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光合] 多元平等環境之通用設計實務培訓,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299016590113461&set=a.988570391158094&type=3&theater


  
  上午至成大「多元平等環境之通用設計實務培訓」,分享「通用設計源流、設計流程與住宅應用」。旨在結合職能治療學系、建築、工業設計等跨專業團隊,透過參訪、實作和課程,熟悉通用設計實務。
  
  擅長輔具和無障礙設計的職能治療師,近年由於走入居家、社區,在提供環境改造的建議上逐漸走向通用設計的趨勢,成大職能治療學系的教授和學生在課程中都提到希望能有更多的公共參與,讓職能治療師對人們各種年齡層和需求的了解,可以提供政府在政策制定時作為參考依據。
  
  經由多方討論,我們或許可以先從大學校園的友善環境落實,進而在社會上倡議通用設計,通用設計的推廣,讓我們一起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