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網購美食] M3718│牛奶糖禮盒(三重知名伴手禮,用心熬煮、獨家秘方、不添加防腐劑及硬化劑的手作牛奶糖)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M3718】
電話:02-2985-060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37巷18號
時間:早上9:00至晚上6: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37188888888/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3718cafe/
樂天賣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ikashi/info/



  小時候家裡很少讓我們吃糖果,偶爾來一顆濃濃奶香的牛奶糖,總是有幸福的滿足感!長大後,擔心吃甜食對身體有太多負擔,都會盡量減糖。這次收到位於三重的咖啡廳「M3718」的「牛奶糖禮盒」體驗邀約,讓童年的那隻小螞蟻滿心期待,總算有個正當理由吃牛奶糖啦!

  「M3718」的自家熬煮牛奶糖,採用有濃郁奶香的法國總統牌頂級鮮奶油,搭配日本進口海藻糖來降低甜度,以嚴選食材和獨家秘方讓牛奶糖Q而不硬、軟而不爛,伴著焦香及奶香的微甜滋味,讓人難以忘懷,現在就來開箱看看吧!



【開箱】

  「牛奶糖禮盒」外觀簡約典雅,封面印著M3718的幾何圖形Logo,很有質感。


牛奶糖禮盒

  「M3718」牛奶糖成分主要有可降低甜度的日本海藻糖、純淨香濃的荷蘭皇家菲仕蘭奶油、香醇可口的法國總統牌鮮奶油,都是很頂級的進口食材!沒有色素、防腐劑、乳化劑、硬化劑等添加物,運用食材的自然調性來相互協調出濃醇香的味覺享受。

  保存方式是常溫24度C以下,若室溫過高可放冷藏保存。


成分

牛奶糖嚴選食材(引用自官網)


  從官網上看到製作過程很繁複:沖糖、熬煮、風味、手揉、整盤,純手工製作實在很費工,很佩服老闆的耐心。


製作過程(引用自官網)


  一打開禮盒,有滿滿的各式牛奶糖,若是小時候看到這畫面,一定樂翻天的。


打開盒子

各種口味的牛奶糖


  每顆牛奶糖都是獨立包裝,方便食用和保存,以包裝袋拿著吃也不黏手。


獨立包裝


【試吃】

  數一數牛奶糖,這次總共有八種味道,分別是法國頂級海鹽-鹽之花、台灣鐵觀音茶、阿拉比卡咖啡、日本靜岡抹茶、愛文芒果、進口草莓、黃金堅果夏威夷豆、英式皇家伯爵茶。

  首先來品嚐「法國頂級海鹽-鹽之花」,吃起來有淡淡圓潤的鹽香,淡雅的鹽味清香襯托出牛奶糖甘甜,感覺是很經典的鹹甜風味。


法國頂級海鹽-鹽之花

法國頂級海鹽-鹽之花(剖面)


  再來是「台灣鐵觀音茶」,一入口就有濃濃的鐵觀音茶香,還帶點弱果酸及桂花香,鐵觀音獨特的甘韻久留喉間。官網說明這是台灣在地茶農以一心二葉採摘的上等鐵觀音,沒想到牛奶糖也能保存好茶的韻味。


台灣鐵觀音茶

台灣鐵觀音茶(剖面)


  精選的「阿拉比卡咖啡」口味牛奶糖,散發咖啡豆的烘焙香氣,有濃厚的果酸味和豐富的層次感,溫和濃郁的咖啡味在喉嚨回甘,與牛奶糖相融風味絕佳。


阿拉比卡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剖面)


  「日本靜岡抹茶」有抹茶的微苦,但回甘後的茶香深厚不澀,綿延整個口腔。這是日本靜岡茶農堅持用第一批春茶的茶心製作,因而渾厚順口。


日本靜岡抹茶

日本靜岡抹茶(剖面)


  採用台灣「愛文芒果」製作的牛奶糖,內含肉厚香甜的果乾,保留下飽滿的愛文香氣,咬起來扎實有嚼勁,是有Q彈感的甜美滋味。


愛文芒果

愛文芒果(剖面)


  「進口草莓」牛奶糖,使用進口草莓乾,以草莓果纖維保留真實草莓的酸甜滋味,草莓果乾豐富了咀嚼的層次感,每一口都是驚喜。


進口草莓

進口草莓(剖面)


  「黃金堅果夏威夷豆」口味,低溫烘烤有「乾果皇后、千果之王」之稱的夏威夷豆,有著完美的天然甜度及油脂比例,一口咬下便溢出濃郁果香,果仁的顆粒感融合濃醇牛奶糖,實是營養美味。


黃金堅果夏威夷豆

黃金堅果夏威夷豆(剖面)


  最後以「英式皇家伯爵茶」口味作結,牛奶糖融入英國「Earl Grey Tea」,當中柔和的佛手柑香氣讓人回味,彷彿能讓心情平靜下來,伯爵茶葉點綴著牛奶糖,讓茶香益發濃厚。


英式皇家伯爵茶

英式皇家伯爵茶(剖面)


【總結】

  細細品嚐「M3718」的「牛奶糖禮盒」,採用世界各國的頂級食材,融入微甜不膩口的手作牛奶糖中,吃一顆就能讓人感到好幸福,沒有色素、防腐劑、乳化劑、硬化劑等添加物,很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求。推薦想要買伴手禮的朋友,可以試試「M3718」的「牛奶糖禮盒」喔!


購買方式:
樂天網站 :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ikashi
牛奶糖夏季(7-10月)需冷藏配送 ,建議至門市購買比較划算!
8月份樂天有活動, 滿NT499免運, 現省冷藏運費NT18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