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美容] Skin1004 Taiwan│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適用敏感性肌膚的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Skin1004 Taiwan】
Line:@skin1004
E-mail:info@skin1004taiwan.com
官方網站:http://www.skin1004taiwa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1004taiwan/
產品說明:https://reurl.cc/qDbj3



  以前濕敷化妝水保養,都是以保濕為主,另外再使用物理性或化學性的去角質產品,這次收到「Skin1004 Taiwan」的「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體驗邀約,是第一次體驗去角質化妝水,覺得很有興趣。

  積雪草源自於馬達加斯加島上自然生長的植物,原住民自古以來用積雪草護理皮膚刺激和傷口,被視為是效果良好的珍貴植物。而韓國也有傳說,老虎受傷會在積雪草從裡打滾,因此積雪草也被叫老虎草。這次體驗的「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就是從韓國進口,號稱可以溫和地去角質,適合敏感性肌膚日常使用。



【開箱】

  收到宅配,外盒上就寫著品牌「Skin1004」。

  「Skin1004」是韓國的保養品牌,主打使用最好的原料呵護消費者的肌膚,1004韓語發音cheonsa與天使相同,且經研究發現1000名的各種人群,均有4種典型的皮膚問題類型,「Skin1004」希望能做「守護肌膚的天使」,讓人不禁讚嘆這個品牌名稱取的真好!


Skin1004外盒


  化妝水外盒小心地以泡泡紙包裹起來,避免碰撞。


泡泡紙包裝


  化妝水外盒是潔白簡單的設計,上面寫著產品名稱和適用敏感性肌膚的保濕及去角質,可讓肌膚每天吸收後自動脫落角質。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


  外盒後方的中文說明寫著使用方法,可取出化妝水輕拍在臉上,或是用化妝棉沾溼輕拍。容量有200ml,可使用3年,產地在韓國。


外盒背面說明


  主要成分有84%的積雪草和玻尿酸,並為敏感性肌膚提供15種特效成分,無添加酒精和香料。


主要成分(引用自官網)

15種特效成分(引用自官網)


  經韓國臨床實驗證實,「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對皮膚確實是低刺激性的。


低刺激皮膚安全性認證(引用自官網)


  外盒側面也有韓文說明。


韓文說明


  裡面的罐裝「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透明無色,200ml看起來好大罐。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


  罐裝的背面有英文和韓文的簡要說明。


瓶裝背面


【試用】

  用化妝棉沾了一些「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呈現無色的水狀,有淡淡植物清香,質地很清爽。


沾濕化妝棉

無色


  先前檢測膚質,我的皮膚算是敏感,我用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在臉上輕拍,有一點點刺刺癢癢的感覺,但皮膚沒有變紅,也還可以忍受。連續使用一週後,臉色有亮一些,也比較水潤,或許是角質真的自動脫落了。


化妝棉敷臉


  官方說明是「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能激活肌膚代謝週期,以低敏感PHA改善皮膚狀態,溫和地讓肌膚表面積累的角質脫落。

  以前清理角質都是用粗糙的顆粒搓揉,有時還會痛,「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對皮膚比較不刺激,每天漸進式的溫和去角質,不知不覺皮膚就變透亮了。


溫和去角質


【總結】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調理化妝水」很適合夏天使用,清爽的質地可以溫和地舒緩皮膚,無刺激性地清理角質,提供給同為敏感肌膚又有去角質需求的朋友參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