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桃園工業] 祁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業用臭氧機/商務用臭氧機/水質淨化/臭氧機廠商/空間除臭/游泳池臭氧系統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祁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921-148396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陽明二街47號
官方網站:http://kehen.com.tw/



  我和老公對環保議題一向很重視,尤其從事婦幼科技的創業後,安全的消毒方式在很多環節都會使用到,幾經考量後,老公覺得可以試試自然的「臭氧」,不需添加藥劑、常溫殺菌、脫臭、省能源、高效率的特色很吸引他。

  「臭氧」因為有很強的氧化能力,可氧化細菌的細胞壁,直至穿透細胞壁與其體內的不飽和鍵化合,有非常好的消毒效果,但也因為作用強,有高腐蝕性的疑慮。事實上,一般在用臭氧消毒去味時,人和動物都要離開保持安全距離,經過反應二、三十分鐘後,臭氧會迅速還原成氧氣,基本上就沒有臭氧的殘留,可以說在正確的運用下是很安全的。

  台灣的臭氧設備公司並不多,詢問業界人士都很推薦我們洽詢「祁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祁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2年成立,是最早幾間做臭氧相關業務的公司,包括:規劃、應用、設計、生產及銷售都一手包辦,各大中小企業,如:食品領域、水質淨化、廢水、廢氣、或其他需高氧化力應用之領域都有服務經驗,是臭氧應用的專家。



【環境】

  我們循著Google導航來到桃園一處看似民宅一樓的地方,就是傳說中的「祁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樸實的外觀讓我們有種高手在民間的感覺!連辦公室都是簡簡單單,擺放著不同規格的臭氧設備。


祁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辦公室


  和藹的胡連富老闆親自接待我們,態度就像自家長輩一樣親切,談起臭氧可是如數家珍,他認為臭氧是大自然給人類的禮物,只要通電就可以安全地消毒、淨化、除臭,相當方便。公司提供的不只是「臭氧設備」,而是以「臭氧」為解決方案的全方位服務(Total Solution),只要是關於臭氧的應用都可以和他討論。

  各行各業提升衛生條件常會使用到臭氧設備,像在食品業,可以做到殺菌、除臭、保鮮...等,甚至是去除殘留農藥! 在水質淨化方面,上下水之殺菌、除臭、除藻、汙染物質氧化...皆可,廢水處理像是:COD降除、脫色、除臭、殺菌...等,廢氣處理有:除臭、殺菌、VOCs之降除...等應用,或是任何需要高氧化力應用之領域,臭氧都是最有效益的氧化劑,小至家庭、大至商業、工業都可應用。


臭氧功能:殺菌、脫臭、保鮮、解毒、去黴、淨水、解凍、驅蟑


  辦公室擺放符合不同客戶需求的各種規模臭氧設備,像是:家用臭氧機組、商務用臭氧機組、工業用臭氧機組...因為公司本身就有設計機台的專業,完全可以針對客戶需求客製化提供對應的臭氧設備,所以不限現場看到的設備,可以到客戶所在地實際評估需求後規劃。


工業用臭氧機

工業用臭氧機


【諮詢】

  胡老闆表示,通常一個臭氧設備專案會經過以下流程:可行性分析→估價→製圖→定約→施作→運轉測試→操作指導→工程完成→售後服務。

  簡單來說,就是會到現場評估客戶需要什麼樣的方案,實際規劃後提供客製化設備,後續指導客戶操作和解決售後的疑難雜症。


專案作業流程


  每一個專案,胡連富老闆都會親自到現場服務客戶,我們很好奇這麼高度專業的臭氧業務,胡老闆一個人怎麼全都通?胡老闆表示公司成立初期是代理日本的臭氧設備,後來技術轉移至台灣製造、銷售,產品更適合台灣客戶需求,設備更為耐用,省去國際運費,對消費者是很划算的,於是有越來越多台灣產業採用Made in Taiwan的臭氧設備,對胡老闆來說也是累積不同行業應用臭氧設備的經驗。經過這麼多年的專研和服務,現在聽客戶談需要和坪數,到現場看完,心裡大致就有底了。


專業諮詢


  眼前的「祁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規模並不大,但服務全台各大企業,如:知名能量飲料公司「保力達蠻牛」、連鎖生鮮超市「楓康超市」、知名鳳梨酥業者「維格餅家」、知名傳直銷業者...等。

  胡老闆表示臭氧設備在市場上價格混亂,但一分錢一分貨,他提供的設備和服務價位平實,卻也有競業削價競爭,消費者要注意的關鍵在於:臭氧設備的使用壽命、臭氧輸出的穩定度、有保障的保養保固合約、良好的售後服務,這也是「祁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年來,雖不是最便宜,卻是有眾多客戶指名的重要因素,他相信踏踏實實地把每一個客戶服務好,客戶自然會口耳相傳。


了解執行細節


【總結】

  這次拜訪「祁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學習到許多臭氧應用的知識,我們也對企業經營獲得很大的啟發,老公笑說以後我們公司也要效法胡連富老闆,公司不需高調,也不需要有漂亮的門面,但業界說到專業都會直接想到他。

  在整個溝通過程中,感受到胡老闆的高度專業,是誠心為客戶解決問題,不只是買賣臭氧設備,難怪會獲得眾多客戶的肯定,很推薦有以臭氧進行消毒、淨化、除臭等需求的朋友諮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