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台北手機維修] 救星盒子Saver In The Box|現場維修iPhone螢幕(30分鐘手機螢幕維修服務,另有螢幕維修DIY套裝,終生保固CP值超高!)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救星盒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0號7樓
E-mail:box@saverinthebox.com
官方網站:https://www.saverinthebox.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verintheboxcompany/



  每個媽媽人生中都曾有一支螢幕破裂的手機...我的iPhone螢幕已經被小福寶摔破了兩支,但iPhone送到手機維修店修螢幕都快要可以買新手機了,勤儉持家的我捨不得送修,只要螢幕還可以感應仍舊勉強湊合著用。後來在共學時仔細觀察媽媽們的手機,每個人的螢幕幾乎都有裂痕,原來不只是我一個人有這樣的心聲。

  才修好公司機的妹妹介紹給我「救星盒子」,可以買材料包自行DIY維修,或是可以預約到府維修iPhone,是「全台唯一終生保固的iPhone螢幕維修服務」!重點是比市價便宜不少,讓我非常心動!好懷念完好如初、觸控靈敏的螢幕啊...

  看到官網,目前可以預約的區域有:台北市全區、新北市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新店區、三重區、蘆洲區,有些客人有安全或隱私考量,不一定會約在家裡,也可以約在辦公室、超商和咖啡廳等,30分鐘內就可以維修完畢。透過粉絲專頁洽詢後了解到工程師最近的預約時程很滿,考量到我希望能盡快維修,於是預約9/26(三)前往「救星盒子」於Appworks的辦公室現場維修iPhone螢幕。

  入選全東南亞最大創業加速器AppWorks Accelerator第16屆育成團隊的「救星盒子」,是台灣第一個針對 iPhone螢幕維修的MVP螢幕盒子和到府維修服務團隊,目標是提供全台灣最好的iPhone維修服務。「救星盒子」自成立以來業績快速的成長,表示產品和服務品質很受市場的肯定,真讓人好奇究竟和市面上的手機維修有什麼不同。



【環境】

  我從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走到外觀像是商業大樓的「基隆路一段180號」,坐電梯到7樓的「創業加速器AppWorks」,偌大的辦公室裡有好多新創團隊正積極投入工作中,大家有熱情和活力的工作氣氛和一般公司很不一樣,果然是創業者才會有的動能。


180號

創業加速器AppWorks


  「救星盒子」的工作人員請我在預約的會議室中稍坐,只見沉穩可靠的工程師拿出專業的維修工具箱,感覺我的iPhone要得救了啊!


會議室

維修工具

螺絲起子


【現場維修】

  隨著小福寶的活動力越強,我的iPhone SE的螢幕裂痕越來越多,之前都還堪用,直到最近左下角的螢幕觸控不良,沒辦法打特定字元讓我很困擾,忍到現在終於可以維修了。


iPhone SE

螢幕裂痕

螢幕裂痕(近照)


  雖然事先在線上已提供了手機的型號和顏色,細心的工程師在現場還是再次比對資料和我的iPhone SE的細節,並輸入在雲端資料庫中,做好客戶關係管理。


維修紀錄


  工程師在檢測和維修前,都會戴上指套,小心不要弄髒客戶的iPhone,這個小動作有讓我感受到「救星盒子」的用心。


螢幕零件


  接下來是依照檢測項目一一確認,iPhone的外觀/Home鍵指紋辨識/電源/通話/無線網路/時間/前後鏡頭/麥克風/感光器/耳機...等,確定除了明顯的螢幕損傷,在維修前是否有其他地方也受損,讓客戶了解自己的iPhone現況,這樣也是保障雙方的權益。


檢測項目

詳細檢測


  再來的維修流程相當快速,大概在10分鐘內完成,依序為:打開螢幕、切斷電源、分離螢幕、拆下Home鍵、組裝Home鍵、連接螢幕、連接電源、闔上螢幕。

  已經維修過無數iPhone的工程師,安裝螢幕已經接近本能了,維修時還可以與我聊天。工程師說他們的螢幕是經過測試過許多家副廠螢幕,終於找到媲美原廠效能的國外代工廠,才敢大聲保證終生保固,價格在市場上也相當有競爭力!


打開螢幕

拆解零件

更換螢幕

闔上螢幕


  才聊幾句,我的iPhone SE就煥然一新地回到手中了,看起來就像新買的,真讓人心花怒放!


煥然一新的螢幕


  經測試iPhone每一個功能都正常,螢幕每一個角落都有靈敏的觸控功能,就正式維修完成了!


打字測試

檢測通過


  感謝「救星盒子」團隊成功援救了我的iPhone,他們很有信心地掛保證,未來使用有任何問題,只要不是人為損壞,都可以利用他們全台唯一終生保固iPhone螢幕維修服務。以低於市價的價格維修螢幕,還能終生保固,這CP值實在是太高了!


感謝「救星盒子」救了我的螢幕


【螢幕盒子】

  我對於自行維修螢幕的套裝很好奇,「救星盒子」團隊提供給我「螢幕盒子」樣品,他們說維修手機不是只有男生的專利,很多女大學生和OL在網路上購買他們的「螢幕盒子」後,也都可以自己按照說明書和影片修好iPhone螢幕。

  來看看「螢幕盒子」長什麼樣吧!外盒的黃黑色調讓人聯想到科技或是工具的感覺。


螢幕盒子


  開箱後,可以看到內容物有手機螢幕、工具包(內含:鑷子、螺絲起子、吸盤...)、小工作台(盛裝拆解下來的零件)、維修說明手冊等,所有維修螢幕需要的東西一應俱全。


開箱

內容物


  我很喜歡他們的小工作台和說明書,清楚的圖示並以不同顏色標明配件,讓自己維修變得像組裝玩具一樣有趣。


按照圖示操作


  維修iPhone時,可以到官網上點選指定型號的影片,依照步驟就可以輕鬆換好iPhone螢幕,不理解的地方還可以定格和私訊詢問「救星盒子」,「救星盒子」清楚地說明就是要確保每位客人都能夠順利自己維修螢幕,一方便省錢,一方面也有成就感喔!





【總結】

  這次體驗「救星盒子」的「到府維修iPhone螢幕」,詳細專業的檢測讓人放心,30分鐘內就能更換好螢幕,更能享有螢幕終生保固,以驚人的優惠價來說,真的是相當滿意。如果還想要更省錢,也可以選擇購買「螢幕盒子」工具包搭配示範影片自行維修。非常推薦有iPhone螢幕維修需求的朋友,參考看看「救星盒子」的「螢幕盒子」和「到府維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