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網購美食] 農心辛拉麵│超進化辛碗麵(濃郁牛骨湯味)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農心辛拉麵】
官方網站:http://shingher.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rea.xinlamian/



  說到韓國泡麵,大家都一定會想到「辛拉麵」吧?記得大學時常跟同學團購「辛拉麵」,在漫漫的考前之夜,來碗香辣帶勁的「辛拉麵」提神,是青春的回憶啊。最近「農心辛拉麵」出了一款「超進化辛碗麵(濃郁牛骨湯味)」,濃郁牛骨湯底把辛拉麵的美味再升級,還有加水微波的新吃法,真期待獨特的新口味!

  1965年9月18日創立的「農心」,被認為是韓國第一的食品企業,專門製造與銷售速食麵、休閒零食等產品。現在,全世界80多個國家都吃得到「農心」的韓國美味,其熱銷產品「辛拉麵」已成為在中國的萬里長城、日本的便利商店、美國的Walmart、瑞士的少女峰等世界各地都能品嘗到的韓流產品,是韓國具有代表性的長壽食品品牌,正朝向國際領頭食品企業的目標前進。



【開箱】

  「超進化辛碗麵(濃郁牛骨湯味)」的湯碗包裝採紅黑色調,示意圖上的辛拉麵紅通通的湯底佐以辣椒,光是看就彷彿能感受到激辛的味道!上面特別標明「微波吃更美味」,是「辛拉麵」的創新吃法,麵條應該有些改良了,不知道依然好吃嗎?


辛拉麵外觀

封面


  調理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微波,另一種是泡沸水的一般調理方法。

  微波是加入常溫水或沸水到滿水線,以700W的微波爐微波常溫水5分鐘、沸水2分40秒,若是1000W的微波爐則是常溫水4分30秒、沸水兩分鐘。

  一般調理是大家熟悉的,加入沸水到滿水線,覆蓋4分鐘後即完成。


調理方式


  關於成分和熱量我只能說...請忽略他們吧!我們今天是來吃美味,不是來吃健康啊。


成分


  打開泡麵蓋,內容物有兩包調味湯包和一塊泡麵。


內容物

調味湯包


【試吃】

  我們家沒有微波爐,使用一般的調理方式。

  加入兩種湯底到麵體上,當調味粉灑下去的時候,辛辣味就撲鼻而來,讓人連打了好幾個噴嚏,但是對愛吃辣的我來說很過癮!真期待待會泡麵泡好的美妙滋味。


湯底1

湯底2

麵體與湯底


  加入剛煮好的滾燙沸水到紙碗裡,包裝上的調理方式寫要加水到滿水線,但好久沒吃辣的我想吃重口味,憑感覺加略少一點水。


倒入熱水

加水至滿水線


  將「超進化辛碗麵(濃郁牛骨湯味)」的蓋子用筷子壓著4分鐘,陣陣香味一直飄出來,讓這4分鐘變得好漫長...


覆蓋4分鐘


  終於可以吃了!湯頭看起來和過去的大紅色很不一樣,是有點橘紅色混乳白色,牛骨粉讓湯頭看起來相當濃郁,還撈得到小塊的青江菜、香菇、辣椒...等配料。


超進化辛碗麵(濃郁牛骨湯味)


  新推出的微波爐烹調兼用的麵條,比過去的口感更Q彈。吸一口麵,香辣的湯汁依附著麵條一起滑入口中,從舌尖一直辣到整個口腔,濃郁的牛骨味進而蔓延開來,感覺是比之前更有層次的美味,難怪說是「超進化辛碗麵」,「辛拉麵」真的進化了!


Q彈麵條


  老公看我吃「超進化辛碗麵(濃郁牛骨湯味)」,吃得嘴巴都紅紅的,眼淚、鼻涕都快流下來了,擔心地問我會不會太辣?拜託,不辣就不是記憶中的「辛拉麵」啦!

  韓式辣味、牛骨湯和香Q的麵條是很平衡的搭配,即便嘴巴辣得快燒起來了,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捨不得停下來。


香辣過癮


【總結】

  這次體驗「超進化辛碗麵(濃郁牛骨湯味)」,除了「辛拉麵」原有的韓式辣味,加上濃郁的牛骨湯頭和可微波的Q彈麵條,豐富的層次讓人回味再三,推薦喜歡吃「辛拉麵」的朋友可以試試新出的這款「超進化辛碗麵(濃郁牛骨湯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