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網購美食] 黑丸嫩仙草│迷你嫩仙草、迷你嫩愛玉、迷你嫩抹茶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黑丸嫩仙草】
電話:+886-2-2208-229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302巷7號
E-mail:blackball@blackball.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blackball.url.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ackball.tw



  炎炎夏日,總是想來點冰涼的點心消暑,「黑丸嫩仙草」的體驗邀約來得正是時候!有迷你的仙草、愛玉、抹茶凍可供選擇,決定下午帶孩子出門玩,與大家分享看看。

  「黑丸嫩仙草」是唐英偉導遊在一次帶團行程中,來到新竹關西品嚐到當地的傳統嫩仙草,深深著迷於嫩仙草的天然風味,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台灣本土的美味甜品,唐英偉兄弟用最單純的作法,採用台灣頂級農產品土法煉鋼,通過嚴謹的SGS檢驗測試,高成本製作
他們夢想中仙草的真實滋味。清爽樸實的嫩仙草在近年終獲得了台灣甜品市占率第一,還拓展到海外,包括: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越南、柬埔寨、汶萊、印尼、中國大陸、加拿大...等國家,好期待透過味蕾來認識一下這個台灣之光!

【嫩仙草、嫩愛玉、嫩抹茶-開箱】

  這天收到一大箱「黑丸嫩仙草」迷你杯組合,由於冷藏宅配到家,摸起來整箱冰冰的,外箱有經典復古的質感。


「黑丸嫩仙草」宅配包裝


  箱裡的嫩仙草散發著冷氣,看起來好多盒啊。


冷藏宅配


  有嫩仙草、嫩愛玉和嫩抹茶各三盒,本來以為我們一家四口吃有點多,但後來發現太好吃了...可能沒幾天就可以吃光光。


迷你嫩仙草、嫩愛玉、嫩抹茶各三盒


  三盒包裝封面都有Q彈的仙草、愛玉和綠茶凍的照片,讓人垂涎三尺。


三盒包裝封面


【嫩仙草】

  首先來看看嫩仙草,一盒有三顆,裡面的仙草液會跟著搖晃,感覺滿滿的,要小心拆封。

嫩仙草外包裝與內容物


  成分很單純,就是水、仙草原汁、砂糖、樹薯粉,沒有化學添加物,純天然的成分吃了很安心,一顆嫩仙草的熱量是48.6大卡,算是低熱量的點心。


產品資訊


  因為不含防腐劑,出貨時都是給最新製造的產品,有效期限大約45天,收到後要盡快食用。


保存期限




【嫩愛玉】

  嫩愛玉一盒也有三顆,隔著半透明的封膜可以看到裡面多汁的愛玉。


嫩愛玉外包裝與內容物


  嫩愛玉的成份有:水、砂糖、檸檬原汁、寒天粉、愛玉籽,也都是沒有化學添加物,看到檸檬都流口水了...每顆嫩愛玉是65.3大卡。


產品資訊


  嫩愛玉的保存期限也是45天,一樣要趁新鮮食用。


保存期限


【嫩抹茶】

  嫩抹茶是近年才推出的新產品,一盒有三顆抹茶凍。


嫩抹茶內容物


  成份有:水、砂糖、寒天粉、綠茶粉(香料、抹茶研磨粉、抗氧化劑(L-抗壞血酸))、抹茶粉(抹茶研磨粉、食用色素(黃色四號、藍色一號)、香料、乳糖、抗氧化劑(L-抗壞血酸)),L-抗壞血酸就是維生素C喔!由於有茶粉和食用色素,比較建議大人食用,小小孩不適合。


產品資訊


  保存期限也是45天,三種產品都是45天,蠻好做品質管理的,不用太擔心效期不一而遺漏掉。


保存期限


  將嫩仙草、嫩愛玉和嫩抹茶排排站,可以看到Juicy的汁液在裡面流動。


嫩仙草、嫩愛玉、嫩抹茶


  開封之後,晶瑩剔透的果凍體好誘人啊!迫不及待來趁野餐時品嚐。


已開封嫩仙草、嫩愛玉、嫩抹茶


【試吃-嫩仙草】

  嫩仙草是「黑丸嫩仙草」的招牌,是採用頂級「關西仙草甘」慢火熬煮,滑嫩的口感和仙草的回甘就是讓創辦人唐英偉迷戀的古早台灣味。

  嫩仙草一打開,就有甜甜的仙草飄香,仙草汁從邊緣流淌下來,趕緊吸一口,是純天然仙草的味道耶,仙草凍的部分吃起來微甜滑嫩,是很清爽的夏日甜品。


嫩仙草


  這天和共學媽咪們在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帶小孩放風,小福寶看媽媽自己在吃下午茶,很有興趣地嚷著要吃。


小福寶很有興趣


  先用湯匙餵一口,小福寶很喜歡仙草的甜甜滋味。


試吃嫩仙草


  太好吃了,乾脆不管湯匙,直接用嘴巴吸仙草凍比較快。對於玩得大汗淋漓的母子兩人,仙草凍來得正好,吃完感覺身體有降一些火氣,是沁涼的好味道。


用嘴巴直接吸仙草


【試吃-嫩愛玉】

  嫩愛玉也是傳統的台灣甜品,「黑丸嫩仙草」的獨家「檸檬寒天嫩愛玉」,新鮮檸檬的微酸和寒天愛玉的微甜,好像戀愛一樣的滋味。

  小福寶原本吃完一顆嫩仙草,吵著要吃第二顆,但我準備要給他試試嫩愛玉,他看到新口味眼睛又亮了起來。


嫩愛玉


  有了嫩仙草的美好體驗,小福寶這次大口吃下嫩愛玉,酸甜滋味滑溜入口。


大口吃嫩愛玉


  小福寶平常就喜歡酸甜的食物,吃到檸檬愛玉簡直愛上了,一口接一口。


酸甜好吃的檸檬愛玉


  比起嫩仙草,他更喜歡嫩愛玉,吃著嘴巴裡的,還指著另一個嫩愛玉想吃下一顆。


喜歡愛玉


【試吃-嫩抹茶】

  嫩抹茶也是冰品常添加的佐料,翡翠般的抹茶凍有淡淡抹茶香,會在口中微微回甘,口感清爽順口,微甜不苦澀。


嫩抹茶


  下午帶了很多「黑丸嫩仙草」的體驗產品和共學媽咪分享,我邀請跑跑媽也吃一顆抹茶凍,跑跑媽覺得嫩抹茶溫順Q彈,是很適合大人的微甜口味。


跑跑媽試吃抹茶凍


  跑跑也想試試,但因為孩子不適合吃抹茶,只給她舔了小小一口,跑跑剛開始對茶葉味有點不習慣,吃了一口後還想嘗試,就給她吃小福寶最愛的嫩仙草和嫩愛玉了,孩子們都很喜歡入口即化的微甜果凍。


抹茶是大人的口味


【總結】

  「黑丸嫩仙草」的嫩仙草和嫩愛玉,清爽微甜又低熱量,是沒有負擔的天然夏日甜品,小顆包裝方便外出食用。嫩抹茶是大人會喜歡的成熟味道,淡淡抹茶味清香雅致。

  推薦「黑丸嫩仙草」迷你杯,分給孩子吃剛剛好,大人可以一次吃很多種口味,給喜歡台灣古早甜點的朋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