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網購美食] 鮮粹集烘焙坊│中秋禮盒(楓味核桃塔、鳳梨酥、夏威夷豆塔)、岩燒蜂蜜蛋糕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鮮粹集烘焙坊】
電話:06-511-595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
官方網站:http://www.co-bright.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relytasting/



  先前在物色送給親友的中秋禮盒時,挑了幾個在台南評價不錯的店家當口袋名單,其中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的「鮮粹集烘焙坊」,以為了自己的孩子手作單純美味甜點的初心,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及防腐劑,嚴選在地優質新鮮農產品及高品質鮮奶來製作純粹的原味,有打動我這個媽!還可以宅配,不須提著大包小包,實在很方便,馬上下訂「中秋禮盒」和「岩燒蜂蜜蛋糕」寄回台北娘家。

  「鮮粹集烘焙坊」起初是一位世代務農的父親有感於現代基改食品充斥、食物添加物氾濫,希望能以新鮮食材為孩子調製出最純粹的系列甜品,不加任何不必要的添加物,運用農業的專業,分享自然原味的好味道給家人和朋友。



岩燒蜂蜜蛋糕禮盒、中秋禮盒


【中秋禮盒】

  「鮮粹集烘焙坊」的「中秋禮盒」提袋和禮盒都是Tiffany Blue,很高雅有質感。


中秋禮盒及提袋

中秋禮盒


  這次的中秋禮盒是可以常溫保存的,很方便寄送和保存。


產品標示


  禮盒內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楓味核桃塔、鳳梨酥、夏威夷豆塔,每種口味有四個,給一家人分享相當足夠!


內容物


  將楓味核桃塔、鳳梨酥、夏威夷豆塔放在盤子上,開始有貴婦下午茶的感覺了,而且有兩種堅果塔好健康呀。


楓味核桃塔、鳳梨酥、夏威夷豆塔


  「楓味核桃塔」上面的核桃都滿出來了,老闆超大方!這是店家用心精選1/2無雜質的核桃,先低溫烘焙核桃鎖住果香,再高溫烘烤獨家楓糖配方。酥脆的塔皮吃起來香氣濃郁,微甜的核桃被楓糖焦糖醬的焦香包裹住,層次相當豐富。


楓味核桃塔 


  「鮮粹集烘焙坊」的「鳳梨酥」圓圓的好像月亮,在中秋節吃蠻應景的,餅皮細緻松香,內餡以特選鳳梨熬煮,有著鳳梨的自然酸甜,餅皮和內餡的比例剛好,吃起來微甜也不黏牙,可以吃好幾個都不膩。


鳳梨酥



鳳梨酥(剖面)


  「夏威夷豆塔」的夏威夷豆好多又大顆,焦糖的光澤讓夏威夷豆看起來好誘人!低溫烘焙過的進口夏威夷火山豆,點綴微酸的蔓越莓,一口咬下去,酥脆塔皮、濃郁豆香及酸甜莓味在口中蹦開,豐富的味覺享受讓人意猶未盡!忍不住還想再來一個!


夏威夷豆塔


【岩燒蜂蜜蛋糕】

  「岩燒蜂蜜蛋糕」是「鮮粹集烘焙坊」的招牌之一,外盒是嫩粉紅色的,很適合做女寶寶的彌月禮盒。


岩燒蜂蜜蛋糕禮盒

內容物


  「岩燒蜂蜜蛋糕」的表層淋有金黃焦香的蜂蜜起司醬,蛋糕體與天然蜂蜜融合,讓整個蛋糕看起來好美味。一入口,蓬鬆綿密的蛋糕富含濃郁的蜂蜜香味,搭配岩燒層的微鹹起司,鹹甜交融的美好滋味,雋永得令人一再回味。


岩燒蜂蜜蛋糕

岩燒蜂蜜蛋糕切片


  6吋的「岩燒蜂蜜蛋糕」捧在手裡其實不大,一家人當做飯後甜點吃完剛剛好,不用擔心吃不完。


蛋糕大小


【親子同享】

  自然原味的甜點當然要來給挑嘴的小福寶試試,首先是楓味核桃塔、鳳梨酥、夏威夷豆塔三選一,給他自己選,願意吃的機會比較大。


小福寶挑選要先吃哪個

  小福寶選了「楓味核桃塔」,雖然是有點硬度的堅果,但酥鬆的餅皮和核桃小福寶咬得動,而且楓糖的微甜他很喜歡,邊吃還邊看還有哪些好吃的。


試吃楓味核桃塔

吃碗裡看鍋內


  發現好吃,小福寶主動分享給爸爸。


餵爸爸吃


  換媽媽來餵小福寶,由於「夏威夷豆塔」有點高度,怕他吃不進去,拿了一顆「夏威夷豆」給他,他對大人給的食物很謹慎的觀察...


對夏威夷豆很有戒心


  小福寶決定先拿一顆夏威夷豆餵媽媽吃吃看,送到嘴邊還故意擺了一道把手抽回來,真是皮蛋耶。


先餵媽媽吃看看

騙妳的啦


  最後通通送給媽媽吃了。


通通送媽媽吃


  外婆看了很有興致,想餵餵看「岩燒蜂蜜蛋糕」,小福寶身體後退了一下,對於現在輪番餵食的陣仗很小心,還淘氣地吐舌頭委婉拒絕。


外婆這次又想餵我吃什麼

吐舌頭拒絕


  後來聞到「岩燒蜂蜜蛋糕」的蜂蜜香氣,主動吃了一口,甜甜的很喜歡。


太香了還是吃看看


【總結】

  「鮮粹集烘焙坊」的用料吃得出來品質很好,自然原味的點心微甜不膩口,很健康又美味,適合送禮或和全家人共享,很推薦「鮮粹集烘焙坊」的中秋禮盒和岩燒蜂蜜蛋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