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光合] 工作與休閒結合,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unlimitedmoms/photos/a.1856946477937804/1908303612802090/?type=3&theater




  媽媽們開始嘗試部落客角色之後,才發現工作和休閒是可以結合的。
  
  下午,孩子們在草地上鋪的野餐墊玩耍,快樂地吃著優格、餅乾,媽媽們不時幫孩子和自己補擦防蚊乳液,分享彼此試作的巧克力,研究剛寄來的行李箱功能⋯
  
  以上所有物品,都是廠商請我們回饋體驗心得的工作,但是在微風輕拂的藍天綠地,拍攝孩子們玩樂的照片及媽媽們日常的閒聊中逐步完成,這是以前坐辦公室時想像不到的生活方式。
  
  全職育兒像是媽媽的gap year,我們和孩子一起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步調,認識自己和世界的各種可能。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整合工作和休閒呢?
  
  
瘋狂趕文也要苦中作樂的 #跑跑媽 #小魚媽 #福寶媽

#福寶媽 職能治療師的Lifestyle Redesign小觀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