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美容] Silkah詩蔻│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專為易落髮、稀薄細軟、受損髮質的東方人所設計的洗髮露)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Silkah詩蔻】
官方網站:https://www.silkah.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lkah.skincare/
產品說明:https://www.silkah.com.tw/products/h101s



  小時候曾經有豐沛的頭髮,從來沒擔心掉頭髮的問題,但開始工作後壓力大,加上產後落髮嚴重,頭髮變得比較稀疏,都要靠燙頭髮和吹頭髮,才能讓頭髮看起來稍稍澎一點。這次受邀體驗「Silkah詩蔻」的「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就是號稱可針對東方人落髮問題所設計,能夠鞏固髮源、滋養頭皮,很希望試用之後真的能像他們所說的頭髮再現豐盈啊!

  「Silkah詩蔻」這個品牌是台大化學碩士Dennis Lin和台大免疫學博士Fisher Li所創立,兩人專注於幹細胞研究多年,憑著對自身研究改變人類生活的期許開發了許多效果顯著的保養品。「Silkah詩蔻」的品牌風格簡單而務實,不追求華麗的包裝,而是講求實際對美容的效益,很適合在乎產品內涵的女性。



【開箱】

  「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的罐身線條簡單素雅,上面是草本植物的圖案,代表成分嚴選中西方代表性植物精華。


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


  罐身背面標註的主要成分有:能夠復甦髮源的「4重植萃健髮精華」,如:咖啡因、鋸棕櫚、蕁麻、何首烏,以及能夠舒緩頭皮的「4道平衡修復精油」,如:快樂鼠尾草、廣藿香、葡萄柚、迷迭香精油,以陽離子營造蓬鬆感,而且沒有添加矽靈,看起來都是對頭皮和頭髮健康很有幫助的成分。


產品說明


【試用】

  「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看起來是透明的,質地很濃稠,散發淡淡的草本植物的香氣。


透明濃稠洗髮露


  搓揉之後,產生的泡沫很細緻,可以徹底清潔頭皮,帶走髒污。


細緻泡沫

  以「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搭配頭皮按摩洗頭,平常油膩的頭髮變得很清爽,整個浴室瀰漫著複合植物精油的香氣,感覺壓力都釋放了。


洗髮


  洗後吹乾頭髮,很明顯感到頭髮變蓬鬆了,很有空氣感,根據官方說明長時間使用,髮質變強健,會比較不容易落髮,很期待之後試用的成果。


頭髮蓬鬆、髮質強健

【總結】

這次「Silkah詩蔻」的「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包裝設計很簡單,但體驗後的感受讓人驚艷!頭皮有被徹底清潔,而且吹整頭髮時,頭髮看起來比平常蓬鬆,在成分中還有滋養頭皮和強健髮質的功效。很推薦有落髮問題的朋友,可以試試「Silkah詩蔻」的「H101精油健髮洗髮露」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