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美容] 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100g(慈禧太后御用,讓皮膚白皙水嫩的洗臉皂)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古寶無患子】
電話:0800-200-240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南安里62-18號
E-mail:phs@5soap.com
官方網站:http://www.5soap.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bao.tw/
購買連結:https://goo.gl/tQST7K



  其實之前經常在娘家看到「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是娘家媽媽愛用的產品,但因為我已經有常用的洗面乳,從未試用過,直到最近收到體驗邀約,仔細查資料和試用後,才發現產地就在婆家麻豆旁邊的安定,是相當平價又厲害的產品,只能說是相見恨晚啊。

  據說慈禧太后時,有宮廷御醫流傳已久的草本秘方「玉容散」,含有8種白字頭的草本植物,再搭配珍珠粉等珍貴材料調和而成,可以讓肌膚更加細緻、白皙。「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是結合慈禧御用玉容散,再搭配15項植物萃取液、有機玫瑰花水、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珍珠粉等多種草本精華,以無患子萃取液作為天然起泡劑,用奈米級研磨技術讓肌膚深入吸收,可以溫和地達到潔淨、保濕、嫩白等效果。

  台灣品牌「古寶無患子」,希望能在現今化學品充斥的環境下,推廣兒時阿嬤手中的那顆棕色的果實「無患子」,讓最天然的清潔用品可以深入每個家庭,重拾健康自然的生活型態。並因成功將無患子轉化成經濟作物,提供消費者天然的產品,對於水土保持與台灣產業的發展盡企業社會責任,榮獲農業界多次獎項的肯定及行政院農業委員「全國十大經典神農獎」 ,期許能開創多元化的綠色產業,為台灣農業創造新的利基。


【開箱】

  「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的包裝很素雅,以無患子果實和「慈禧御用」用印來凸顯產品特色。


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

  外盒背面是詳細的成分,主要是無患子萃取液來達到天然起泡效果,以及多種對膚況有改善效果的植物萃取液。

  無患子萃取液:含有天然皂素,搓揉即產生細緻泡沫,可深層清潔、保濕,更能軟化角質及抑制油脂分泌。

  玉容散(植物萃取):由白牽牛萃取液、白丁香萃取液、白笈萃取液、白朮萃取液,另外加上白蘝萃取液、白蓮蕊萃取液、白茯苓萃取液、白扁豆萃取液、甘松萃取液、荆介萃取液、獨活萃取液、羌活萃取液、檀香萃取液、防風萃取液、綠豆萃取液等組成,可讓肌膚有細緻、嫩白的效果。


成分

成分介紹(引用自官網)


  外盒側面有無患子的說明,在化學清潔用品還沒發明前,老祖宗就發現無患子搓揉後可以產生泡沫,可以洗淨身體和物品,是天然的清潔用品。


無患子是什麼


  「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還有獲得行政院農委會頒發的十大經典神農獎喔!


十大經典神農獎


  「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是圓形的洗臉皂,上面還有「古寶」字樣的雕刻,表示這是流傳已久的珍貴美顏秘方。


內容物

古寶雕刻


【試用】

  剛帶著小福寶從外頭趕回家,整個人很狼狽,臉油膩膩的,正好來試用一下「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的清潔效果。


準備洗臉


  沾點水用手搓揉,跑出許多細緻的泡泡,還散發著奶香及複合植物精華的香氣,很好聞。


沾點水

搓揉

綿密細緻的泡泡


  順著臉部紋理輕輕搓揉,讓泡沫佈滿整個全臉。


按摩臉部


  用水將臉上的泡泡沖洗乾淨。


洗臉


  使用「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清潔的成果令我驚訝!臉上感覺很清爽,而且就算把臉擦乾,摸起來還是很水嫩Q彈,潔淨和保濕的效果真的很好!


水嫩潤澤


【總結】

  試用「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的成果讓我出乎意料的滿意,沒想到好用的洗臉皂就近在眼前,不需要用進口的洗面乳,台灣製造的草本精華洗臉皂就有很好的清潔和保濕效果,價格也很平價。預計使用完之後,會來多囤幾塊「古寶無患子玉容活膚晶」,很推薦大家也可以試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