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美容] Valoir法洛亞│淨化潔膚霜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蜜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322-1234
地址:台中市北區臺灣大道二段340號5之1
Line:@valoir
E-mail:belem56650722@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belem.com.tw/
「蜜蘭實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lemvaloir/
「Valoir法洛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aloirtw



  用過很多款洗面乳,有些洗後都會有點乾澀感,以前會覺得這才是深層洗淨,後來才知道這是偏鹼性的洗面乳造成過度清潔,高強度的界面活性劑破壞了皮膚表面的天然皮脂膜,影響皮膚自然的保濕功能,膚質反而變得乾燥,嚴重些還會脫屑。

  事實上,挑選洗面乳可從洗後的肌膚觸感來決定,洗完臉「清爽不緊繃」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受邀試用「Valoir法洛亞」的明星產品「淨化潔膚霜」,具有pH5.5弱酸性的溫和洗淨力,不只適用油性肌,即便是敏感肌或雷射術後使用都沒問題,成分中含有高含量胺基酸、膠原絲蛋白、天然植物萃取等多重保養成分,讓洗後的潔淨臉頰Q彈水潤,洗淨肌膚的同時也在保養,肌膚明顯的改變讓我第一次使用就成為愛用者!



【開箱】

  「Valoir法洛亞」的「淨化潔膚霜」外盒是亮面的大紅色,簡潔時尚的設計有高級保養品的質感,用來送禮也很大方。


Valoir法洛亞 淨化潔膚霜

  「淨化潔膚霜」以高含量胺基酸作為活性肌底成分,並含絲蛋白膠原精華及多種植物精萃,如:甘草精華、金縷梅萃取、常春藤精華...等,不含SLS、SLES、SDS等刺激性偏高的界面活性劑,可以溫和地深層清潔肌膚,又有基礎保養的效果。

  包裝上註明「淨化潔膚霜」是由通過ISO22716(GMP)工廠製造的,可以安心使用。


中文說明


  包裝兩側也有英文和日文說明,看來有成為世界頂級清潔保養品的準備喔!


英文說明

日文說明


  「淨化潔膚霜」是白色軟管包裝,妝點有紅色品牌文字及金色線條,150ml的包裝很方便握持與攜帶。


軟管包裝


【試用】

  「淨化潔膚霜」質地是濃厚的白色乳霜,帶有淡淡的花香,質感和味道都很舒服。


乳霜質地


  沾水之後很容易起泡,只要一點點就能搓出綿密細緻的泡泡,可以大面積地洗淨肌膚,用量相當省。


綿密泡泡


  洗臉時,先將臉部以水潤濕,取少許「淨化潔膚霜」揉搓起泡後,輕輕在臉上按摩,最後以清水徹底清洗乾淨。

  「淨化潔膚霜」的泡沫很細小,洗臉時真的有深層洗淨的感覺,但溫和親膚的特性又不會過度帶走皮脂,洗完後感覺肌膚清爽透亮,摸起來Q彈柔嫩,一點都不會乾澀緊繃喔。


用量一點點

清爽潤澤


  洗完臉後的肌膚表面很乾淨,上淡妝很服貼,不太容易因出油掉妝。


好上妝


  試用一個禮拜後,發現膚質有變穩定,以前通常出門一整天會滿臉油光,現在變成是只有微微出油,素顏時的膚質看起來也很晶瑩透亮。


晶瑩透亮


【總結】

  「Valoir法洛亞」的「淨化潔膚霜」真的是用過就會愛上它,連續使用一個禮拜,我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膚況變好,也比較少出油,臉頰摸起來很有彈性又水潤。「淨化潔膚霜」兼具清潔與保養的雙重功效,幾乎各種肌膚狀況都很適用,非常推薦大家試用看看「Valoir法洛亞」這款很有感的「淨化潔膚霜」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