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美容] Hanacure涵娜奎爾|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膜(緊實、提拉的有感All-In-One Facial,含專利CO2 OctoLift™成分)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Hanacure】
Line:@hanacuretaiwan
官方網站:http://www.hanacu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Hanacuretaiwan



  前一陣子看到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推薦一款來自韓國的面膜Hanacure,其中讓Hanacure爆紅的就是Drew Barrymore的使用前後對比照,也常看美國朋友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熱烈討論Hanacure,還不約而同發起比誰敷面膜看起來最美的比賽,讓身在台灣的我相當好奇,為什麼韓國面膜可以在美國帶動這波熱潮?


Drew Barrymore


  Hanacure具有重煥肌膚效果的萃取精華,經研究證實是能在30分鐘內,以CO2 OctoLift™ 專利技術達到提拉緊緻、光滑柔和、美容、修容、舒緩、潔淨肌膚、縮減毛孔、均勻色澤等作用的多效面膜,啟發自蓮花重生及潔淨的意涵,展現出最純淨的抗老美容聖品。



Hanacure


  身為媽媽,平常忙碌得根本沒空保養,這樣速效的多合一面膜聽起來相當好用,最近幾年臉上逐漸出現一些細紋,真希望Hanacure可以延緩皮膚的老化,一收到體驗產品就迫不及待要來開箱看看。


【開箱】

  Hanacure的白色外盒簡潔優雅,有高級保養品的質感,Logo下方寫著Seoul Korea,以首爾作為美容時尚的指標,The All-In-One Facial表示是多效合一的面膜。


Hanacure外盒


  打開外盒,右方的說明書封面是品牌象徵「蓮花」,標註著:「Transformation starts here.」,代表我們即將踏上肌膚重生的旅程。


打開外盒

蓮花


  左方寫著「Protect Beauty, Restore Purity.」,意味著美麗與純淨永存。時尚的包裝和動人的文字,還沒開始使用就已打動人心。


Protect Beauty, Restore Purity.


  內容物有:提拉精華液瓶 1ml、膠體精華液盒 6ml、Hanacure刷子。

  沒想到只需要這麼少量的保養品,就可以達成提拉緊緻、光滑柔和、美容、修容、舒緩、潔淨肌膚、縮減毛孔、均勻色澤等效果,實在是太神奇了!


提拉精華液瓶和試用包

內容物

提拉精華液瓶 1ml、膠體精華液盒 6ml、Hanacure刷子


【試用】

  使用時,首先須打開「提拉精華液瓶」,「提拉精華液」看起來是水狀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提拉精華液

打開提拉精華液瓶


  將1ml的瓶裝「提拉精華液」倒入6ml的盒裝「膠體精華液」中,搖一搖讓兩者充分混合,形成淨化化合物。


打開膠體精華液盒

混合

搖一搖

  以Hanacure刷子沾果凍狀的「提拉精華液」和「膠體精華液」混合體,塗抹在全臉上,並避開眼睛和嘴唇。


刷子沾膠體

將膠體塗抹於臉部

避免與眼睛、嘴唇接觸


  「提拉精華液」與「膠體精華液」混合後的淨化化合物,會吸收和排出毛孔中的所有雜質,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反應後轉化成CO2 OCTOLIFT™,可提升皮膚的緊緻力,同時釋放舒緩的植物成分和多胜肽。


全臉塗抹膠體

膠體近照


  原本只覺得濕濕黏黏的,但約在10分鐘時開始有強烈的緊繃感,臉上看起來反而皺紋更多,瞬間變老態了。我一開始被這樣的拉動嚇到,緊張地想要怎麼去除,後來看說明,這是面膜正在發揮作用的短暫現象。


30分鐘後完全乾燥


  由於臉部緊緻得有點不習慣,30分鐘一到,趕快把面膜沖洗掉。


清洗乾淨


  清潔後的臉頰瞬間有種舒暢感!膚色看起來很透亮有光澤,緊實提拉的效果在後續幾天隨著肌膚新生慢慢出現,真的是很方便又有感的一款多效面膜。很難想像保養品不需要天天擦,只要用一次就會逐漸美化肌膚,難怪美國時尚圈會為之瘋狂。


提拉透亮

【總結】

  這次體驗「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膜」,感受CO2 OctoLift™ 的高科技推動保養品革命性的進化,只要30分鐘,就可以讓皮膚獲得新生,達到提拉緊緻、光滑柔和、美容、修容、舒緩、潔淨肌膚、縮減毛孔、均勻色澤等效果,是明顯有感的多效合一面膜。

  非常推薦這款能在短時間達到全方位保養效果的「Hanacure多效凍齡煥膚精華凝膜」,讓青春永駐,年齡不再在臉上留下痕跡。


Hanacure All-In-One Faci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