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產品] OCHI│自然香氛精油擴香瓶(花漾果香)(可使用很久的高CP值擴香瓶)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OCHI 自然香氛精油擴香瓶】
產品說明:https://bit.ly/2P2nUd1



  記得以前在USC學Lifestyle Redesign時,我們有在課堂上實驗香味對人體是否有放鬆效果,經過自我評估,發現在有壓力的狀況下,如果有受測者喜歡的香氣,可以稍微舒緩壓力、提升工作表現,後來有好多堂課,同學會自己帶家裡種植的薄荷和大家分享,因此讓我對香氛印象很深刻。

  這次收到「OCHI」的「自然香氛精油擴香瓶」體驗邀約,特色是採用日本進口香精,揮發速度較慢,香味持久,是CP值很高的香氛產品。香氣有很多種,有:白麝香、木質調古龍水、小蒼蘭、冰河梨香、花漾果香、薰衣草、甜心泡泡、杏桃花,我體驗的是廣受女性歡迎的「花漾果香」。





【開箱】

  「自然香氛精油擴香瓶」是黑色、紅色、白色的精美包裝,看到外盒感覺好像要開紅酒了。


OCHI 自然香氛精油擴香瓶(花漾果香)


  外盒後方的成分標示,主要是日本進口香精,使用時把擴香藤插入擴香瓶中即可。


成份、使用方法


  內容物有裝有香精的擴香瓶和八枝擴香藤,還沒開封就聞到得淡淡花香。


擴香瓶、香氛棒


  使用時,需轉開擴香瓶的銀色蓋子,會看到白色半透明內蓋。


轉開銀色蓋子


  取下內蓋,插入適量擴香藤,再蓋上銀色蓋子。

  在這裡要說明,可以調整擴香藤的擺放枝數來改變香氣濃淡喔!想要越濃的香氣就可以插越多來加速香氣擴散,由於我只想要淡淡的味道,只插了三條擴香藤,使用過一段時間也可以反插擴香藤繼續使用,這樣可以用很久。


將內蓋取下


  插有擴香藤的擴香瓶,散發著淡淡的花香甜味,香甜不刺鼻,是很舒服的味道。


插有擴香藤的擴香瓶


【各種情境】

  首先試著放在客廳的電話旁,講電話時,聞到花朵的香氛更能心平氣和說話。


客廳


  放在窗台邊,在窗邊欣賞風景時感覺更放鬆了。


窗台


  還有練琴時若能聞到花香,腦海中都能浮現花海的畫面。


鋼琴


  但我覺得最實用的,還是在浴廁了,小福寶嗯嗯過的尿布會先暫放在廁所垃圾桶,有時候整間都是臭味,讓人不敢走進去。擺放「自然香氛精油擴香瓶」後,清新的花香蓋過異味,有明顯的除臭效果。


浴廁


  後來就決定把擴香瓶放在浴廁裡,每次走進去,迎面而來的花香令人心情舒暢。


最後選擇擺在浴室裡


  可能是我擺放的擴香藤較少,加上這款「自然香氛精油擴香瓶」揮發速度慢,在浴廁置放了一個禮拜,精油高度沒有太多下降,表示沒揮發很多。

  根據官網上的實驗,置放三週後,和其他牌子的擴香瓶相比,「自然香氛精油擴香瓶」揮發速度也是比較慢的,可以使用很久。


產品比較(引用自官網)


【總結】

  「OCHI 自然香氛精油擴香瓶」散發的淡雅清香很好聞,可以點綴室內氛圍,讓心情變得舒暢,而且使用日本進口香精,揮發速度慢,可以使用很久,就擴香瓶來說CP值很高,推薦給喜歡香氛產品的朋友試試看喔。


更多OCHI自然香氛精油擴香瓶選擇:
冰河梨香 https://bit.ly/2B5acTx
薰衣草 https://bit.ly/2vBw9Vq
白麝香 https://bit.ly/2Mo8lxJ
杏桃花 https://bit.ly/2KOudxf
小蒼蘭 https://bit.ly/2MGLBpN
花漾果香 https://bit.ly/2P2nUd1
甜心泡泡 https://bit.ly/2w3Lo93
木質古龍水 https://bit.ly/2BdsDG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