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網購美食] 8more活的白木耳專賣店|8more手作三潤雪耳燉禮盒、超濃低卡白木耳健康飲(富含膠質與膳食纖維的有機生鮮白木耳,喝的保養品讓養顏美容好方便)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8more活的白木耳專賣店】
官方網站:https://lihi.cc/peXQ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more.com.tw/
8more手作三潤雪耳燉禮盒:https://store.8more.com.tw/product/moon_festival_2018
白木耳飲:https://store.8more.com.tw/bestdrinks



  之前懷孕時喝白木耳飲,喝下去就有腸胃蠕動的感覺,排便明顯變得比較順暢,因此便秘時都會來一杯。本來覺得白木耳飲富含膠質、膳食纖維,很營養助消化,但後來看到資料才知道,白木耳是一種嬌貴的菇菌,必須符合特定的生長條件,種植成本高,台灣市售白木耳95%都是大陸的乾貨,因使用各種藥劑因而產量大、價格低,犧牲了原本的天然健康。

  受邀「8more活的白木耳專賣店」的體驗邀約,深入瞭解後覺得真的是很棒的品牌!「8more活的白木耳專賣店」秉持「老實、如實、真實」的精神,堅持使用台灣在地有機鮮採的白木耳,絕不添加香精、增稠劑、消泡劑、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不僅通過多項品質認證,還榮獲 2018 國際 A.A. 無添加協會的最高三顆星認證。所有產品一律接單現做,經過銀髮媽媽以「15道工序手工熬煮」做出每一瓶剔透的白木耳飲品、燉品。吃生鮮白木耳除了吃營養與健康,更是支持本土農業的創新發展。



【開箱-8more手作三潤雪耳燉禮盒、超濃低卡白木耳健康飲】

  收到才剛熬煮完就立即以低溫宅配出貨的「8more手作三潤雪耳燉禮盒」和「超濃低卡白木耳健康飲」,外盒冰冰涼涼的觸感,保持最新鮮的狀態送到消費者手中!

  沉穩大方的禮盒內有兩罐「手作三潤雪耳燉」和五罐「無糖檸檬酵素精萃液」,「白木耳飲」則是有原味及紅棗口味。


8more手作三潤雪耳燉禮盒、超濃白木耳健康飲

禮盒內容物


【8more手作三潤雪耳燉禮盒】

  「8more手作三潤雪耳燉禮盒」」的「手作三潤雪耳燉」以玻璃罐裝,貼上8more的深藍色貼紙很有質感,看得到澄淨透明的雪白銀耳。


8more手作三潤雪耳燉禮盒、檸檬酵素精萃液

  「手作三潤雪耳燉」罐身的營養標示,顯示成分很單純,有:白木耳、水、手作冰糖、冬瓜糖、黑薑糖,主要是靠天然的白木耳和些許糖調味,沒有添加結塊劑、焦糖色素、香精、糖精、防腐劑、漂白劑,呈現的就是自然食材的原貌,且每100ml只有43.2大卡!是熱量低的營養點心。

  根據官方資訊,「手作三潤雪耳燉」的「有機鮮採銀耳」是台灣在地環控科技農場生產後直送廚房,具有機農產品認證,新鮮健康的品質有保證。

  「古早味手作紅冰糖」採棉繩結晶的古法製糖,保存蔗糖營養,色澤天然紅褐,入口甘甜敦厚。

  「天然原味冬瓜糖」是嚴選自然農法冬瓜製作,不添加冬瓜香精或糖精,也沒有市面常添加的石灰,因此沒有腸胃不適疑慮,吃得到天然的冬瓜香甜。

  「真食材黑薑糖」嚴選台灣紅棗、桂圓、老薑、紅糖、黑糖,老實熬煮,沒有添加結塊劑熟石灰、焦糖色素、香精、防腐劑。


手作三潤雪耳燉-產品資訊


  禮盒上有建議的食用方式,一個人想要喝濃潤酸甜的滋味,就是100ml的「手作三潤雪耳燉」搭配5滴「無糖檸檬酵素精萃液」;但如果是全家一起飲用,就可以直接一罐「手作三潤雪耳燉」搭配一瓶「無糖檸檬酵素精萃液」,拌入水果茶或啤酒都好喝。


食用方式


  綠色小瓶子裡是「無糖檸檬酵素精萃液」,一罐富含80顆新鮮檸檬營養!是以新鮮檸檬全果壓榨並無糖發酵,含總多酚等10多種營養素,可以提升人體新陳代謝,號稱是用喝的檸檬全菁華安瓶。


檸檬酵素精萃液

  由於是全家一起飲用,我們直接將一瓶「無糖檸檬酵素精萃液」倒入一罐「手作三潤雪耳燉」中,有機生鮮的白木耳的豐富膠質和膳食纖維口感軟嫩有彈性,配上檸檬酵素和紅冰糖、冬瓜糖與黑薑糖的三種香甜,酸甜滋潤、清爽不膩。

  喝完之後有感覺白木耳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讓消化更順暢,還有豐富的植物性膠質可以養顏美容,是相當適合送禮的養生食品。


手作三潤雪耳燉

膠質與膳食纖維


【超濃低卡白木耳健康飲-原味、紅棗】

  「超濃低卡白木耳健康飲」有多種口味,以天然食材與新鮮白木耳熬煮,使用手工古法結晶紅冰糖,每100ml都低於20大卡。

  這次體驗的是最百搭的「原味」,是有機生鮮白木耳搭配古法煉製紅冰糖,直接喝就有超濃膠質,清爽入喉不甜膩。

  另外還有很熱銷的「紅棗」口味,是以口感最佳的苗栗公館無毒紅棗製作,每一口都吃得到紅棗果肉,很適合日常生活來溫補滋潤。


超濃低卡白木耳飲-原味、紅棗


【總結】

  「8more活的白木耳專賣店」的「8more手作三潤雪耳燉禮盒」和「超濃低卡白木耳健康飲」,吃得出有機生鮮白木耳的自然美味,豐富的膠質與膳食纖維能幫助消化和養顏美容,是絕佳的「喝的保養品」,很推薦大家參考「8more活的白木耳專賣店」的白木耳系列產品來做日常養生喔!


 【8more活的白木耳專賣店】
官網:https://lihi.cc/peXQm

八德門市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55巷23-1號
電話|02-257778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0:00

校前門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校前街15號
電話|02-295755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