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三峽牙醫] 三峽大同牙醫診所開幕慶│根管治療、植牙、拔牙、矯正、牙齒美白權威(三峽牙醫推薦盧冠廷醫師、三峽植牙、樹林植牙)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三峽大同牙醫診所】
電話:(02)26748682
地址:237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7號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早上9:00至晚上9:30
官方網站:https://www.datong-dental.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509105842608530/



  10/21(日)早上很榮幸受邀參加三峽「大同牙醫診所」的開幕典禮,當天有剪綵、茶會和院長盧冠廷牙醫師的專業分享,感覺很精彩。

  三峽「大同牙醫診所」已有二十年的歷史,是很多三峽、樹林一帶的民眾從小看到大的牙醫診所,最近喬遷到附近三角窗的新址,由院長盧冠廷牙醫師引進先進的醫療設備、多達8張診療椅和寬敞明亮的空間,目前已有7位醫師駐診,據說很多醫療院所都會將複雜的拔牙和植牙個案轉診到三峽「大同牙醫診所」,升級後醫療設備、服務流程和堅強的醫師陣容都很讓人期待!



【1F環境】

  位於三峽區大同路上的「大同牙醫診所」,交通很方便,有多班公車都可以到達,診所外觀是沈穩的黑白色調,Logo是雙手呵護著牙齒,象徵守護牙齒健康,服務項目寫著:「全口重建」、「智齒拔除」、「牙齒美白」,形象相當專業!


大同牙醫診所

全口重建、智齒拔除、牙齒美白


  門口和診所內有各式氣球裝飾,看起來很活潑,整體裝潢是溫馨明亮的風格,牆上有許多衛教海報,讓民眾候診時可以學習如何照顧自己的牙齒健康。


門口


  大廳是寬敞的候診空間,有舒適的沙發、冷熱飲水,病患等候時可以在此看電視放鬆。


形象牆

候診區

櫃檯


  前往診療室的走道,牆上懸掛院長及牙醫師的學經歷,醫師群具海內外豐富經驗,並有植牙、矯正、美學等專長,是非常頂尖的團隊。


走道

醫師介紹

院長學經歷


  X光室有高解析度3D斷層掃描儀,讓骨骼、血管、神經一目瞭然,可以讓牙醫師完整評估病患的口腔狀況,並有牙科X光機來拍攝牙齒局部狀況,以做精準的植牙、矯正、拔牙等治療。

  事後和牙醫師朋友聊起三峽大同牙醫診所,他一看到X光室照片,直呼這台不便宜,真的是用很好的設備。


X光室

X光儀器


  繼續往內走,在診療室外的走道備有豐盛的茶點可以自取,很多賓客開心地表示茶點很美味,大家忍不住一直來續盤。


走道

輕食

甜點


  每一個診療室都是獨立的空間,可以保有病患隱私,診療室很整潔明亮,每一台診療椅前都有大型螢幕,可以協助病患更清楚了解自己的口腔狀況,也可以在牙醫診療時看電視來轉移注意力。


診療室

診療室


  往二樓走是「植牙矯正中心」,需要植牙矯正,或是高度複雜的個案都會在二樓進行診療。


通往二樓的樓梯


【2F環境】

  來到二樓,樓梯口的立牌標示有打卡送禮的活動,賓客在此輪流打卡拿禮物。


玻璃櫥窗

打卡送禮


  二樓和一樓一樣也有「X光室」,如此牙醫師在一樓和二樓評估都很方便,VIP病患在二樓進行診療也不會受到打擾。


X光室

  往內走是「中央消毒區」和「VIP植牙室」。


中央消毒區與VIP植牙室


  「中央消毒區」是獨立器械消毒室,診所內所有器械都會送到這裡消毒後再使用,確保牙科治療的衛生安全。

  器械消毒完畢後,器械可立即送達隔壁的「VIP植牙室」,可做高效率的感染控制。


中央消毒區


  「VIP植牙室」是獨立的治療空間,可隔絕外界噪音來保持寧靜的環境,並避免細菌、病毒造成交叉感染。上方備有雙盞手術燈可以做清楚的照明,避免燈光死角妨礙視線,診療椅旁細心提供溫水,避免冰水造成敏感牙齒不舒服。


