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光合] 親子部落客入門,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本文同步刊載於: Facebook江婕瑋個人頁面



  早上在麻豆信福之家分享「親子部落客入門」,聊聊從六月底至今於業餘興趣的摸索,這也是我第一次講授職能治療專業以外的議題,感覺挺新鮮的。
  
  誤打誤撞開始兼職部落客,讓全職媽媽的育兒生活增加了許多樂趣,平日帶著孩子全台灣跑透透,也會接觸到許多剛上市的婦幼產品,認識許多認真推廣專業服務與產品的廠商,意外拓展了跨領域的人脈。感覺透過部落客這個媒介和社會脈動仍保持緊密的連結,實在是很好玩的一門行業!
  
  接下來要收收心投入職能治療的專業工作了,這個分享會算是一個精彩旅程的小結,整理思緒的過程中,才發現我們不知不覺也「玩」出一些心得,蠻有成就感的!希望簡單的分享可以讓更多媽媽體驗到親子部落客的趣味,和孩子一起享受豐盛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