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婦幼產品] PG美人網|角落小夥伴 Sumikko Gurashi 悅讀時刻兒童書包-學習幼童書包、輕巧小手提包,為2到5歲幼兒所設計的多功能大收納包包,陪伴孩子快樂上學去!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PG美人網】
官方網站:https://www.pgmall.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mall002/
門市資訊:https://www.pgmall.com.tw/pages/門市資訊
G106 角落小夥伴 悅讀時刻兒童書包 學習幼童書包:
https://www.pgmall.com.tw/products/g106-pleasure-reading-time-learning-preschool-bag
G107 角落小夥伴 悅讀時刻兒童書包 輕巧小手提包:
https://www.pgmall.com.tw/products/g107-pleasure-reading-time-light-and-handy-small-handbag



  小福寶2歲半了,我原先是希望讓他4歲以後再上學,才可以趁學齡前多帶他探索台灣各地的風土民情,但最近工作太忙碌,小福寶感覺尿布戒得差不多,也可以在引導下和同儕相處,讓我認真考慮幫小福寶做幼兒園入學準備,如果之後需要送幼兒園,他才可以適應得更好。

  平時睡前,我們都會用故事的方式,和小福寶說明幼兒園的生活有多好玩,但每次問他要不要上學,他總是說:「我不要!我想要在家跟爸爸、媽媽一起玩!」這次「PG美人網」邀請我們開箱為2到5歲幼兒所設計的「悅讀時刻兒童書包」,有兩款多功能和大收納空間「學習幼童書包」、「輕巧小手提包」,正好可以作為小福寶模擬上學的練習,上頭還有超可愛的正版「角落小夥伴 Sumikko Gurashi」圖案,充分滿足媽媽的少女心。



【開箱-角落小夥伴 悅讀時刻兒童書包】

  「PG美人網」是少女和輕熟女很喜歡的台灣品牌,記得以前大學時很常上網買他們的包包,既平價又有型。這次收到邀請,很驚訝「PG美人網」現在也有出孩子的書包,還是近期很流行的「角落小夥伴 Sumikko Gurashi」,可以說是陪伴女性一起成長,連媽媽的需求都照顧到了。

  一收到到貨簡訊後,我迫不及待到住家附近的台南麻豆門市取貨,一接過上面有角落小夥伴圖樣的繽紛紙手提袋,感覺整個人都要融化了,承裝的「學習幼童書包」、「輕巧小手提包」的塑膠袋上也有角落小夥伴,如果是喜歡他們的人應該會很想收藏吧!


Sumikko Gurashi紙手提袋

Sumikko Gurashi-角落小夥伴 悅讀時刻兒童書包


  根據官方說明,所有製造書包的材料在投入生產前都經過嚴格檢驗,包括:甲醛以及8大重金屬通過SGS檢測,可以放心給孩子使用喔!


安全檢驗


【學習幼童書包】

  「學習幼童書包」正面有角落小夥伴讀書寫字的大圖,提醒孩子要上學囉!書包底部比較寬,放在地上時可以維持站立,不容易倒塌而髒污,做工細膩,很有設計感。


角落小夥伴 悅讀時刻兒童書包-學習幼童書包


  最近常下大雨,很多書包都容易被雨濺濕。我們實測書包的防滲透功能,將水倒在書包表面,只有外表會有點微溼,但內裡完全是乾爽光滑的,裡面裝的東西不會溼答答!


倒水在書包上

防滲透設計


  側邊有「角落小夥伴姓名吊牌」,皮質的觸感很好,裡面有名片卡可以寫上孩子的名字。扣環也可以吊掛孩子喜歡的個性物品,像是小娃娃或小吊飾。


角落小夥伴姓名吊牌

附名片卡


  書包背面也看得出來車縫得很仔細,每一處縫線都整整齊齊。


書包背面


  頂端有「手提把」,可以輕鬆地用手提起,或是懸掛在掛鉤上。


舒適手提把


  「S型加寬背帶」是設計給130公分以下幼兒的尺寸,可以依孩子的身材調整成適當的背帶長度,下方有背帶交叉車縫線來做牢固加強,給孩子背起來有安穩舒適的感覺,不會在肩膀上留下勒痕。


