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光合] 一日雞蛋糕老闆娘,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unlimitedmoms/photos/a.1856946477937804/1915984385367346/?type=3&theater



  才在想二度就業婦女的出路,Ray媽和福寶媽今天就去體驗一日雞蛋糕老闆娘啦!
  
  貓ㄦ朵朵 雞蛋糕創業教學 的老師在歷經各式各樣的創業和最佳食品配方研究,願意以技術指導的方式,和有興趣創業的朋友分享雞蛋糕製作祕笈、如何抓到成本和利潤空間、怎麼找適合經營的地點、進貨廠商和行銷方法⋯這不僅僅是雞蛋糕創業課程,而是可以類化到很多產業的心法,媽媽們真的獲益良多,有股衝動想在家門口擺個攤啊!
  
  清楚的SOP和一對一實務練習,讓食品科學家Ray媽更新了產業知識,很少進廚房的福寶媽也能略懂略懂,據老師說他的學生甚至八成沒打過蛋,都可以自己開雞蛋糕店。
  
  推薦有興趣創業或者是想學天然雞蛋糕DIY的朋友,可以進一步了解貓ㄦ朵朵的更多資訊哦!
  
  
「貓ㄦ朵朵 雞蛋糕創業教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t.diorcat/
  
雞蛋糕創業課程說明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CF1cYu0aaub2I1Ct7UChOs3012qRVRL71wUdvFXermHXKkw/viewform
  
老師創業教學心路歷程
http://smallchar2000.pixnet.net/blog/post/185989833
  
  
各種口味雞蛋糕吃到飽的 #Ray媽 #福寶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