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網購美食] 五味集食│無双麵/無雙麵(銷魂麻醬、鬼火椒麻、激香油葱)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五味集食】
E-mail:service@fivefields.tw
官方網站:https://bit.ly/2NMKk4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vefields/



  從小我最喜歡吃的麵食都是厚實Q彈有口感的麵,像:刀削麵、烏龍麵、貓耳朵等,這次「五味集食」邀約體驗「無双麵」,特色是寬版、波浪、Q彈,看起來就很有嚼勁,非常吸引我!據說「無双麵」都是採用天然小麥麵粉,經七道壓製工序製成,再通過72小時手工日曬,相當費工耗時的製麵過程,「無双麵」可以說是向日本職人的堅毅精神致敬的麵條!



【開箱】

  收到一大箱宅配包裹,想說我不是只有訂麵而已嗎?一打開是三大包!每種口味有4袋麵,共有12袋麵哪!真的是很澎湃。


宅配包裹

三大包無双麵

  三包麵分別是銷魂麻醬、鬼火椒麻、激香油葱口味,包裝都是一樣的,右上角以紅色貼紙辨別口味。


銷魂麻醬、鬼火椒麻、激香油葱


  以前都隨便吃,當媽後為了家人的健康都會認真看標示,寬浪麵麵體本身沒有添加防腐劑、漂白劑、和修飾澱粉,採72小時天然日曬風乾,是讓人安心的製程和原料,每份寬浪麵都是超大份量的100g!可以吃得很飽。

  寬浪麵本身的成分很單純,只有小麥麵粉、水和鹽,如果有考慮給孩子吃麵的話是沒問題的。比較要注意的是,鬼火椒麻、激香油蔥的調味包有防腐劑,銷魂麻醬沒有防腐劑,所以大人可以吃鬼火椒麻、激香油蔥,孩子可以吃純麵條或一點麻醬喔!


營養標示-鬼火椒麻、激香油葱

營養標示-銷魂麻醬


  三種口味的內容物包裝都是一樣的,放在一起就無法辨識口味,建議想吃時再從外包裝拿一袋麵出來就可以囉。


內容物


  煮麵的方式是在1000cc沸水中,以中大火煮5-6分鐘,我一次放三塊麵下去,這樣起鍋時放不同調味包就有三種口味可以享用。


寬版波浪Q彈無双麵


【銷魂麻醬】

  「銷魂麻醬」內容物有寬浪麵、芝麻醬包和醬油包,煮好麵之後,將芝麻醬和醬油拌入麵中,聞得到濃郁的芝麻香氣,寬浪麵的口感很有彈性和嚼勁,包覆著香濃的芝麻醬和甘醇的醬油,吃得出芝麻多道研磨深焙的細緻質地,相當順口美味。


寬浪麵+芝麻醬包+醬油包

拌入芝麻醬及醬油至煮好的麵中

均勻攪拌

Q彈麵條


【鬼火椒麻】

  「鬼火椒麻」內容物有寬浪麵、鬼火椒麻調味包,把大紅袍花椒煉製的辣油攪拌進寬浪麵中,紅通通的麵條讓人感到舌頭火辣了起來,特調椒麻的是麻中帶辣,但香醇的辣油口感很耐吃,是讓人很上癮的四川麻辣口味。


寬浪麵+鬼火椒麻調味包

拌入鬼火椒麻調味包至煮好的麵中

均勻攪拌

Q彈麵條


【激香油葱】

  「激香油蔥」是傳統的古早味,但將新鮮紅蔥頭製成的油蔥酥拌入Q彈的寬浪麵,獨特的口味就讓人驚艷了!香氣十足的油蔥酥包裹著寬浪麵,吃起來帶點微辣和蒜味及微辣,是懷念的油蔥拌麵口味。


寬浪麵+激香油蔥調味包

拌入激香油蔥調味包至煮好的麵中

均勻攪拌

Q彈麵條


【總結】

  「五味集食」的「無双麵」波浪的起伏乘載著獨家醬料挑動著味蕾,Q彈有勁的口感吃起來果然舉世無雙!只要5分鐘就可以上桌的美味麵食,很推薦愛吃麵的朋友試試「五味集食」的「無双麵」喔!

5分鐘「無双麵」輕鬆上桌



#五味集食#無双麵#職人精神#天然手作#銷魂麻醬#鬼火椒麻#激香油蔥#五分鐘料理#寬版波浪麵#72小時手工日曬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