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台中香皂] 雨利行生化科技實業有限公司|綺緣天然手工皂、精油皂、精油膏、保養品,婆婆媽媽超愛的高CP值清潔保養用品!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雨利行生化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582-5888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萬興村豐勢路721號
E-mail:chil.yuan@msa.hinet.net
官方網站:https://www.chilyua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lyuan



  趁著假期到台中拜訪熟識的媽媽朋友時,她介紹我們可以去位於石岡區的「綺緣手工皂」看看,因為原料和製程天然環保,價格又划算,很多媽媽家裡清潔保養品用完都會去補貨,還都是一大桶一大桶裝,聽起來就是媽媽一定要朝聖一次的好地方啊!



【展售中心】

  服務人員介紹「綺緣」這個品牌源自於「雨利行生化科技實業有限公司」,自第三代吳治增董事長從1993年創立以來,至今已二十多年,但第一代創辦人吳阿相創立「綺緣樟腦觀光工場精油工廠」算起,三代經營已八十多年了!

  為符合時代潮流,吳治增董事長將樟腦油研發製成香皂及沐浴乳等系列,堅持以天然環保的方式生產精油、手工皂、清潔用品和保養品,獲得國際知名品牌、政府單位和飯店等指名香皂代工,也接受小額代工,配合度高,品質深受市場肯定。

  「綺緣」的企業理念是促進人與自然環境的和諧關係,以及幫助客戶擁有健康生活,讓我很認同,搭配展售中心淡淡的樟木香氣,有種自然樸質的氛圍。架上的產品包裝看似簡單,售價也相當平價,但與知名品牌的頂級精油、手工皂、清潔用品和保養品都是同等級,少了品牌行銷的成本,每一分錢幾乎都是花在產品上,CP值非常高。


雨利行生化科技實業有限公司

展售中心


【香皂王子】

  門口有一面董事長吳治增的卡通Q版立牌,暱稱為「香皂王子」,提醒大家在「雨利行生化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地標打卡,可以得到「綜合精油香皂試用皂」喔!我拿到的時候,服務人員說明這是知名飯店香皂的小樣!贈品給的很大方耶!


打卡按讚可送香皂


  我們來店很幸運遇到吳治增董事長,也就是香皂王子本人!董事長非常親切樸實,就像是自家長輩一樣,很願意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感覺得出來傳承三代至今,始終秉持踏實的態度在經營,讓人對品牌很有信賴感。


與吳治增董事長合影


【產品】

  精油是「綺緣」起家的重要產品,無論是純度或品質都是很有保證的!架上有各式各樣的精油產品,包括:草本精、檜木、柏木、香杉、檀香、香茅、樟腦、左手香、尤加利、薄荷、薰衣草、玫瑰、野薑花、紫蘿蘭、迷迭香、茶樹、桂花、茉莉、洋甘菊、艾草、玉蘭花、丁香、檸檬香茅、橘子、CD香精...試聞眾多天然植物萃取的香氣,讓我們透過嗅覺發現了美麗的新世界!而且價格非常實在,和百貨公司同類精油產品簡直天壤之別。如果是喜好以精油調理身心或是芳療的愛好者,來這裡感覺就像螞蟻掉到糖果罐裡了。


各式精油

檜木精油

試聞精油


  各種精煉的芳香精油,經過加工製成各式香味的透明精油皂、沐浴乳、洗髮乳、洗衣乳、洗潔劑、保養品...簡單的包裝下,內容都是頂級洗沐、清潔、保養品的品質,價格卻是仿若大賣場架上的平價產品,真的是買到賺到。


精油沐浴乳及洗髮精

玫瑰精油沐浴乳、檜木洗髮沐浴露


  在現代綠色環保的思潮中,「天然無患子」從老一輩的智慧中又開始被重視,無患子果皮含有大量的天然皂素,而皂素又具有清潔和抗菌的功能。各類天然無患子肥皂和清潔劑,對人和環境都友善,可以用得很安心。


天然無患子

無患子禮盒

無患子神奇清潔洗劑


  「香茅精油」系列產品在媽媽界非常熱門,是驅蟲防蚊和抗菌的好幫手,還有淨化空氣的作用,因為是純天然的成分,可以放心在嬰幼兒的環境使用。我們在現場還透過Line立刻發起媽媽社群團購,買了好幾罐香茅噴霧回家,真的很值得!


香茅精油

香茅油

防蚊香茅油

防蚊香茅油噴霧


  「樟木精油」以傳承古法蒸煉,有提神醒腦、舒暢呼吸和防止蚊蟲叮咬等效果,樟腦、和蔗糖、茶葉有著「台灣三寶」之稱,是很能代表台灣輝煌歷史的產品。


樟木精油

香樟油

樟腦油

樟樹油噴霧


  「樟顯大臺灣」是企業自創品牌,將樟木精油入皂,傳承國寶淡雅香氣,以濃濃人情味、淡淡樟木香表達出在地產業特色與樟腦文化的企業內涵,凸顯老字號樟腦產業堅持本土樟樹煉油的精神。


彰顯大臺灣

彰顯大臺灣系列商品


  「綺緣」的手工皂有相當多功能性肥皂,像是保濕、美白、紓壓...在這裡都是以簡易包裝、平價販售,但如果掛上知名品牌、換個包裝在一般通路賣,都是很高價的,真的懂得價值的人一定會欣喜地掃貨啊!


綺緣手工皂

左手香透明皂

小福寶聞左手香

氨基酸皂

蘆薈乳霜嬰兒皂

左旋C檸檬皂

膠原蛋白保濕皂


  展示區也有被雕刻成藝術品的香皂,拿來送親友,兼具美觀及實用,令人印象深刻。


水牛

小嬰兒

麻將


  「綺緣」在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的輔導下,也推出眾多精緻的客家特色商品,精油和香皂和各種文化都能結合,可塑性很高。


臺灣客家特色商品

客家蠶絲嫩白咖啡皂


【工廠】

  對於我們這樣初訪的觀光客,吳治增董事長竟然親自帶我們參觀工廠,實在是太榮幸了!工廠有獲得ISO 9001/ISO 22716國際認證,嚴謹的品質管理讓消費者非常放心。


ISO國際認證


  我們實際走入工廠,生產線正在忙碌著,從提煉精油、製皂、成形、壓花、包裝...看到簡樸的原物料在眼前逐漸轉化為頂級精品,讓我們很讚嘆。

  董事長說明,即便公司接許多國際品牌的大單,對於小訂單,公司也都是盡量幫忙,對每一位客戶都是同等重視。


工廠入口

原物料

蒸餾機

皂模

成型的肥皂

壓花機

壓上Logo的成品

外包裝


【戰利品】

  本來只是想隨意逛逛,因為深入了解「綺緣」的真材實料,離開前竟然忍不住手滑買了超多商品,像是洗衣精、沐浴乳、洗髮精、香茅防蚊噴霧、牙膏...等,服務人員超大方送了多塊香皂,實在是很划算!難怪媽媽朋友大力推薦這裡!


滿載而歸

各式清潔用品


【總結】

  來台中市石岡區的「雨利行生化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我們意外認識了「綺緣」這個品牌。有別於廉價傷身的化工產品,「綺緣」生產天然環保的精油、手工皂、清潔用品和保養品,樸實簡單的外包裝下,有著頂級精品的價值,讓消費者能以平價用到國際品牌的好產品。真的很推薦大家有空可以來這裡採買日用品,能用得安心又健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