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產品] 好命兒Homier│碗盤洗潔液(蘊含天然植物原料萃取成分,易沖洗、不殘留、溫和洗淨,可作為奶瓶清潔液,細心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文/江婕瑋 職能治療師



【好命兒Homier】
Line ID:@homier5137
E-mail:nina149141@hot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mier5137/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對於餐具和奶瓶的清潔變得很注重,擔心若沒有洗乾淨,孩子吃下肚會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在麻豆時會使用親友製作的柚子皮清潔劑,也常看到共學社團的媽媽買天然酵素來清洗,但回台北娘家時,娘家都還是使用化學合成的清潔劑,讓我有點疑慮,想要找找看是否有更適合的選擇。

  收到「好命兒Homier」的「碗盤洗潔液」體驗邀約,覺得來得剛剛好。「好命兒Homier」這個品牌是來自於「林霖開運」這個提供命理諮詢服務公司,品牌精神是感恩心、付出愛、堅定信念,希望讓每個人都成為心想事成的好命兒。「碗盤洗潔液」是以食品級原料製成,蘊含天然植物原料萃取成分,可以溫和洗淨碗盤,對人體和環境無害,可永續生態資源。這樣重視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產品很吸引我,想來試試看是否真的好用。



【開箱】

  「好命兒Homier」的「碗盤洗潔液」正面是綠白色調,不過度印刷,是很單純舒服的簡單包裝,下方標註產品特色有:用量超省、去油污、零負擔、溫和洗淨。


碗盤洗潔液(正面)

包裝封面(廠商提供)


  「碗盤洗潔液」的背面說明,主要是以採用食品級原料製成,含有天然植物原料萃取成分,通過SGS、INTERTEK、Tentamus等國際檢驗合格,不含石化成分、甲醇、壬基苯酚、重金屬、三氯沙、砷、磷、甲醛、防腐劑、螢光劑、人工色料、漂白劑、化學起泡劑、抗凝結劑、LAS、EDTA等有害物質,可以放心清洗鍋碗瓢盆以及嬰幼兒使用的餐具、奶瓶等。

  成分有:天然礦物海鹽衍生物、天然來源界面活性劑、植物萃取精華、椰子油系活性物、癸基葡萄糖苷、玉米、小麥、馬鈴薯等植物性甘油、天然抗菌劑、蘆薈天然葡萄柚籽萃取、食品及衍生物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Lauryglucosides Hydroxypropylsulfonate。


碗盤洗潔液(背面)

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廠商提供)


  按壓頂端的壓頭,擠壓出一些「碗盤洗潔液」在手中,「碗盤洗潔液」是透明無色的膠狀液體,聞起來有微微草本植物的味道,和一般洗碗精有強烈香氣的感覺明顯不同。


壓頭

透明無色膠狀的碗盤洗潔液


  將「碗盤洗潔液」加點水在手中搓揉,只有一點點細緻的泡沫,泡沫很容易沖洗掉,洗完之後的手很乾淨但不乾澀,是溫和洗淨的感覺。


低泡沫性,泡沫細緻


【試用】

  實際清洗剛喝完酸辣湯,上面充滿油垢的瓷碗和湯匙。

  用清水將菜渣沖掉後,將油膩的瓷碗和湯匙泡在「碗盤洗潔液」中約3分鐘,讓油脂充分溶解,再以菜瓜布輕輕搓洗有油垢的地方。發現雖然泡沫不多,但很輕鬆就可以把髒污去除了,打破了以前認為一定要很多泡沫才能洗淨的刻板印象。

  最後再以清水沖洗,瓷碗和湯匙摸起來有「啾啾」的聲音,外表還會發亮,而且沒有殘留任何「碗盤洗潔液」,相當潔淨。


瓷碗及湯匙油漬

菜瓜布刷洗

清洗潔淨


  看到大人用的碗盤可以洗得很乾淨,讓我比較敢放心地清洗小福寶的奶瓶了。

  在小福寶喝完睡前奶後,將充滿奶漬的奶瓶用清水沖一下,並加入幾滴「碗盤洗潔液」浸泡3分鐘,最後用奶瓶刷旋轉刷洗奶瓶內部,很輕易就把奶垢清掉了。以水沖掉泡沫,奶瓶看起來很透明潔淨,沒有殘留「碗盤洗潔液」,天然植物萃取的食用級成分也讓人安心。


有奶漬的奶瓶

海綿刷洗

細緻泡沫

清洗潔淨


【總結】

  第一次使用「好命兒Homier」的「碗盤洗潔液」,覺得洗淨效果和自製的天然洗碗精很接近,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輕鬆清洗掉油垢,天然植物萃取的食用級成分拿來洗嬰幼兒餐具和奶瓶也很安全安心,對人和生態都很友善,可維護全家人的健康。推薦考慮以天然洗碗精清洗餐具和奶瓶的朋友,可以試試「好命兒Homier」的「碗盤洗潔液」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