VIP植牙室


  「VIP植牙室」的對面是「VIP候診區」,這個獨立的休息空間可以讓VIP病患在手術前放鬆,陪同的親戚朋友也可在手術中於此等候,舒適的沙發與電視讓人像在家中客廳一般愜意。


VIP休息區

VIP休息區電視牆


  二樓也有許多診療室,整間診所加起來有八間診療室,看診空間十分充足。


走道

診療室


  走道底部另有會議室和開幕茶會的拍照區,有許多拍照道具可以使用,是很精緻用心的規劃。


會議室

大同牙醫開幕茶會掛畫

拍照小道具


【開幕剪綵活動】

  11點時,開幕活動也正式開始了!診所內門庭若市,有許多賓客來往,看到院長盧冠廷牙醫師活力充沛地與賓客合照,好熱鬧呀!


門庭若市

院長與好友


  由於三峽「大同牙醫診所」在地經營二十多年,在地方頗具影響力,重新開幕的大好日子,有許多資深醫師和地方長官都來前來祝賀,在長官致詞之後一同剪綵,希望高昇的紅色氣球帶來好兆頭。


長官致詞

剪綵

氣球高飛

長官合照


  此時,主持人提醒我們向遠方的空拍機揮手,留下珍貴的影像紀錄,實在是太酷了!沒想到三峽「大同牙醫診所」開幕有這麼多精心的活動設計,大家都很驚喜。


空拍機

空拍機(近照)

揮手致意


【盧冠廷院長分享】

  78年次的盧冠廷院長是大台北地區最年輕的開業醫師,從和友人的互動中,可以見到院長的俏皮與活力。


俏皮的盧冠廷院長


  開朗的盧冠廷院長一開口談起牙科專業,就顯現出院長成熟穩重的一面。盧冠廷院長在取得牙醫執照後,接受嚴謹高強度的口腔外科訓練,執業時每一天的班表都是全滿,看診人次至少是同期醫師的三至五倍,因此執業經驗非常豐富,能夠盡可能安全有效的醫治病患的病痛。

  舉凡根管治療(抽神經)、植牙、拔水平智齒(阻生齒)都是盧冠廷院長的專長,且在業界頗負盛名,於三峽、樹林附近的醫療院所,經常會將較難處理的水平智齒病患,轉診到大同牙醫給盧冠廷院長進行治療,連三峽當地最大的恩主公醫院和林口長庚醫院都曾轉診高度複雜的水平智齒病患,可見盧冠廷院長的醫術高超。


講解植牙


  盧冠廷院長娓娓道來自己執業的經歷,讓人非常佩服院長多年來在專業上的執著與耕耘,是很優秀又認真的天才型醫師,只要感受過院長的用心診療,就知道可以放心地把口腔問題交給他。


盧冠廷院長與招牌合照

部落客合照


【貴賓禮物】

  開幕慶接近尾聲,每位賓客都會領到一份小禮物,裡面是照顧口腔健康的牙刷、牙膏,以及三峽名產——牛角麵包,貼心的小禮令人印象深刻。


貴賓禮物

牙刷、牙膏和牛角麵包


  謝卡上,盧冠廷院長和賓客分享他的理念:「有能力,就要幫助更多的人。」希望可以藉由自己對專業的熱忱和付出,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謝卡


【總結】

  這次參加三峽「大同牙醫診所」的開幕慶,很喜歡診所舒適溫馨的環境和用心規劃的活動,從賓客交談中可以感受到病患對診所醫師多年來的信任與交託。有為的盧冠廷院長精湛的醫術和親切的態度,相信可以率領醫師團隊提供三峽在地最佳的牙科醫療服務,很期待三峽「大同牙醫診所」未來的發展,推薦三峽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大同牙醫診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