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網購美食] 胖子肉鬆肉乾(順味香)│秘製豬肉條、秘製豬肉角、秘製豬肉絲、招牌蜜汁肉乾、黑胡椒肉乾條、原味純細肉鬆、辣霸牛肉乾、超霸牛肉乾、芝麻鱈魚條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胖子肉鬆(順味香)】
電話:03-366-7923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四維路17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orkfloss/



  最近開始忙著趕工作,經常會想咬有嚼勁的零嘴來紓壓,但家裡的零食以寶寶餅乾居多...「胖子肉鬆(順味香)」的體驗邀約,來得正是時候!之前常聽媽媽朋友在網路上團購「胖子肉鬆」,據說是老闆每天手工現炒肉鬆,用料實在大方,不加添加物跟防腐劑,原味肉鬆屬清淡口味,很多媽媽都買來給寶寶吃,是「胖子肉鬆(順味香)」非常熱銷的產品。這次除了體驗肉鬆外,還有秘製豬肉條、秘製豬肉角、秘製豬肉絲、蜜汁肉乾、黑胡椒肉乾條、原味純細肉鬆、辣霸牛肉乾、超霸牛肉乾、芝麻鱈魚條,實在是超澎湃!感覺可以享用好一陣子了。

  「胖子肉鬆」又名「順味香」,是位於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市場的三角窗攤位。四十年來,老闆李明式用料實在的手工現炒肉鬆,每天都被在地鄉親搶購一空,後來肉鬆香到聲名遠播,還擴大到全台宅配,讓更多老饕可以品嚐一口酥化人心的古早味。擺攤雖然辛苦,胖子老闆還是堅持每天手工製作肉製品,讓客人都能享用不加添加物和防腐劑的新鮮美味。



【開箱】

  「胖子肉鬆(順味香)」是以宅配寄來肉鬆、肉乾包裹,看起來好大一箱。


宅配


  一打開,裡面是滿滿的肉製品。


滿滿的肉乾


  紅色的包裝很喜氣,適合送禮或過年過節全家一起同樂。

  包裹裡有九種熱銷產品,包含:秘製豬肉條、秘製豬肉角、秘製豬肉絲、招牌蜜汁肉乾、黑胡椒肉乾條、原味純細肉鬆、辣霸牛肉乾、超霸牛肉乾、芝麻鱈魚條。


九種肉製產品


  吃之前可用剪刀剪開封口,夾鏈袋包裝很方便保存和攜帶。


夾鏈袋


【秘製豬肉條】

  先來試試「秘製豬肉條」,肉質紮實有咬勁,咬下去有一絲一絲的口感,隨著每一口咀嚼會越來越軟鬆。


秘製豬肉條

秘製豬肉條

秘製豬肉條


【秘製豬肉角】

  「秘製豬肉角」屬厚實濕潤的硬肉質,咬起來很有嚼感,隨著咀嚼會釋放鮮甜的肉汁,香氣明顯,口味較重。


秘製豬肉角

秘製豬肉角

秘製豬肉角


【秘製豬肉絲】

  「秘製豬肉絲」是較鬆軟的肉絲口感,肉質多汁鮮甜,是軟Q的鹹香好滋味。


秘製豬肉絲

秘製豬肉絲

秘製豬肉絲


【招牌蜜汁肉乾】

  「招牌蜜汁肉乾」的肉乾厚實有嚼勁,包裹著香甜的蜜汁,每一口都能吃到美味多汁的肉質,是嗜甜的我很喜歡的口味。


招牌蜜汁肉乾

招牌蜜汁肉乾

招牌蜜汁肉乾


【黑胡椒肉乾條】

  「黑胡椒肉乾條」表面可見頂級黑胡椒顆粒,肉乾咬下去厚實軟Q,胡椒香氣充滿口中,是老公很喜歡的重口味。


黑胡椒肉乾條

黑胡椒肉乾條

黑胡椒肉乾條


【原味純細肉鬆】

  「原味純細肉鬆」就是胖子肉鬆的招牌,一打開包裝就有焙炒過的香氣撲鼻,肉鬆細緻鮮香,調味比較淡,吃到幾乎就是肉的真實滋味,加到粥裡可提升鮮味,適合小孩跟飲食清淡者食用,可做為寶寶肉鬆。


原味純細肉鬆

原味純細肉鬆

原味純細肉鬆


【辣霸牛肉乾】
  微辣的「辣霸牛肉乾」,開封後香氣逼人,吃得到牛肉的原汁,軟Q的筋膜鮮香帶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辣霸牛肉乾

辣霸牛肉乾

辣霸牛肉乾


【超霸牛肉乾】

  厚實的「超霸牛肉乾」,有牛肉的軟嫩多汁和鹹香甘甜,將美味的牛肉精華鎖在肉片。


超霸牛肉乾

超霸牛肉乾

超霸牛肉乾


【芝麻鱈魚條】

  「芝麻鱈魚條」用雙層鱈魚條加入黑芝麻夾心,有嚼勁的鱈魚條,帶有黑芝麻香氣和顆粒感,多層次的口感令人好滿足。


芝麻鱈魚條

芝麻鱈魚條

芝麻鱈魚條


【日常食用情境】

  正在工作的老公,看到我在拍開箱,順手拿了「招牌蜜汁肉乾」和「黑胡椒肉乾條」,結果一吃就停不下來,焦慮地趕計畫書時,這樣有嚼勁的食物最能紓壓了。


工作中

吃肉乾紓壓


  我則是在孩子睡著後,難得擁有自由的休閒時光,看電視時交替配著辣霸牛肉乾、超霸牛肉乾和芝麻鱈魚條,感覺好輕鬆啊!


看電視

一包接一包

不同口感


  但猛然回神,看到Logo上的「胖子」...還是省著點吃好了,細水長流的享受對身體才沒有負擔。


胖子肉乾超好吃


【總結】

  好久沒吃肉乾了,一次就享有九種口味,實在是超滿足!「胖子肉鬆(順味香)」的各式肉製品,吃得出來肉質的新鮮甘甜,以及手工的細緻口感,難怪是團購熱銷聖品,很推薦「胖子肉鬆(順味香)」的肉乾作為休閒零嘴的好選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