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光合] 久違的兩人世界,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原文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unlimitedmoms/photos/a.1856946477937804/1950441865254931/?type=3&theater


  週末因為工作需要,福寶媽和老公去台北世貿看「2018 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好不容易有正當理由把小孩寄託在娘家,兩人終於能單獨約會了。
  
  當福寶媽牽起老公的手時,內心忽然有觸電的感覺,眼前的這個男人在產後從親密愛人變成孩子的爸,平常兩人牽的是孩子的手,最常親吻和擁抱的是孩子,連睡覺時都有一個小孩橫在兩人中間⋯
  
  小福寶1y7m,夫妻倆也當隊友兼室友一年多了,我才發現我都快忘了老公的氣味、體溫和膚觸,最熟悉的反而是小福寶的奶香和口水味。
  
  「老公,我覺得我好想你⋯」我挽著厚實的大手,輕靠在老公肩上,老公摸摸我的頭:「我知道,我也是啊⋯」嗯⋯好像有那麼一點談戀愛的感覺回來了。
  
  婚姻在孩子出生後彷彿更需要用心經營,在回家面對最可愛的第三者前,就讓我們好好感受兩人世界的美好吧。
  
  
覺得偶爾約會好像撿回一個情人的 #福寶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