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台中當鋪] 大展當舖|同理客人急難需求,善心親切服務的大里優質當舖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大展當舖】
電話:(04)24079222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687號
Line:@dsy2156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24079222/



  朋友搬到台中之後轉行經營網拍,有時候會因為電商還沒發放貨款,資金周轉上暫時卡住,但因為對台中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可以到哪裡找較低利息的安全借貸,擔心自己去找當舖會遇到比較複雜的狀況,因此詢問我是否有相關的資訊。

  我們徵詢台中做生意的朋友建議,他很推薦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的「大展當舖」,老闆在地方上正派有誠信是出了名的,沒有銀行的高門檻、或地下錢莊的高利貸,讓各行各業有困難的人都能夠得到幫助,很適合個人借款或企業資金周轉。朋友對於第一次去當舖,感到有點緊張,於是約我在12/25(二)一起去「大展當舖」看看。



【環境】

  來到台中大里的「大展當舖」,招牌上大大的「來就借,好商量」鼓勵有經濟狀況的人可以放心地走進去,門口還有「得來速」說明可以儘速借到需要的款項。


大展當舖

得來速

門口


  走進店面,老闆親切的招呼我們,邀請我們坐下來談談有什麼可以幫得上忙的,聊到是朋友介紹我們來,老闆笑笑說這裡的客人很多都是轉介紹,從一般生活上的需求,像是:阿嬤的手術費、孩子的註冊費、房租,到中小企業的貨款、員工薪資,只要客人有來借過款,很多人都會介紹給其他朋友,他也很感恩。


沙發


  老闆提到很多人不敢走進當舖,就是怕進去會有被逼迫借高利貸的壓力,或是簽約後和合約不一致。「大展當舖」的經營一直都秉持誠信,網路到實體店面的內容都表裡一致,完全照合約走,讓人很有信任感,可以安心借還款。


情理法


  櫃檯是大面玻璃窗,也可坐在沙發區洽談,讓客人和服務人員感覺沒有距離,是彼此尊重互信的關係。


櫃檯


【諮詢】

  櫃檯可以看到當舖的合法證照和法律顧問證書,確保借貸的品質與安全,在環境和服務上我們感受到「大展當舖」的用心,因此決定進一步諮詢。

  在討論借貸細節時,老闆很仔細地聆聽,也會提供溫暖的鼓勵和經營建議,像是老朋友一樣地盡可能協助,額度方面是以我們的立場衡量需要的資金,而不是引導我們多借款,很有同理心。


當舖商業同業公會會員

當鋪業法

法律顧問證書


  典當品他們幾乎都收,像是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支客票還款及貼現等各項服務都有,只是要注意在網路上諮詢時,會給一個範圍的初步報價,還是得現場看到實際的貨況才能確定借出金額。老闆知道客人都是有急需才會來當舖,通常都會盡量「高估低息」,像是其他家當舖如果可以借3萬,「大展當舖」大約可以借到3萬5,而且當下就可放款。像是及時雨的感動服務,有時還會有客人還會想多包紅包感謝他們,他們也只收下心意,難怪贏得在地長久的好名聲。


規定


【總結】

  接觸到台中大里的「大展當舖」,有溫度的服務給我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有誠信的正派經營讓人很放心,是有資金需求時的重要援助。推薦台中的朋友有借款的急需時,可以來「大展當舖」諮詢看看,或許他們會是幫助您順利度過難關的關鍵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