓食務所」的「桃膠雪蓮子銀耳露」和「秘製紅棗黑木耳露」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