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台南美食] 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莓醬奶酪、鮮莓果奶酪、草莓烤布蕾、水果塔混搭(卡士達草莓塔、卡士達藍莓塔、法式檸檬塔、生巧克力塔)、莓果重乳酪杯(原味草莓)、莓果重乳酪杯(OREO草莓)、莓果森林蛋糕盒(蜂蜜)、草莓大福親子課程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
電話:0928558409
地址: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18號
Line:@iyn9454s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umeimei20160217/



  之前曾預訂「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的「中秋禮盒」,覺得進口高級原物料製作的甜點、平實的價格CP值很高,後來在親子共學社團內合購和舉辦親子甜點課程,都收到媽媽們很好的迴響。

  最近收到老闆娘的Line通知,知道「草莓季」開始了!每天都有產地直送的新鮮草莓製作成美味甜點,粉專照片上鮮嫩欲滴的大湖草莓好誘人,勾起了我對甜點的食慾,於是特地在11/14(三)前往東區店面看看。



【店面】

  「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的地點在「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18號」小木馬租書坊前,原以為甜點在下午時段最受歡迎,但我們在晚上來到店面時,牛美美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


  老闆娘給我們參考「2019草莓季」的商品訂購單,有各式小塔、布蕾、奶酪、蛋糕、重乳酪、派、果醬...等,全部都是新鮮大湖草莓製作的!看起來香甜嬌滴的草莓甜點,讓我好想每種都吃看看。


草莓季菜單

  除了草莓季的特製甜點,店內常態性的商品都還有販售,像是:手工奶酪、焦糖烤布蕾、季節冰沙、養生茶飲,平日每天也有限量出爐的甜點,但老闆娘說近期都還是主打草莓季甜點喔!


點餐單


  滿額300元送的小禮物是可愛的草莓水晶串珠,讓人忍不住就想要湊滿金額兌換哪。


滿額贈小禮


  考量到最近幾天正好會回台北,我們簡直是失心瘋的大採購!一口氣買了好多草莓季甜點,如:莓醬奶酪、鮮莓果奶酪、草莓烤布蕾、水果塔混搭(卡士達草莓塔、卡士達藍莓塔、法式檸檬塔、生巧克力塔)、莓果重乳酪杯(原味草莓)、莓果重乳酪杯(OREO草莓)、莓果森林蛋糕盒(蜂蜜),其實我還想要嘗試更多,但老闆娘說草莓放幾天就會出水了,要趁新鮮才好吃,只好忍痛下次再來。


【莓醬奶酪、鮮莓果奶酪】

  鮮奶酪是牛美美的招牌商品,做成「莓醬奶酪」和「鮮莓果奶酪」口感更升級。

  「莓醬奶酪」是草莓果醬淋在鮮奶酪上,草莓果醬的酸甜滋味襯著濃郁滑嫩的鮮奶酪讓人感到好幸福。草莓果醬吃得出來是新鮮草莓製成,像是化在口中的草莓果粒,讓我很想要回購「手工草莓果醬」,再來試試和其他甜點搭配的新口味。


莓醬奶酪

莓醬奶酪(一湯匙)


  「鮮莓果奶酪」放著一顆令人垂涎的鮮紅草莓,奶酪上灑滿了法國進口的純可可粉,讓奶酪有著頂級法式甜點的視覺享受。挖起一匙奶酪,原來可可粉下鋪著滿滿一層草莓果肉,放入口中,有大顆草莓果肉的酸甜、可可粉的香醇和鮮奶酪的滑順,多層次的口感令人非常滿足。


鮮莓果奶酪

鮮莓果奶酪(一湯匙)



【草莓烤布蕾】

  「草莓烤布蕾」裝飾得很精緻,美得讓人捨不得吃,有著切片草莓和一抹草莓果醬,點綴有些許卡士達醬,綿密柔滑的烤布蕾在口中化為蛋香,搭著酸甜的草莓果肉、甜蜜的果醬和香甜的卡士達醬,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感受。


草莓烤布蕾

草莓烤布蕾(一湯匙)


