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美容] 靚白植肌│天然植萃全效精華面膜(3入/盒)(號稱可取代每日精華液的面膜!)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靚白植肌】
官方網站:http://www.skinnmind.com/



  以前都每天很勤快地保濕、美白、敷面膜,當媽後很少有時間做自己的事,保養都要有效益。

  這次收到「靚白植肌」的「天然植萃全效精華面膜」體驗,有紅蔘及金銀花等珍貴藥材,並降低高分子中的使用量,而是以纖維素、玻尿酸來保濕和增稠,是號稱可取代每日精華液的面膜,能為乾燥和疲憊的肌膚帶來好氣色,一週只要一片面膜就可以做好日常保養,好期待來試用看看。



【開箱】

  宅配寄來的時候是用泡泡紙包著避免碰撞。


泡泡紙包裝宅配


  潔白簡約的外盒很純淨的感覺。


外盒封面


  外盒背面有成分說明,主成份有綠豆、紅蔘及金銀花的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不含香精和其他化學成分,可以舒緩和保濕肌膚,恢復應有的油水平衡。

  部份市售面膜會用大量高分子膠來增加濃稠度,這樣精華液的比例也會偏少,但靚白植肌在成分中特別降低精華液裡高分子膠用量,以纖維素、玻尿酸來保濕和增加濃稠度,並不刻意加水稀釋,才能讓肌膚吸收得到真正有益的天然精華。


外盒背面


  一盒有三片面膜。


三片面膜


  面膜包裝和外盒的設計是一樣的,側邊有凹痕可以撕開包裝。


面膜包裝封面
面膜包裝背面


【試用】

  面膜很特別,有三層結構,分別是:白色珠光層、面膜層和藍色層,面膜層夾在中間,來確保精華液都能保留在面膜上。


面膜


  將面膜取出,聞得到有一點人蔘味。


有三層結構:白色珠光層、面膜層、藍色層


  一般面膜是要敷在臉上,再把白色珠光層拿掉,但「天然植萃全效精華面膜」是要先把白色珠光層拿掉,藍色層朝外,敷裡面的面膜層喔!這樣才能將精華液鎖在面膜裡。

  拿掉白色珠光層的面膜很柔軟,不是很容易拿,貼在臉上需要再調整位置。


藍色層+面膜層


  將藍色層朝外,面膜層貼著臉,調整好位置與臉服貼後,再拿掉藍色層。


取下白色珠光層,先敷上藍色層及面膜層


  面膜層很薄、很透氣,可以服貼在臉上,棉絨纖維的材質能釋放精華液,讓皮膚容易吸收。


面膜層


  這幾天趕工作,好久沒有好好睡,其實很疲憊,臉有點蠟黃,但敷面膜10分鐘後,皮膚吸飽水份,臉色感覺亮起來了,上完淡妝也還是很透亮。

  如果一週只要敷一片充滿精華液的面膜,不用天天擦精華液,對忙碌的媽媽或上班族來說真的很方便,建議走懶人保養路線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敷完臉色亮一些

上淡妝之後,皮膚透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