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美容] 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氨基酸潔面乳、去角質凝膠、玻尿酸精華液、凍齡活膚精華油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
電話:0932-69204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興北街11號
E-mail:shumei8010@g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ightme2016/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brightme2016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bightme2016/



  記得在洛杉磯生活的時候,才剛落地三天,皮膚就因為乾燥的空氣變粗糙乾裂了,當時使用的保濕產品雖然有讓皮膚狀況稍微改善,但質地偏油我不太習慣。回台灣後,每到秋冬交替之際皮膚就容易乾燥,有時還會脫屑發紅,很需要特別保養滋潤,也希望保養品質地是清爽舒適的。

  受邀體驗「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的秋冬保養組合,是用天然原料打造的頂級保養品,組合內容包括:氨基酸潔面乳、去角質凝膠、玻尿酸精華液、凍齡活膚精華油,以一系列的清潔與保養做完善的秋冬保濕。

  「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的緣起很有趣,執行長是一位珠寶設計師,但經常因為膚質很好被客戶詢問保養方法。執行長所用保養品是生技專業的朋友所研發,一直都是小量生產提供給親友使用,算是私房保養品,但詢問度實在是太高了!決定將保養秘訣分享給更多人,讓大家都能輕鬆保養來擁有好膚質。



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


  「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的產品外包裝都是高貴的金色,以一棵樹的Logo來象徵天然原料,並真空密封來確保品質。在官方資訊上可以看到,「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的所有保養品都有通過SGS檢驗,安全和品質都有保障,讓我很安心使用喔!


SGS認證


【氨基酸潔面乳】

  收到秋冬保養組合很疑惑要怎麼使用,詢問客服之後,她建議我可以依照順序清潔和保養,如:

  氨基酸潔面乳→去角質凝膠→玻尿酸精華液→凍齡活膚精華油。

  其中,「玻尿酸精華液」和「凍齡活膚精華油」可以依序使用,也可以混合使用喔!

  其實不只是「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的秋冬保養組合,用一般清潔保養品,通常也是要先用洗面乳軟化角質,再用去角質產品會比較有效果,去除臉上髒汙後再上保養品會吸收得更好。

  「氨基酸潔面乳」的外觀是金色軟管,背面的成分清楚標示有:Cetrimonium Chloride, Sucrose, Serine, Arginine, Pca, Alanine, Threonine, Mourera Fluviatilis Extract, 1,3 Butylene Glycol, Dibutyl Hydroxy Toluene, Hyaluronic Acid, Water,具有清潔毛孔、預防粉刺的效果,而且含有胺基酸來高效鎖水!


氨基酸潔面乳

產品資訊(氨基酸潔面乳)


  「氨基酸潔面乳」質地很像細緻的乳液,加水搓揉後,泡泡也是很細小的,可以深入清潔毛孔,但清潔力不至於太強到乾澀,洗完後臉頰感覺很乾淨,摸起來水水嫩嫩的。

  洗臉時,建議運用指腹輕輕按摩,在臉頰和T字部位都由下往上畫圈圈,如此有助於代謝臉上的髒汙,毛孔保持潔淨,保養品吸收的效果也會更好。


氨基酸潔面乳質地細緻

試用氨基酸潔面乳


【去角質凝膠】

  看官方賣場和粉絲專頁,「去角質凝膠」因為效果顯著、價格合理是「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很熱銷的產品。「去角質凝膠」和「氨基酸潔面乳」的包裝一樣是金色軟管,使用前需要注意一下包裝背後的產品名稱喔!


去角質凝膠


  「去角質凝膠」的成分有:Cetrimonium Chloride, Sucrose, Serine, Arginine, Pca, Alanine, Threonine, Mourera Fluviatilis Extract, 1,3 Butylene Glycol, Dibutyl Hydroxy Toluene, Hyaluronic Acid, Water。

  其成分可以去除老廢角質、淨化毛孔及達到控油效果,並具有能讓肌膚天然保濕又嫩白的功能。「氨基酸潔面乳」和「去角質凝膠」兩道清潔程序都可以兼顧肌膚保養,實在是很方便。


產品資訊(去角質凝膠)


  「去角質凝膠」呈現透明膠狀,我先在手上試試看去角質的效果,用手輕輕在角質層厚的地方搓揉,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如果搓揉的地方角質比較薄,就會呈現膠狀,搓不出東西,不用擔心會傷害皮膚。

