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網購美食] 純穀世家true good family│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黑豆甘草茶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純穀世家true good family】
電話:+886-4-2260-9880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159-5號1樓
官方網站:http://truegoodfamily.weebl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uegoodfamily/




  早上起床或晚上工作時,經常會喝一些沖泡式飲品,來作為生活的調劑,除了好喝之外,希望能夠兼顧養生與健康。

  收到「純穀世家true good family」的體驗邀約,有「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黑豆甘草茶」,都是以前我會在大賣場買的沖泡式飲品種類,只是一般市售沖泡式飲品都會有添加物來調味,「純穀世家true good family」真的就是純粹的穀物,是以精心選用的在地原料,可以自然、健康、無添加的天然穀食作為食補來養生,讓我很感興趣,想知道純天然的新鮮原味,喝起來究竟是什麼味道。



【開箱】

  產品是以郵局便利箱配送,裡面有兩包產品,分別是「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和「黑豆甘草茶」。


便利箱

兩包產品


  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和「黑豆甘草茶」從外包裝摸起來,內容物都很扎實。


黑仁麻和黑豆茶


【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

  「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的外包裝很素雅,封面是芝麻的手繪。


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


  成分很單純,有:黑豆、薏仁、黑芝麻,沒有糖、香料和防腐劑,500公克的重量沉甸甸。


成分


  封口的設計很特別,從左側方的愛心形狀可以拉起封條。


封條

拉起封條


  封條拉起後,可以看到內部的夾鏈袋,方便密封以免受潮。


夾鏈袋


  「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非常細緻,散發著天然穀物的香氣。


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


  在早餐時,將「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拌入豆漿中飲用。


拌入豆漿


  喝起來有濃郁的黑豆和芝麻香,和著豆漿喝營養很充足,而且沒有糖分的純穀物,對身體健康無負擔,早餐時來一杯真的很方便!


當早餐香醇好喝


【黑豆甘草茶】

  人生中高頻率地喝黑豆茶就是在產後了,那時候為了發奶和消水腫,喝過各種牌子的黑豆茶,黑豆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花青素,營養成分豐富,很適合產後調理和日常保養。

  「純穀世家true good family」的「黑豆甘草茶」外包裝是喝下午茶的小朋友和小動物,很可愛。


黑豆甘草茶


  成分是很單純的黑豆和甘草,沒有添加糖、香料和防腐劑,而且無咖啡因,晚上飲用不用擔心睡不著,每袋有20gx12小包入 。


成分

夾鏈袋


  我用滾水沖泡「黑豆甘草茶」,營養成分馬上釋放出來,染黑了水,看說明也可以放在保溫杯悶熱或用水壺煮,味道會更濃,也可以放入冰箱冷藏。

  「黑豆甘草茶」的黑豆喝起來有烘培過的香氣,還有甘草的甘甜味,很明顯和過去喝過的黑豆茶很不一樣,味道很新鮮濃郁。


熱水沖泡


  沖泡完畢後,將茶包中的黑豆取出,還可以當小零嘴直接食用,黑豆嚼起來顆粒的口感很扎實,黑豆咬破後釋放出豆類的香氣,滿口生香,是很養生的零食。


黑豆


【總結】

  這次體驗「純穀世家true good family」的「滋養黑豆薏仁芝麻粉」和「黑豆甘草茶」,成分天然無添加,感受得到自然穀物的真實原味,也是很健康營養的飲品,推薦給有養生需求的朋友參考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