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高雄當舖] 高雄左營大大當舖|高雄左營當舖推薦/高雄左營汽機車借款/高雄左營支票換現金/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左營工商融資/高雄左營黃金鑽石借款/左營支票貼現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大大當舖】
電話:(07)342-007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60號
官方網站:http://www.bknet.url.tw/dadapawn/



  和老公在高雄投資以來,認識很多在地的商家朋友,這幾年景氣不是很理想,大家都有資金周轉的經驗,有時候客人的款項還沒收到,得急著發員工薪水,就會選擇去業界風評很好的在地當舖。在高雄市左營區,以「大大當舖」的評價最好,老闆很和善可親,只要是客人有急需,都會願意一起幫忙想辦法,親切的服務讓很多遇到難關的人感到溫暖,很多中小企業主朋友很推薦這家。



【環境】

  位於左營區民族一路的「大大當舖」在地經營多年,當鋪傳統的外觀給人一種親切感,門口標明著金飾、名錶、支客票貼現、汽機車借貸⋯⋯等都可服務,貼著窗貼的門口保護客人的隱私。


大大當舖

門口


  店內櫃檯有一般當舖常見的鐵窗,這是為了避免複雜的狀況來保護雙方的安全,但服務人員說如果是熟識的客人,有時也會盡量在外面的桌椅洽談。


店內


  牆上掛著高雄市政府核可的「當舖許可證」,以及證書上標示長期合作的「法律顧問」,都讓客人在借款時對正派合法經營「大大當舖」感到放心。


合法正派經營

當舖許可證

法律顧問證書


  仔細看櫃檯上的駿馬雕像,發現是高雄市警察局頒發的顧問聘書,和地方警力合作守望相助,使得大多來這邊的客戶都相較單純,不太容易有違法的問題,對社會安全網也有貢獻。


櫃檯

警察局顧問


  公告的「當鋪業法」和「汽車借款必備證件」,幫助客人了解借款前需要做哪些準備,以及相關的法律規範。


當鋪業法

汽車借款必備證件


【諮詢】

  櫃檯服務人員是一位親切可愛的妹妹,很有耐心地為我們詳細說明借款細節,通常是萬物皆可貸,像是:汽機車借款、支票換現金、房屋土地借款、工商融資、黃金鑽石借款...都可服務。

  我很好奇一般汽車借款的金額範圍,想心裡有個底,才知道未來大概有多少資金可以周轉,她也表示可以拿汽車行照做初步估價。


諮詢


  我們家的車是常見的Toyota Corolla Altis,車齡已經有8年了,但拿出行照估價時,價格出乎意料地好!老闆說,雖然平常借款的利息比照行情,但還是會看客人的狀況做調整,如果看起來有還款能力,也有誠信,都是很好談的。


出示行照


  或許是小福寶嚷著肚子餓了,可愛的老闆特別跑出來請我們喝飲料、吃零食,還友善地逗著小福寶玩,人真的好好!如果是為資金需求焦心如焚時,老闆像這樣及時伸出援手,一定很暖心吧!


老闆請喝飲料


【總結】

  來訪高雄左營的「大大當舖」,傳統的店面有著人情味的服務,在需要借貸救急時,快速、便利、低利息的點當流程,彷彿下了場及時雨。老闆將心比心,盡量給有資金需求的人可以得到幫助,還款和利息都好談,難得會贏得高雄在地人的好評,推薦左營的「大大當舖」給需要的朋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