【小塔混搭(卡士達草莓塔、卡士達藍莓塔、法式檸檬塔、生巧克力塔)】

  小塔混搭有四種口味:卡士達草莓塔、卡士達藍莓塔、法式檸檬塔、生巧克力塔,當四種不同口味的小塔擺放在一起時,看起來好像精心設計的收藏品,可一口一個很容易入口。


小塔混搭


  「卡士達草莓塔」的塔皮上乘著卡士達餡和大顆草莓,一口咬下,卡士達醬奶香濃郁,和著酥脆的塔皮碎片和甜美的草莓果肉,帶有戀愛般的酸甜滋味。


卡士達草莓塔


  「卡士達藍莓塔」有新鮮清甜的藍莓,讓微甜滑順的卡士達醬更為清爽,搭著酥脆的塔皮,讓人著迷。


卡士達藍莓塔

  「法式檸檬塔」散發檸檬的清香,咬下一口,有滿滿的檸檬酸甜瀰漫在口中,口感滑潤細緻,是相當清爽的甜點。


法式檸檬塔


  「生巧克力塔」的光澤如鏡,生巧克力苦甜濃郁,如絲絨般縈繞齒間,酥脆塔皮帶點微甜,苦與甜的交錯口感很讓人上癮。


生巧克力塔


【莓果重乳酪杯(原味草莓)、莓果重乳酪杯(OREO草莓)】

  「莓果重乳酪杯(原味草莓)」和「莓果重乳酪杯(OREO草莓)」差別在於不同的裝飾和基底。

  「莓果重乳酪杯(原味草莓)」表層有著大顆草莓和草莓果醬,每一口都是濃郁的重乳酪與香甜的草莓,吃到底部還有餅乾碎片作為驚喜,綿密中蘊藏著微酸和酥脆的多重口感,讓人回味。


莓果重乳酪杯(原味草莓)

莓果重乳酪杯(原味草莓)(側面)

莓果重乳酪杯(原味草莓)(一湯匙)


  「莓果重乳酪杯(OREO草莓)」的表層點綴著卡士達醬與草莓果醬,與扎實細密的重乳酪一同咬下,結合了酸甜果香與濃郁奶香,底部增添了OREO餅乾的可可香氣,在口中迴盪著難以言喻的美好。


莓果重乳酪杯(OREO草莓)

莓果重乳酪杯(OREO草莓)(側面)

莓果重乳酪杯(OREO草莓)(一湯匙)


【莓果森林蛋糕盒(蜂蜜)】

  美麗的「莓果森林蛋糕盒(蜂蜜)」是女孩的夢幻甜點,蛋糕體含有香草籽醬和蜂蜜,有天然的香草香氣和蜂蜜甜味,表層和夾心加起來超過20顆新鮮草莓,一層草莓一層蛋糕,佐以香甜卡士達醬,令人意猶未盡。


莓果森林蛋糕盒(蜂蜜)

莓果森林蛋糕盒(蜂蜜)(側面)

莓果森林蛋糕盒(蜂蜜)(開封)

莓果森林蛋糕盒(蜂蜜)(一湯匙)


【草莓大福親子課程】

  由於草莓季甜點實在太美味了,我們邀請老闆娘來幫共學社團上草莓大福親子課程。大家一起認真學習製作麻糬皮和卡士達醬,再包裹當天新鮮直送的大湖草莓。

  大口咬下草莓大福的Q嫩麻糬皮,有卡士達醬的香濃和草莓酸甜充滿其中,真不敢相信自己也能做出這麼細膩的日式甜點。


草莓大福親子課程

專心聽課的媽媽和寶寶

煮麻糬皮

攪拌看看

包卡士達及草莓

親子合力完成

草莓大福


【總結】

  「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的「草莓季」,以新鮮的大湖草莓和進口的頂級食材變化為各種甜點,大方的用料和實惠的價格讓人可以輕鬆品嚐草莓的美味。很推薦喜愛甜食的朋友,有機會去台南市東區的「牛美美手工鮮奶酪/烤布蕾」參考看看當季的甜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