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手機週邊] peripower│MT-D05沙包固定座手機架(雙關節活動支架可調整90度仰角、夾具可360度旋轉的車用手機架)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peripower│MT-D05沙包固定座手機架】
產品說明:https://www.peripowershop.com/product/91f02e41-f44f-11e7-88b8-51b7fcf308f3



  之前用的車用手機架通常是簡易型的,用掛勾掛在冷氣出風口,只能直式觀看,而且不能旋轉角度,因此在導航時視線都要向下瞄,有時手機螢幕還會反光,非常危險。

  收到「peripower」的「MT-D05沙包固定座手機架」體驗邀約,號稱可調整手機架至各種角度以達最佳視角,而沙包還可以穩定配重,讓手機架在行車時不晃動,聽起來是很有趣的設計。無論如何,能調整角度總是比過去的手機架好,趕快和老公在行駛時來試用。




【開箱】

  「peripower」的「MT-D05沙包固定座手機架」外盒封面即標明主要特色:
- 適用車內儀表板空間各式避光墊表面
- 大面積止滑式配重設計,行車穩定不晃動
- 雙活動關節支架,可調整至最佳視角
- 夾具可360度調整,直式,橫式觀看皆便利

  最吸引人的功能,還是可以調整至各種視角,讓駕駛人隨時都看得到導航。


外盒封面


  產品資訊有簡易的操作說明,材質有礦石、塑膠、尼龍布。


使用說明


  打開外盒,內容物是以塑膠袋包好。


內容物


  主要零件有沙包固定座和夾具。


沙包固定座、夾具


  將沙包固定座的凸起對準夾具的凹槽,兩者接合卡榫後即組裝完成。


組裝

組裝完成


  翻至手機架正面,夾具的雙活動關節支架可調整90度仰角,以達最佳視線角度。


雙活動關節支架可調整90度仰角

向後傾

後傾到底


  夾具可360度調整至直式、橫式,讓手機螢幕幾乎沒有死角。


可360度調整至直式、橫式

往左傾

往右傾


  按下夾具後下方的夾臂釋放鈕,夾臂即會彈出,夾臂可適用各種手機尺寸,可將手機置於中間,按壓夾臂至最緊,即可固定手機架。


夾臂釋放鈕

夾臂伸展

放置手機

按壓夾臂至最緊

手機已固定


【實測】

  實際帶「MT-D05沙包固定座手機架」上路試試!沙包固定座的份量和底部大面積的摩擦力,讓手機在車子行駛時都可以很穩定不晃動。


大面積止滑式配重設計


  設定導航時,可以利用雙活動關節支架,將仰角調整至方便操作的角度


雙活動關節支架調整仰角

設定導航


  也可以直接調整沙包固定座的角度,將手機螢幕左右轉。


調整沙包固定座角度


  如果要看清楚導航時左右兩旁的道路,可以旋轉夾具,將手機從直式轉成橫式。


旋轉夾具

從直式調整成橫式


【總結】

  「peripower」的「MT-D05沙包固定座手機架」質感很好,連老公一看到都說很高級,且黑色系很百搭,適用各種車型。個人覺得產品最大的優勢是,調整手機架角度非常直覺,直接往想觀看的角度施力即可,按壓雙活動關節支架和旋轉夾具即可達到各種視線角度,又因有沙包固定座,手機架任意放置都不會傾倒,在開車時不用分心花太多時間操作,對行車安全很有幫助。很推薦高質感又可任意調整視線角度和位置的「MT-D05沙包固定座手機架」,給行車時會用到手機導航的朋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