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產品] itaste 小品味│客製成長回憶相框身高壁貼B款-動物氣球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itaste 小品味】
電話:02-2928-8190
Line:@i_taste
E-mail:service@chengjen.com.tw
官方網站:https://pse.is/AGTW4
粉絲專頁:https://goo.gl/mLTyLo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dlu-xnzTJ0O0jkWo64teA
產品說明:https://www.itaste168.com/Pdt/Details/HI109



  先前預定過「itaste 小品味」的「迪士尼小熊維尼系列身高壁貼」,對於壁貼的高品質印象深刻,材質表面防水耐用,可以重複黏貼在不同牆面上,不會傷牆面、不會掉漆、也不留殘膠,還是迪士尼正版官方授權壁貼,CP值非常高。

  這次受邀體驗「客製成長回憶相框身高壁貼B款-動物熱氣球」,可以將孩子的成長照片做成獨一無二的訂製身高壁貼,而且功能更進階,能紀錄孩子的姓名、身高及爸媽給孩子的祝福話語,真的是很珍貴的成長紀念,也非常適合送禮。如果搬家或重新粉刷,還可以將可重複撕貼的身高壁貼撕起來貼到新家,可以保留重要的回憶,實在是很實用又貼心。

  「itaste小品味」是「成真文創」的旗下品牌,由「壁貼女王」王孝梅所創立,取得迪士尼航海王正版官方授權,還可以客製壁貼,並以官方網站的虛擬壁貼牆想像牆壁貼上壁貼的實景,是可為客戶家中量身訂做的壁貼服務。



【客製化】

  由於是客製壁貼,需要填寫表單和寄3張親子生活照。

  目前可選擇的客製成長回憶相框身高壁貼有「A款太空探險」和「B款動物氣球」,由於小福寶最熱愛氣球了,每次在大賣場看到都要拿,我毫不猶豫地訂製「B款動物氣球」。

  表單中比較特別的部分是要幫身高貼取名、身高尺刻度、身高尺顏色、寶寶姓名和給寶寶祝福的話,完成這些資訊後,就能客製化獨一無二的身高壁貼了!

1.填寫客製表單:https://goo.gl/dVBrpf
2.寄信至service@chengjen.com.tw提供3張親子生活照。


身高貼取名、選擇身高尺產品

身長起始

身高尺刻度顏色

寶寶姓名和祝福的話

訂購人資訊


【開箱】

  收到「itaste 小品味」的宅配包裹,是長長的紙箱。


宅配包裹


  身高壁貼用泡泡紙很小心地包好,不容易因為碰撞而有凹痕。


泡泡紙


  一打開包裝,就看到小福寶的可愛壁貼了,真讓人期待它貼在牆上的樣子!


外包裝


  在封面處有當初設定的身高貼取名「翔翔的成長紀錄」,示意圖竟然就是我回傳的親子生活照、孩子姓名和給孩子的祝福話語,完全就是專屬我們的產品,這下連包裝都捨不得丟啊。


包裝封面

客製化身高壁貼示意圖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施工說明,主要就是清潔牆面和貼貼紙而已,非常簡單。

  另注意事項,如:由於產品不能食用,黏貼有複雜度,建議6歲以下需由家長陪同使用;可黏貼於任何平滑表面,不殘膠、不掉漆、可重複黏貼在不同的位置上,但不建議使用在壁紙、粗糙或水溶性油漆的物料上;使用前可先將壁貼貼一小部份,貼在所選的表面,以測試是否適合。


施工流程



  官網上也有說明要貼在平滑乾淨的牆面,粗糙、潮濕或髒污牆面可能會損傷壁貼


黏貼小教室(引用自官網)


  包裝上也有標示:壁貼的膠可移除、產品通過SGS認證、材質為PVC、材質對環境友善。


認證標示


  另外也通過TCC和SGS檢驗合格,品質有保障。


TCC、SGS檢驗合格


  「itaste 小品味」有六大滿意保證:
- 安全檢驗證書
- 瑕疵退換保證
壁貼可重複撕貼15-20up
壁貼不殘膠不破壞牆面
- 保證正版授權
- 專業原廠製造


六大滿意保證


  將一大張身高壁貼取出,是小福寶的最愛——滿滿的氣球,上面還有三張畫質清晰的親子生活照。這次看到身高壁貼只有兩張要組合很開心啊,上次小熊維尼有三張要對齊很久,兩張應該會很快施工完畢。


身高壁貼


【施工】

  將壁貼從壁報紙上撕起,壁貼的厚度蠻厚的,背膠是特殊材質,相當耐用也好撕。


好撕耐用


  由於有上次施工的經驗,這次用布尺垂放來確認身高尺的刻度和是否垂直於地面。


布尺垂放


  這次貼身高尺的速度相當快,但就在我好不容易對齊平貼時...


對齊貼平


  突然發現,身高壁貼的最低刻度是離地50公分,我貼錯成60公分了...幸好壁貼貼紙可以重複撕貼15-20次,只是撕起來再貼一次,黏性都還夠,趕快修正。


可重複撕貼15-20次


  貼完身高尺後來貼數字,數字是每10公分一張貼紙,需要注意刻度是否正確。


每10公分一張貼紙


  最難的部分終於完成了,接下來先苦後甘,來佈置身高尺囉!


身高尺完成


  這次用了一些小技巧,用壁貼將牆上的坑洞或污漬貼住,這樣牆面看起來更完美了。


填補牆壁瑕疵


  再來是我和小福寶合力創作的時間,我負責貼大面積的壁貼,小福寶負責貼小面積的壁貼


動物熱氣球壁貼


  1y7m的小福寶在壁報紙上選了自己喜歡的壁貼,很認真地貼在牆上,大部分時候,我都讓小福寶自己操作,小福寶偶爾會不小心弄錯正反面而貼不上去,需要幫忙翻面。


小福寶挑選喜歡的壁貼

貼在空白處

兩手幫忙固定

壓平


  貼到親子生活照時,小福寶顯得特別開心,似乎是想起之前出遊的回憶了!


親子生活照


  壁貼比較細長的部分也會需要大人幫忙,像是氣球的線,但整體而言,我們都是配合小福寶想貼的位置來協助他,小福寶很有成就感喔!


部分壁貼細長

大人稍微幫忙


【完工】

  終於完工了!「客製成長回憶相框身高壁貼B款-動物氣球」看起來好繽紛啊!上面有小福寶最愛的氣球,和乘載甜美回憶的親子生活照,一家人看到完成品都感到好幸福。


壁貼完成圖


  這款壁貼很貼心的是,可以在小貼紙上記錄孩子的身高、體重,不用再在牆壁上塗寫了,貼紙直接帶走就好。


雲朵體重紀錄

熱氣球體重紀錄


  親子生活照的畫素很清晰,就像照片一樣,還有孩子的名字和給孩子祝福的話語,真的很溫馨。


小福寶個人照

父子生活照

母子生活照


  和小福寶一起在親子完成的身高壁貼前合照,兩人的創作非常有意義。


合力創作

開心合照


  小福寶會在身高壁貼前指認動物,不時去摸摸身高壁貼的可愛圖案,非常喜歡自己的作品。


小福寶指認熊熊

摸摸自己的作品


【總結】

  「itaste 小品味」的「客製成長回憶相框身高壁貼B款-動物氣球」讓我們很滿意!除了一貫的高品質壁貼,可以重複撕貼又耐用,能客製化親子生活照壁貼、孩子姓名和給孩子的祝福話語,相當溫馨,很適合自己訂製留作紀念和送禮,非常推薦有小孩的家庭參考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