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光合] 學齡前親子共學資源,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感謝「財團法人天主教伯利恆基金會」 邀請,今天上午到將軍圖書館分享「學齡前親子共學資源」。
  
  在台南溪北地區,資源雖沒有都會區多,各區卻都有各式各樣的親子共學團體百花齊放,讓我深深感到媽媽們為了孩子們的成長和支持彼此的育兒生活全心付出,真的好偉大!
  
  引導成員交流討論各個共學團體的特色後,接續分享「北台南親子共學趣」的活動和子社群時,我自己回顧起來也覺得很有意思。
  
  在淳樸的鄉間,我們辦理過親職講座、幼兒課程、親子共遊、祖孫共學、每月慶生會、媽媽培力創業講座⋯也因為爸爸、媽媽的需求,陸續成立了「北台南英文共學團」、「北台南親子共學趣買賣市集」、「北台南親子部落客研究社」、「北台南互助共好商圈」⋯
  
  即便是同一群人,我們竟能變化出這麼豐富有趣的育兒生活,從彼此身上學習,支持彼此與孩子一同成長的路上更美好!
  
  謝謝生命中所有重要的人和我們一起走到這裡,並美麗人生每個珍貴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