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清潔產品] Realwoman美妍世家|多功能替換式廚房清潔菜瓜刷+替換式菜瓜布(長柄設計不碰水就能輕鬆洗碗,訓練孩子做家事的好工具!)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Realwoman美妍世家】
電話:(02)2281-8880
官方網站:http://www.realwoma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alwoman99/
產品說明:http://www.realwoman.com.tw/products_detail.php?id=476



  最近1y9m的小福寶很喜歡模仿大人做事,其中一項就是「洗碗」!我們也都會讓他試著洗自己的碗,培養做家事的好習慣;但有一天我們發現小福寶的手竟然有點脫皮,才知道他太常碰清潔劑導致富貴手了,感覺對小福寶有點虧欠...

  由於不想打斷小福寶對做家事的興致,開始找不傷手又能省力清洗的清潔工具,直到收到「Realwoman美妍世家」邀請體驗,才知道市面上原來有「長柄菜瓜刷」這樣的商品!是長手柄加裝替換式菜瓜布的設計,可以讓小福寶手持刷洗,又不用碰到餐具和清潔劑,看起來很適合我們給他練習洗碗,一收到就趕快來試用看看啦!



【開箱】

  收到便利袋中的「多功能替換式廚房清潔菜瓜刷+替換式菜瓜布」,是用透明塑膠袋包起來,包裝很簡單。


包裝

  裡面有已經安裝好菜瓜布的的長柄「多功能替換式廚房清潔菜瓜刷」,和另外兩塊「替換式菜瓜布」可以做更換,顏色很鮮明好看。


多功能替換式廚房清潔菜瓜刷+替換式菜瓜布


  PP材質的握把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握起來很舒服。


人體工學長柄握把


  刷頭採用卡扣設計,可以把卡扣往上扳動就可以打開,不需要工具就可以替換菜瓜布,很方便又牢固。


卡扣設計

打開卡扣

替換菜瓜布


  菜瓜布的材質是「聚脂纖維」,摸起來像海綿一樣柔軟蓬鬆,容易起泡,又有鋼絲的去污能力。


聚脂纖維


  因為纖維度高,拉扯起來韌性很強,不容易斷裂,可以用很久。


拉扯耐用度


  有點厚度的菜瓜布,扭轉時很堅固扎實,不容易用壞。


扭轉耐用度


  手柄頂端有預留小洞,可以懸掛在掛鉤上晾乾,方便收納,細菌也不容易滋生喔!


懸掛晾乾


【試用】

  為了讓小福寶更能瞭解洗碗流程,我們先幫小福寶準備一盆水,加了點環保清潔液,把小福寶使用過的油膩餐具都放在裡面,小福寶一看到水就忍不住要摸,之前就是這樣才會富貴手的啊!我們趕快教他「多功能替換式廚房清潔菜瓜刷」的使用方式,讓他知道不碰水也可以洗碗。


摸到水和清潔劑


  菜瓜布在沾有清潔劑的碗上輕輕刷擠下就起了豐富的泡沫,蓬鬆的織層加強了去污力。


容易起泡沫


  爸爸扶小福寶的手握著菜瓜刷的長柄,刷洗小福寶吃飯使用過的不鏽鋼碗,不鏽鋼碗作為小福寶練習洗碗的入門是很好的教材,不用擔心摔破,但不鏽鋼碗最怕有刮痕,用「多功能替換式廚房清潔菜瓜刷」可以輕鬆刷洗乾淨,也不會刮傷碗,就算小福寶很大力刷也毫髮無傷。


改用長柄刷

練習洗碗

亮晶晶的不鏽鋼碗


  小福寶練習過不鏽鋼碗後,我們正式讓他在流理臺洗瓷碗,也可以洗得有模有樣的喔!

  以前用菜瓜布洗碗,手指和手掌的弧度都要順著碗的弧面,也會碰到水和清潔劑,手會容易痠痛,對皮膚很刺激,使用「多功能替換式廚房清潔菜瓜刷」只要將長柄輕輕轉彎,就可以把碗的每個角度都清潔乾淨,很輕鬆省力又不傷手部。


獨立洗碗

順著大碗的弧度清理


  再來是洗分隔盤,以前用菜瓜布洗容易有死角,需要手部關節比較大的動作才能清洗乾淨,「多功能替換式廚房清潔菜瓜刷」很容易用前端洗到分隔盤的每個角落,手也不會痠,連小福寶也可以用它來洗分隔盤。


試著洗分隔盤

輕鬆不費力

每個角度都可以清洗乾淨

小福寶試著刷看看




【總結】

  這次試用「多功能替換式廚房清潔菜瓜刷」,符合人體工學的長柄握把握持時輕鬆省力,蓬鬆的聚脂纖維菜瓜布容易起泡加強去污又不傷餐具,可替換的耐用菜瓜布使用年限長,CP值很高!給孩子練習洗碗,或是保護手部關節和肌膚都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