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漂流] 媽媽的尺度沒有極限,






  媽咪有覺得生完小孩,自己的尺度似乎也跟著沒有極限嗎?
  
  以前少女時代在教室換條運動褲都要遮遮掩掩,就怕一不小心曝光的福寶媽發現——
  
  在當媽之後,很多媽媽只要確認周圍沒有男性,隨時都可以掏奶親餵,對看見彼此的胸部感到稀鬆平常。
  
  內向害羞的朋友請福寶媽幫忙顧小孩,好讓被大雨淋濕的她可以換件衣服,結果孩子一哭著找媽媽,朋友不顧自己全裸趕緊過來安撫。
  
  共學時,媽媽們可以在小組裡認真地討論和老公發生親密關係的品質和頻率,以及不同技巧的求子秘方。
  
  媽媽們種種豪放的表現實在讓福寶媽大開眼界,或許是因為孩子的需求,令媽媽看透了人世間其實沒什麼?就在矜持的福寶媽驚嘆媽媽們的大尺度時,自己也發生了類似處境...
  
  前幾天,Ray媽和跑跑媽到福寶媽家作客,剛結束午餐大戰的福寶媽將媽媽們在遊戲室安頓好,就提著滿身飯菜的小福寶,準備兩人一起去洗澡。
  
  正當福寶媽和小福寶都脫光光時,調皮的小福寶竟然光著身子跑出浴室!咯咯笑著要逗福寶媽來追他!兩難的福寶媽內心交戰:「我...終於也來到必須裸奔的這一步嗎...」
  
  而不遠處的Ray媽和跑跑媽隱約看到全裸的福寶媽,和光溜溜衝出來玩的小福寶,兩人交頭接耳...Ray媽:「我們該不該過去幫忙?」跑跑媽:「呃,可是福寶媽好像沒穿衣服耶...」
  
  幸好最後小福寶在福寶媽的罵聲中選擇自己乖乖回浴室,結束了福寶媽是否該解放身體的掙扎,也謝謝媽媽們為福寶媽留下的最後一點尊嚴...
  
  自己的身體和小孩之間的孰輕孰重,對媽媽來說似乎顯而易見...這可能也是為什麼媽媽們不知不覺尺度大了起來的原因吧?
  
  
很慶幸自己終究沒在朋友面前裸奔的 #福寶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