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清潔產品] 康那香|康乃馨清涼棉衛生棉(一般流量、夜用加長)、冰肌力涼爽濕巾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康乃馨】
官方網站:http://www.knh.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nhwoman
PChome:https://bit.ly/2I1h6Mb



  炎熱的夏天,只要是生理期來下體都會感到悶熱潮濕,尤其是常常追著跑跳的孩子,和水流得多,感覺特別不舒服。之前使用衛生棉都是買一般款式,這次受邀體驗「康乃馨」的「清涼棉衛生棉」和「冰肌力涼爽濕巾」,看名稱就已經感覺透心涼,到底號稱「自帶空調」的清涼衛生棉和濕紙巾用起來是什麼感覺呢?

  其實「康乃馨」是「康那香」的旗下品牌,1969年成立的「康那香」已在台深耕五十年,是全台第一家婦幼衛生用品的專業製造商,擁有完整的不織布商品線,也因為是經典的台灣老品牌,很多女性都對「康乃馨」衛生棉相當熟悉,是可信賴的MIT好品質。



【開箱】

  這次體驗的有三種產品分別是一般流量和夜用加長的「清涼棉衛生棉」,以及「冰肌力涼爽濕巾」,光是看到外包裝清爽的藍綠色和薄荷圖案,就已經有沁涼的感覺了!


清涼棉衛生棉(一般流量、夜用加長)、冰肌力涼爽濕巾


【清涼棉衛生棉(一般流量)】

  收到「清涼棉衛生棉」過幾天,正好是生理期第一天,很興奮地打開「一般流量」款來試用。


清涼棉衛生棉(一般流量)


  剛拆開包裝,就聞到撲鼻而來的薄荷味,萃取自天然薄荷腦的清涼氣味相當宜人,可以取代掉經血接觸空氣後的明顯氣味,如此生理期來也不會因為異味而尷尬。


衛生棉


  展開衛生棉,表層摸起來很綿密細緻,有中央導流結構和防漏側邊能避免側漏,厚度輕薄,衛生棉背面有多條背膠可以牢牢黏在褲底不移位。

  一穿上貼有清涼棉的內褲,瞬間變得超涼!剛開始急冷有點不習慣,但後來適應後反而覺得生理期常有的濕熱感消失了,如吹冷氣般的涼爽感,而且冷度很持久,至少穿著期間都有涼涼的感覺。洗澡沖洗時,下體可能是因為服貼清涼棉,水一沖下去沁涼無比,把夏天的悶熱都帶走了。酷暑時使用清涼棉像是自帶空調,隨時都涼爽。

  實際上使用,我第一天的經血量算多,但經過3個小時,發現衛生棉可以吸收很多量仍保持乾爽,即便穿著短褲或裙裝,飄散的只有淡淡薄荷味,沒有經血的異味。


衛生棉展開

衛生棉背膠


【清涼棉衛生棉(夜用加長)】

晚上使用「夜用加長」款的「清涼棉衛生棉」,打開包裝一樣有清涼的薄荷味飄出。


清涼棉衛生棉(夜用加長)

衛生棉

  「夜用加長」款長達33公分的尾翼,可以防躺臥時後漏,讓人生理期間也能睡得很安心。

  白天第一次使用「一般流量」款的「清涼棉」,剛開始有因為下體涼爽感感覺不適應,使用一天後,晚上就很習慣「夜用加長」款的冷度。而且後來回想才發現,通常生理期第一天我都會有嚴重經痛,但薄荷的涼感轉移我對痛覺的注意力,只有注意到明顯的涼爽,反而忘了經痛了,當天晚上睡得相較舒適。


衛生棉展開

衛生棉背膠


【冰肌力涼爽濕巾】

  白天帶小福寶去總爺藝文中心放電時,帶了「冰肌力涼爽濕巾」一起去,看成分也是使用天然薄荷腦,達到涼爽的效果。


冰肌力涼爽濕巾

產品資訊


  面紙般抽取的設計,一次一張,很方便抽取。


冰肌力涼爽濕巾


  「冰肌力涼爽濕巾」的質地細緻棉柔,接觸皮膚有一些溫和的涼感,擦拭過後,可以讓皮膚表面保持涼爽一陣子。


擦拭汗水


  老公幫小福寶擦拭臉上玩耍過的髒汙,在夏天酷熱的高溫下,小福寶有感覺舒服一些,開心地跟爸爸說謝謝!


幫小福寶擦臉上髒汙

小福寶和爸爸說謝謝


  小福寶發現「冰肌力涼爽濕巾」擦過的地方會涼涼的,認真地幫爸爸擦擦臉,實在好貼心啊。


小福寶幫爸爸擦擦


【總結】

  試用「康乃馨」加入天然薄荷腦的「清涼棉衛生棉」,感覺很清透涼爽,持久的涼感和淡淡的薄荷香氣把生理期的悶熱不適都帶走了。以「冰肌力涼爽濕巾」擦拭皮膚,則有剛剛好的舒適清涼感,是相當適合炎熱夏天使用的產品。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康乃馨」的「清涼棉衛生棉」、「冰肌力涼爽濕巾」,享受天然薄荷夏日裡帶來的舒服涼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