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保健] 禾藤生技│Icut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源自地中海飲食、美國革命性技術與Sinetrol®專利的均衡營養維他命)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禾藤生技】
官方網站:http://hotenbio.com/
粉絲專頁:https://lihi.cc/CTxnp/SimpleLife
蝦皮賣場:https://lihi.cc/qgQ8x/SimpleLife



  當媽媽後,因為生活作息的關係,身形走樣得厲害,能輔助新陳代謝的方式都會想試試。「地中海飲食」是很受全球營養專家推崇的健康飲食,源自於1940-1950年代環地中海地區的傳統飲食型態,特點是使用橄欖油烹調,攝取大量蔬菜和水果、全穀類、豆類、堅果類及適量食用魚和家禽,並減少奶製品、甜食、紅肉、加工肉品和的攝取。

  收到「禾藤生技」的「Icut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體驗邀約,就是源自地中海飲食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能夠結合均衡營養及提升運動效能來輔助身體新陳代謝,以革命性的Sinetrol®國際專利技術添加柑橘多酚,符合歐美營養補充建議,是美國公司獨家授權台灣製造的喔!我趁中秋節大餐時趕快來試試這麼厲害的機能保健食品。



【開箱】

  「Icut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左上角的葉子圖案代表主要以天然草本植物來製造,是能調整體質、健康維持並促進新陳代謝的綜合維他命。


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


  「Icut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的成分多是源自地中海飲食的設計,主要的重要成分有:瓜拿納、輔酶Q₁₀、肉酸(卡尼丁)、綠茶、非洲芒果種子,營養標示上有完整綜合維生素礦物質比例,以均衡營養來擁抱健康。


成分

營養標示


  每罐「Icut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會隨貨附一份DM,幫助使用者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DM封面


  「Icut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有創新的Sinetrol®專利技術和諸多國際專利,檢驗報告也都證明了產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專利認證


  DM中說明「Icut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有多種可促進新陳代謝的成分,經實驗證實,其與市售產品相較,效果也高出好幾倍。


促進新陳代謝


【服用】

  這天我們來到日月潭民宿吃中秋節大餐!雖是清爽的泰式風味,但一下吃太飽,身體還是有點負擔,因此參考「Icut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的建議,在餐前服用看看。


中秋節大餐


  「Icut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每罐有60顆膠囊,每天吃3顆,可以吃20天。


每日三顆


  膠囊的外觀是紅色的,有微微的草本植物氣味。


紅色膠囊


  一天可以吃3顆,我選擇餐前吃1顆,分配在三餐。


一次吃一顆


  配開水吞服,很好入喉,沒有什麼異物感。


喝水吞服


  可能是因為「Icut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的均衡營養讓新陳代謝狀況較好,有服用的一週有感覺精神體力不錯,同時注意讓自己不要吃太多,是很適合照顧好健康和身材的營養補充品。


【總結】

  「IcutFa伊植善機能型綜合維他命」號稱是能「重新啟動美形生命力」的機能保健食品,有均衡的綜合維生素及礦物質,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很適合有調整體質和健康維持的朋友參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