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台北當舖] 華泰當舖|以客為尊的良心服務與舒適環境,借還款便利又輕鬆!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華泰當舖】
電話:(02)86639933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50號
官方網站:http://www.86639933.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431890340356590/



  有位很好的朋友是單親媽媽,最近跟我提到資金有點緊,房租和生活費都快繳不出來了,想要尋求我的幫忙,但我和先生正在創業中,手頭上也不是很方便,只能認真幫她介紹工作,還有尋找適合的借還款對象應急。朋友先前為了照顧孩子,在家當了一陣子的全職媽媽,銀行不方便借貸給她,只是困境就在眼前,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們詢問同樣在創業的朋友,他建議我們可以去羅斯福路上的「華泰當舖」問問看,根據業界風評,「華泰當舖」服務態度很好,借還款方便,合法的利息負擔不會太大。從沒去過當舖的朋友有點擔心,希望我可以陪她一起去了解。



【環境】

  位於文山區羅斯福路的「華泰當舖」,店面非常寬敞乾淨,給我們很好的第一印象。


門口

  一進到店面,簡潔明亮的大空間相當舒適,我們很驚訝諮詢區竟是皮質沙發,而不是傳統當舖常見的鐵窗,服務人員與我們坐下來討論借還款事宜,態度很客氣有禮,朋友感動地說,要開口和人借錢總是覺得難為情,很久沒有這麼被尊重的感覺了。


諮詢區


  店內同時展示了一些流當品,狀態和價格都很漂亮,除了借還款外,也很適合在這裡撿便宜。


流當品


【諮詢】

  在諮詢時,服務人員仔細向我們說明,他們了解我們是有緊急的狀況需要幫助,整個服務過程完全保密,不會洩漏個資。利息部分會依客戶還款能力做安排,有困難都可以商量,盡可能不造成客人負擔,請我們不用擔心。

  朋友和服務人員討論資金需求的狀況,討論怎麼從現有的所有物中湊出短期需要的金額,服務人員表示目前幾乎任何物品都可以高價收當,像是:汽車、機車、重機、名錶、黃金(白金、K金)、鑽石珠寶、3C家電產品(數位相機、數位DV、筆電、各式電腦、液晶電視、手機...等)質押借款,也有代辦二胎房貸、支票貼現等服務。朋友細數後,發覺要救急並不會太困難,臉上才終於露出安心的笑容,準備辦理後續的借款手續。


【總結】

  「華泰當舖」以客為尊的借貸服務和VIP的舒適環境,對於朋友的困境宛如雪中送炭,在急難中,有人設身處地重視她的需求和聲音,讓她很感動。萬物皆可當的營業內容,幫助朋友可以及時湊出需要的資金,根據自己的能力以合法利息陸續還款,減輕了她很大的壓力。建議有資金需要時,可以和「華泰當舖」的服務人員討論看看,或許可以找到一線生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