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桃園隔熱紙] 新寶汽車玻璃隔熱紙|中壢汽車隔熱紙專業施工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新寶汽車玻璃隔熱紙】
電話:(03)452-221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288號
Line:0938075760
E-mail:w438060@yahoo.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car-glass.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sb.com.tw



  在台北市貼汽車玻璃隔熱紙都不便宜,我們一直在找在北部專業又實惠的汽車玻璃隔熱紙施工,查詢到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新寶汽車玻璃隔熱紙」,是有30多年經驗的老店,專營汽車隔熱紙施工、汽車玻璃安裝換新、汽車玻璃修補、汽車玻璃刮傷處理...等,熟悉歐美日系品牌汽車的結構,施工品質有保障,從丈量、介紹、估價、施工、售後服務都可一條龍包辦,可以說是關於汽車玻璃的任何需求都能處理,於是我們趁拜訪中壢友人順道至「新寶汽車玻璃隔熱紙」店裡洽談。



【環境】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的「新寶汽車玻璃隔熱紙」,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是在地人都知道的老店,門口可臨時停車,但交通流量大,建議還是要先預約喔!


新寶汽車玻璃隔熱紙


  店內是採無塵室作業,將玻璃門拉起,避免在施工過程中有灰塵、毛絮沾上車體,對施工品質相當謹慎。


無塵室

施工中


  再往內走是櫃檯和休息區,採用沉穩典雅的木質色調,洽談和等候完工時,可以坐在休息區的皮質沙發上看電視,很舒適。


櫃檯

休息區


  店內有各大品牌的隔熱紙和實測,有丹龍、FSK和3M等知名品牌,可以選擇不同的隔熱率、隔UV率、總隔熱率、隔紫外線率、隔紅外線率...從平價到高價位都有,任何關於隔熱紙的需求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的產品。


各大品牌隔熱紙

隔熱紙實測


【施工】

  隔熱紙施工最重要的就是師傅的工藝!尤其以「烘紙」最能看出專業度。

  師傅在擋風玻璃貼上隔熱紙後,以700-800度的熱風槍烘紙,熱風槍的火侯掌握相當難拿捏,溫度太高會破,溫度太低不會服貼,不小心被超高溫的熱風槍燙到就是嚴重燙傷,但店內的師傅看一下就知道完成度,讓隔熱紙產生美麗密合的弧度,這就是30多年經驗的價值!


隔熱紙加熱塑形


  師傅將裁切好的隔熱紙,貼到車窗上做修飾,確保形狀都一致後再貼膜,貼膜時很考驗師傅的手部穩定度,要注意避免離心膜撕開後的靜電吸附灰塵,最後將隔熱紙定位好,以吹風機吹乾水分就完成了!

  在旁觀察時,我們覺得隔熱紙施工是很需要高度專注的精密工藝,一定要給有經驗的專業師傅才放心啊。


修飾隔熱紙

隔熱紙貼膜


  每一款隔熱紙都有獨立的保固卡,有原廠五年保固,實在是很划算,也表示店家對施工品質是很有信心的。


【總結】

  這次造訪桃園中壢的「新寶汽車玻璃隔熱紙」,有各知名品牌的隔熱紙可選擇,有多年施工經驗的師傅相當專業,能夠放心地將愛車交給他們,更重要的是價格合理,買到的都是實在的品質,推薦北部的朋友若有汽車玻璃隔熱紙施工需求,都可以來洽談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