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清潔產品] 成長天地|C&Z嬰幼兒手口柔濕巾(EDI醫療級超純水、植物木糖醇、維他命E、無MIT、無PARABEN、保濕蓋)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產品說明:https://goo.gl/67Ywpi



  帶小福寶出門玩,有時候弄得髒兮兮,附近沒有水源可以洗手或擦嘴巴,會拿備用的純水濕紙巾來擦。

  最近收到香港知名品牌C&Z的「嬰幼兒手口柔濕巾」的體驗邀約,採用親膚透氣的「天然纖維棉」及「EDI醫療級超純水」,擦在寶寶的皮膚上溫和不刺激,還含有「植物木糖醇」可以直接清潔寶寶的口腔以維護牙齒健康,以及「維他命E」來保持寶寶的皮膚光滑水嫩,沒有螢光劑、漂白劑、重金屬、酒精、香精、甲醛等,是很創新又衛生安全的純水濕紙巾,於是趁這幾天在教小福寶自己做簡單清潔時來用用看。



【開箱】

  「C&Z嬰幼兒手口柔濕巾」的外包裝是粉紅色調,一包總共有80抽,量很充足,包裝上說明是適合皮膚的微酸性配方,沒有香料、酒精,對孩子的嬌嫩皮膚溫和不刺激。


C&Z嬰幼兒手口柔濕巾


  側面標示使用EDI醫療級超純水和植物木糖醇、無MIT和PARABEN(防腐劑)。


EDI醫療級超純水、植物木糖醇、無MIT、無PARABEN


  包裝背面標明「C&Z嬰幼兒手口柔濕巾」通過歐盟CE認證、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認證和SGS認證,衛生安全有保障。


產品資訊


  「C&Z嬰幼兒手口柔濕巾」的主要成分有:EDI醫療級超純水和精選天然纖維棉,另外含有甜甜可護齒的「植物木糖醇」和可以滋潤皮膚的「維他命E」,兩者算是在純水濕紙巾中比較特別的成分,如此以濕紙巾清潔寶寶的嘴巴和皮膚時還有附加的健康促進功能。


營養成分說明(引用自官網)


  買濕紙巾我最喜歡附有保濕蓋的,之前買過沒附保濕蓋的濕紙巾,一陣子沒用就乾掉了。「C&Z嬰幼兒手口柔濕巾」有保濕蓋和裡面的封口,雙重封口可以讓濕紙巾保存更久。


保濕蓋雙重封口


  抽取一張濕紙巾起來,發現是有點厚度的棉質,這樣厚度的濕紙巾有80抽,CP值蠻高的,摸起來很柔軟細緻。


棉質無紡布料


  由於含有植物木糖醇,我自己試舔了一下,是淡淡的微甜味道,拿來擦寶寶的嘴巴應該接受度會比較高。可以用在寶寶口腔清潔、擦嘴角食物殘渣、哺乳前後乳房清潔、擦拭身體,EDI醫療級超純水會比紗布巾沾水還乾淨。


用途


【試用】

  小福寶一拿到「C&Z嬰幼兒手口柔濕巾」就很熟練地自己打開保濕蓋,抽一張濕紙巾來玩,應該是平常看我們用很久了,難得拿一包給他抽,超開心。


小福寶打開保濕蓋

抽出一張手口柔濕巾


  請小福寶幫忙擦擦剛吃完飯的嘴巴,小福寶擦了一下嘴,舔到了甜甜的木糖醇,有點樂。因為成分主要是EDI醫療級超純水,給小福寶自己擦也很放心。


甜甜的木糖醇


  在擦完嘴後,小福寶還知道要擦擦油膩膩的手耶!雖然還要幫他再擦拭乾淨,但已經清潔了大部分,真的長大了。


自己擦擦手


  這是小福寶第一次自己用濕紙巾清潔,非常開心!還自己多擦了好幾下當作遊戲。


喜歡C&Z嬰幼兒手口柔濕巾


【總結】

  「C&Z嬰幼兒手口柔濕巾」含有「EDI醫療級超純水」,拿來擦拭寶寶的手口很潔淨衛生,微甜的「植物木糖醇」讓孩子能接受,相較不會抗拒清潔口腔,「維他命E」則可滋潤孩子的皮膚,是很貼心設計的純水濕紙巾。推薦有需要以濕紙巾清潔寶寶手口的爸爸、媽媽參考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