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高雄當舖] 高雄友力當舖|高雄三民合法當舖/高雄三民當舖推薦/高雄三民汽車借款/高雄三民政府立案當舖/高雄三民黃金收購/高雄三民區優質當舖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友力當舖】
電話:(07)313772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92號
官方網站:http://www.youli168.com.tw/
部落格:http://youli168.blogspot.com/



  在高雄投資一段時間,有時許多在地的商家朋友聊到資金周轉的問題,會互相探詢是否有方便借款的來源可應急,才知道原來大家在各地區都有信任的當舖。在高雄市三民區有一間在地經營多年的「友力當舖」,合法正派的經營和公道的利息讓人很放心,還可以依客戶需求量身訂作借款方案,是很多有資金需要的經營者尋求協助的店家。



【環境】

  位於三民區博愛一路的「友力當舖」,是當地經營多年的老店家,門面外觀看得出有部分歷史痕跡,但持續都有翻新,明亮簡潔的門面感覺很好。


友力當舖

門口


  店內櫃檯有一般當舖常見的鐵窗,這是為了避免複雜的狀況來保護雙方的安全,但如果是認識的熟客,也可以在外面的桌椅談。


店內


  牆上掛著高雄市政府核可的「當舖許可證」,以及證書上標示長期合作的「法律顧問」,都讓客人在借款時對正派合法經營「友力當舖」感到放心。


當舖許可證

法律顧問證書


  詢問老闆借款方式,老闆表示汽機車、黃金等都可以典當,一切都是按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作按月計息,還款金額很彈性,有能力隨時都可以還款。如果客人的信用好,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談,是安全、合法的現金急救站。


櫃檯

櫃檯內部


【總結】

  高雄市三民區的「友力當舖」正派合法的經營及清楚透明的借款流程,令有資金需求的人可以安心應急,是高雄在地有良好信譽的店家,若是高雄的朋友有需要借款,建議可以參考看看「友力當舖」喔!


名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