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網購美食] 振頤軒│中秋禮盒(小月餅:綠豆椪、蛋黃酥)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振頤軒】
電話:0800-352-168
官方網站:https://www.euthank.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YX8888/



  中秋節快到了!網路廣告和實體店面都開始推各式各樣的禮盒,之前吃過「振頤軒」的「芋到冰」,很喜歡他們單純傳統的好滋味,這次「振頤軒」邀約試吃綠豆椪和蛋黃酥的「中秋禮盒」,強調低糖、低油,很適合現代人養生的需求,吃中秋月餅就怕太甜膩,小顆的微甜月餅剛剛好,讓人很期待呢!

  「振頤軒」是很有人情味的品牌,前身是歐美名牌指定的外銷成衣廠,於2010年10月,結束在台灣經營數十年的成衣廠後,老闆為了80多位、平均50多歲的老員工決定轉型為食品業,這份照顧員工與愛台灣的情,將嚴選天然食材化作美味的點心,讓「振頤軒」屢屢榮獲許多食品大獎,更期許能夠創造出能夠走出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的美食糕點。



【開箱】

  「振頤軒」的「中秋禮盒」外觀是精緻的金色緞帶和素雅的構圖,燙金緞帶在燈光照耀下閃閃發光,突顯了高貴的價值感,禮盒設計很典雅大方。


典雅的中秋禮盒

  禮盒背面註明了綠豆椪和蛋黃酥的成分,都是很單純的食材,不含防腐劑以及香料等添加物,讓人吃得很安心。

綠豆椪:進口麵粉、綠豆、糖粉、進口奶油
蛋黃酥:進口麵粉、進口奶油、烏豆沙、鴨蛋、蛋、芝麻


成分


  禮盒內有三顆綠豆椪和三顆蛋黃酥,橘黃色的包裝讓人聯想到月光,也很能引起食慾。


內容物


【綠豆椪】

  每顆綠豆椪都是獨立包裝,攜帶很方便,也容易儲存。


獨立包裝綠豆椪


  小巧可愛的綠豆椪表面很光滑,圓圓的形狀在中秋節很應景。


綠豆椪外觀


  將綠豆椪切開,可以看到一層一層的手桿酥皮,咬下去很有層次感,改良傳統的綠豆椪,餅皮以天然奶油製作,不使用豬油、白油來降低油脂和熱量,讓人享用時沒有負擔。


綠豆椪剖面


  內餡是低糖綠豆沙,吃起來是微甜的滋味,綠豆香氣滿口生香,綠豆沙味道很濃郁,小小一顆吃起來大大滿足。
  

綠豆椪內餡


【蛋黃酥】

  蛋黃酥也是獨立包裝,像平常帶著小福寶出門,塞幾顆到媽媽包裡非常方便。


獨立包裝蛋黃酥


  蛋黃酥表面是漂亮的金黃色,上面灑了幾顆芝麻。


蛋黃酥外觀

  切開後,看得到層層的手桿餅皮,內餡是低糖烏豆沙,和使用高粱酒去腥的新鮮鴨蛋黃。


蛋黃酥剖面


  咬一口蛋黃酥,層層酥皮搭配鹹甜的飽滿內餡,烏豆沙微甜和鴨蛋黃的濃郁完整調和,低油、低糖的口感相當清爽,是很健康的點心。


蛋黃酥內餡


【總結】

  試吃「振頤軒」的綠豆椪和蛋黃酥「中秋禮盒」,製作方式低油、低糖,採天然食材不含添加物,很適合注重健康和養生的現代人,讓人在過節享用月餅時,保留傳統點心的風味,且對身體沒有負擔。推薦在選購「中秋禮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振頤軒」的小月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