  去完角質後,皮膚的觸感明顯變得細嫩光滑,兩隻手一比對就知道差異。


去角質凝膠質地為透明膠狀 

老廢角質

皮膚變細緻光滑


  實際以「去角質凝膠」去除臉上角質,在角質比較厚的地方塗抹後,用手指幫忙按摩畫圈,依序從鼻頭、下巴到額頭,除了清潔臉部的毛孔阻塞和老廢角質,也可以順帶由下往上拉提臉部線條,臉頰的部分角質層較薄可輕輕帶過,不過因為「去角質凝膠」很溫和,在臉頰處其實不會搓出太多角質,可以放心使用。

  在搓揉過程中,發現鼻頭、鼻翼搓出超多老廢角質,下巴也不少,果然是油脂旺盛分泌的地方,以清水將臉上角質洗淨後,臉部整體摸起來很柔嫩,連鼻子都很嫩耶!


試用

清除之老廢角質


【玻尿酸精華液】

  以前曾在醫美領域工作,玻尿酸因為可以幫助肌膚保濕鎖水,讓肌膚看起來透亮有光澤,是愛美的女生很愛的成分,在臨床上也很常使用。

  「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的「玻尿酸精華液」有高含量的玻尿酸可保留肌膚的水分,還含有奢華的金箔,高貴的享受很物超所值啊。


玻尿酸精華液

  「玻尿酸精華液」的成分有:Hyaluronic Acid, Ceramides, Licorice, Ginseng, Dibutyl Hydroxy Toluene, Aloe Ext, 1,3 Butylene Glycol, Moisturizing, Allantoin, Water,主要以高含量玻尿酸來維持肌膚水分。


產品資訊(玻尿酸精華液)


  有小福寶之後,化妝桌上的瓶瓶罐罐只要是玻璃的幾乎無一倖免於打破的風險,「玻尿酸精華液」有頂級保養品的外觀,材質使用耐用的塑膠罐身,不用擔心被孩子打破,相當實用。


玻尿酸精華液外觀


  從側面可以看到「玻尿酸精華液」裡面閃閃發亮的金箔,而且金箔的量好大方,使用起來有感覺自己像貴婦了。


金箔


  「玻尿酸精華液」呈現透明水狀,質地很清透,在臉上按摩畫圈很快就吸收了,鎖水的感覺很明顯,過了幾小時後,臉部摸起來依然水嫩Q彈,確實可以長效保濕。


玻尿酸精華液質地清透

很快吸收


【凍齡活膚精華油】

  「凍齡活膚精華油」是可以在「玻尿酸精華液」後加強保濕效果的美容油,在秋冬時很推薦使用。「凍齡活膚精華油」外觀和「玻尿酸精華液」一樣是透明罐裝,但因為「凍齡活膚精華油」貼有「凍齡油」標籤,「玻尿酸精華液」有金光閃閃的金箔,兩者很容易辨識。


凍齡活膚精華油


  成分有:白芒花籽油、摩洛哥油、月見草油、夏威夷堅果油、AP超抗氧元素、荷荷巴油、海鳥羽毛油、海鲛油,都是萃取自天然動植物油脂,利於人體吸收。


產品資訊(凍齡活膚精華油)


  看到成分中的各種油,我有點擔心質感會像傳統美容油一樣油膩膩,但擠壓出的「凍齡活膚精華油」質地很滋潤,像是透明乳液的感覺。


凍齡活膚精華油質地滋潤


  「凍齡活膚精華油」塗在臉上,和傳統的美容油很明顯不同,像是多了薄薄一層的保護層,可以在乾燥寒冷的氣候留住水分,清爽的觸感很好上妝,也不會泛油光,是設計得很細膩的保濕產品。


皮膚滋潤有保護力


  除了依序保養,也可以「玻尿酸精華液」混合「凍齡活膚精華油」一起塗抹在臉上,這樣只要一道程序就好,讓保養流程變得簡單又輕鬆。


玻尿酸精華液與凍齡活膚精華油混用


【總結】

  「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的秋冬保養組合在冬天來臨前,提早預防我的肌膚乾燥問題,高效的清潔保濕來得正是時候!

  「氨基酸潔面乳」和「去角質凝膠」可以溫和地清潔毛孔,再以「玻尿酸精華液」、「凍齡活膚精華油」有效保濕鎖水,使用後肌膚是很舒服的,而且明顯有水嫩感,我很喜歡保養後這樣清爽不厚重的感覺,誠摯推薦「Brightme蓓萊精品保養」給大家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