可調式的S型加寬背帶

背帶交叉車縫線牢固加強


  在肩帶下方也有姓名牌,可以在紙條上寫上孩子的名字,這樣就不容易弄丟了。


姓名牌


  側邊有兩個網袋,可以放置水壺或雨傘。因為邊緣有點彈性,無論物品尺寸大小都可以服服貼貼,不易掉落。


放置水壺/雨傘的網袋


  一般拉傳統拉鍊時容易手滑,堅硬的拉鍊頭也會傷到孩子的手,「學習幼童書包」書包的拉鍊頭是「珍珠造型拉片」,圓潤又有點摩擦力的觸感,很方便孩子安全操作。


珍珠造型拉片


  正面有「便捷外袋」可以放置小物品或文件,像是聯絡簿或信封就很適合放在這一格,很方便拿取,也不易被其他東西弄皺。


便捷外袋

小物品方便收拿


  主要的大收納空間上方有「雙開拉鍊」,往左側或右側兩個方向都可以拉開,U型的大開口可以很輕鬆地置物,不用硬塞。

  7公升的超大收納空間,可以置放很多物品,放入百科全書、點讀筆、故事機、公仔、球、尿布後都還綽綽有餘,A4尺寸的紙張也沒問題,作為上學或是旅遊用都適合。


雙開拉鍊

U型大開口

7公升收納空間


  「悅讀時刻兒童書包」系列是SAN-X官方正式授權 ,「防偽標籤」上有角落小夥伴的療癒圖案,內裡有車縫的正式授權「布標」,即便是防偽的小配件都做得好可愛。


防偽標籤

布標


【輕巧小手提包】

  上幼兒園後,學校都有營養午餐,需要自備便當袋,「輕巧小手提包」的設計就很適合放便當盒、水果盒、湯碗等,底部有13公分的寬底,可以平穩擺放物品,不容易翻倒。


角落小夥伴 悅讀時刻兒童書包-輕巧小手提包


後方有透氣網格設計,就算放入洗淨的便當盒,水氣會從網格散去,不易悶臭。


透氣網格設計


  頂端有雙開拉鍊,將珍珠造型拉片往左或往右拉開都可以。


大開口雙開拉鍊


  上方的大開口,很方便拿取裡頭的物品。


拿取更便利


  手提包看起來很輕巧,但實際把物品放進去,才發現容量空間很大!放一個便當盒後,還可以放兩個碗,這個尺寸一直用到小學帶便當都沒問題呀。




【實際使用】

  為了讓小福寶對上學更有臨場感,我們帶他到總爺藝文中心的兒童藝術學苑(原總爺國小),模擬第一天上幼兒園的流程。

  看著小福寶背上書包的那一刻,我居然有點鼻酸,沒想到孩子這麼快就長大了!好捨不得他去上學...小福寶則是對「學習幼童書包」和「輕巧小手提包」愛不釋手,感覺很新鮮。


第一天上學


  我請小福寶自己整理書包和放便當盒,大大的開口很好放,對孩子而言好操作,也相對耐用不容易壞。


整理書包

放便當到手提袋


  收好書包準備去上學!小福寶若有所思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對陌生的新環境有點緊張呢?

  看小福寶背好書包的樣子,肩上因為有加寬的肩帶,背負的感覺很安穩舒服,讓小福寶很愛背書包。


準備去上學

若有所思貌


  小福寶和爸爸手牽手走在上學的路上,這是我們自小福寶出生後第一次分開,父子情深的兩人手握得緊緊的。


手牽手去上學


  為了培養小福寶對學校的好感,我們帶他認識校園各個有趣的角落,像是:大象溜滑梯、草莓蛋糕裝置藝術,原來學校也有許多好玩的東西呢!


認識校園

大象溜滑梯

草莓蛋糕


  很多家長都擔心孩子進幼兒園後會常生病,我們教小福寶在進教室前要記得洗洗手,降低手上的病菌數,透過個人衛生來維護彼此的健康。


洗手


  由於今天主要是讓小福寶體驗上學的流程,我們帶著小福寶觀察教室內的環境,說明長大以後就要在教室裡上課囉!


觀察教室


  因為幼兒園離家裡不遠,我們有考慮在小福寶放學後用腳踏車載他回家。跟小福寶說要騎腳踏車回家時,比起被媽媽載,小福寶更想載媽媽,看他背著書包,扶手掛著手提包,感覺真像個大孩子了。


小福寶騎腳踏車

扶手掛手提包


  經過模擬上學,小福寶發現去幼兒園其實有很多好玩的事,我們身為父母,心裡也有些放手的準備。如果小福寶在學校很想家,我們也會讓他挑熟悉的恐龍玩具帶到學校,會更有安全感。


上學好開心


【總結】

  實際使用「PG美人網」的「悅讀時刻兒童書包」來模擬上學,看小福寶背著「學習幼童書包」、手拎著「輕巧小手提包」,心頭湧現孩子長大的欣慰感,正版授權的「角落小夥伴」圖樣則保有童趣,在小小的孩子身上顯得好可愛。

  我很喜歡「學習幼童書包」和「輕巧小手提包」的超大收納空間、好拉不傷手的「珍珠造型拉片」拉鍊頭和好拿取物品的大開口,設計上很用心又有質感。即將要開學了,還在挑選2-5歲幼兒書包的爸爸、媽媽,可以參考看看這類設計喔!

--

【PG美人網】
官方網站:https://www.pgmall.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mall002/
門市資訊:https://www.pgmall.com.tw/pages/門市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